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28)

Chapter 28


“朱利亚斯,你害怕吗?”


朱雀的手掌搁在朱利亚斯的肩头,后者这才注意到自己正在微微的颤抖。


“没关系的,我不会让意外发生在你身上的。”朱雀的笑容有着令人信服的神秘力量,至少对朱利亚斯来说是如此。等到手掌下的少年停止颤抖,朱雀才松开了朱利亚斯的肩膀,登上兰斯洛特的驾驶舱,“记住,我一直在你的身边。”


*


新·卡梅洛特的天气模拟器完美地在天空重现了密布的阴云,将仿造的阳光彻底遮蔽。昏暗的天色倒是很合称墓地的氛围,阴阴森森,让人总有错觉下一秒坟墓中的尸体便会破土而出。


几个西装墨镜仿佛从黑帮电影中走出来的男人在墓园寂寥的景色中显得异常显眼,朱利亚斯略微扫视了一下四周便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捏紧手中的小提箱,少年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等候的男人们面前,“按照约定,我一个人来了。”


“真没想到在赌场战无不胜的Zero竟然只是个高中生,拿到资料时我差点还没敢相信呢。”为首的男人摘下嘴边叼着的香烟,一边将仍旧燃着的烟头扔到地上用鞋底捻灭,一边开口问道,“东西呢?”


“在这里。”朱利亚斯深吸了一口气,将手中的小箱子朝着对方打开,箱子中装着“银河”原液的试管在阴云之下似乎也被蒙上了一层雾霾。


“把它拿过来。”男人向身后的手下点了点头,便立即有人上前几步,想要拿走手提箱。


朱利亚斯抢先一步合起箱子,戒备地瞪着眼前之人,“你们先把菲利普交出来。”


“啧。”为首的男人咂了咂嘴,撇了撇头向身后之人示意。


男人们后方的悬浮车车门被打开,露出了后座上被捆得严严实实的菲利普。瞥见朱利亚斯,被胶布黏住了嘴巴的菲利普激动地发出“呜呜”声。


“人就在这里。”男人朝车子的方向颌首,“把东西给我们。”


朱利亚斯把手提箱藏到身后说道:“我先要人。”


“不要得寸进尺了!”


男人的怒吼让朱利亚斯不禁一颤,但还是强装镇定地坚持道:“我只有一个人,等我把东西交给你们后,怎么保证我们能够全身而退?”


男人含混地发出一声类似于“麻烦的小鬼”的嘟囔,挑起眉反问:“那你想要什么保证?”


“我在箱子上装了炸弹,炸弹的启动装置和我的心跳连在一起,只要我的心跳停止,箱子就会爆炸。”


“你!”男人怔愣过后随即大怒,他身后的手下也示威性地纷纷掏出枪支对准朱利亚斯。


也许是太过紧张反而体会不到害怕了,朱利亚斯渐渐掌握住了对话的主动权,侃侃而道:“不要想着把东西拿出后,扔掉箱子,密码我已经改了,等我们安全离开这里后,我会告诉你密码的。”


“哼,你的要求未免也太多了点,”男人冷笑一声,打量朱利亚斯的眼神好似在看一个死人,“如果你给我们的是假货呢?”


“这么短的时间,我怎么可能准备好这么相似的假货。”眼见男人脸色微变,朱利亚斯话锋一转,“当然,我也不会那么不公平。”


打开手提箱,在黑帮成员灼灼的注视下,朱利亚斯取出一支装有“银河”原液的试管,抛向对面的男人,“就把这当做我的诚意,剩下的只有你们放了我的朋友,我才会给你们。”


试管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男人的视线紧随其而动,紧张地屏住了呼吸,直到价值万金的毒品原液安稳地握在手里,才骤然长出一口气。


看着对面的人对“银河”看重无比的样子,朱利亚斯露出一抹正中下怀的微笑,“我的条件怎么样?”


“的确是真货。”男人将试管凑到眼前细细地审视了一番,又打开试管轻嗅了一下,最终点了点头。


注视着男人的手下珍重地将试管收起来,朱利亚斯出声催促道:“好了,把菲利普带过来,一手交人一手交物。”


虽然看似百般不情愿,男人还是向身后的手下挥了挥手。只见两个挟持着菲利普的男人粗暴地解开绳索,当嘴上的胶带被撕去时菲利普的脸不住地扭曲了一下。


战战兢兢地向前迈着步子,菲利普惨败着脸被推搡到朱利亚斯面前,却又被扯住胳膊不让他再向前一步。少年的眼中蓄着泪水,带着哭腔说道:“朱利亚斯……你真的为了我一个人……”


“先别说话,接下来一切听我吩咐。”朱利亚斯用眼神安抚对方。


男人不耐烦听他们俩叙旧,迫不及待地说道:“现在你可以把东西交出来了吧。”


“拿去。”


朱利亚斯将装有“银河”原液的手提箱高高抛至空中,伸手将菲利普扯到自己身后。而眼见贵重的毒品原液被抛向空中的黑手党的成员们早已无暇顾及朱利亚斯和菲利普,紧张地计算着箱子落地的地方,生怕这一千万随着破碎的试管一起付诸东流。


“喂!你们把东西接好了……啊!”


“怎么回事?!啊啊!”


突如其来的机枪扫射声打断了男人的命令,随即响起的是黑帮成员的惊叫和此起彼伏的痛呼。


“有埋伏!”


“可恶,敌人到底在哪里?!”


人眼无法观察到的敌人如同鬼魅一般将他们一一击倒,只有伤口处蹦现的鲜血昭示着敌人的存在。


张大嘴愣愣看着黑帮成员被看不见的对手单方面收割,菲利普哑着嗓子问道:“那是你养父?”


“别管那么多,先跑再说!”来不及回答,朱利亚斯拉起菲利普便向战场相反的方向跑去。


五个黑帮成员的倒下几乎就在一瞬间,很快墓地又恢复了死一般的沉寂,直到在本该空无一物的地方发出了一阵舱门开启的声音,而朱雀则像变魔法一般从虚空的裂缝中冒了出来。


“你们没事吧?”好似身边有什么看不见的巨物,朱雀用力撑了撑身侧,借力从半空中跳下,向朱利亚斯他们走去,“正好卢娜她们也剿灭了杰赛诺家族在卫星天枢的分部,你们暂时安全了,我们先回据点吧。”


评论 ( 3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