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27)

Stage 27


“啊,果然还是不怎么习惯这种衣服。”朱雀低下头,摸了摸挺直平整的衣襟,感觉扣紧的领口稍稍有些被勒住的感觉,悄悄在Zero的耳边小声问道,“我一定要这样穿吗?”


面具下,鲁路修压低声音答道:“之前驾驶KMF没有机会,这次你得穿上它来显示你黑色骑士团领袖的身份。”


朱雀叹了口气,又一次扯了扯扣到喉头的领口,还未等他放下手臂,就听见玉城拖长了的声音。


“我说Zero……为什么就枢木这家伙的衣服和我们都不一样?有点帅啊。”玉城上下扫视了好几遍朱雀,双眉拧在了一起,垮下的嘴角透露出几分不甘心。


Zero向着朱雀微微偏过头,后者顺着对方的视线也再次打量了几眼自己的衣着。剪裁精致的黑色布料将他的身形贴合得恰到好处,配上雕着细纹的金属纽扣,比起黑色骑士团的制服,更像是骑士礼服。朱雀无奈地松开总是忍不住调整领口的手,果然这种类型的服饰还是太过了,在今天之前,他从未穿过做过类似的华丽打扮。


“领袖的制服当然得有与众不同之处,另外我希望你可以像对我一样,对枢木再尊重一点。”轻咳了一声,Zero严肃地说道。


玉城瞪向朱雀,嫌弃地挑起眉,“哈!就他?!”


“好啦,好啦,没关系和以前一样就行。”眼见火药味逐渐浓重,朱雀笑着打圆场。


卡莲支着脸颊,随意地瞥了几眼后,揶揄地说道:“诶,朱雀换一身衣服也能看起来人模人样的啊。”


“卡莲,连你也……”朱雀猛地扭过头,又是惊讶又是受伤地小声嘟哝。


“好了,回归正题,关于我们接下来的目标,Refrain的流通仓库。”鲁路修提高声音打断了几人毫无营养的对话,顿了顿,他看向红发少女说道,“从上次朱雀带回的人那里收集回的情报,我们已经锁定了仓库的位置,卡莲,这次出动KMF的任务交给你没问题吧?”


“没问题是没问题,但为什么不能用红莲?”向后靠在椅背上,卡莲挑眉问道。


“从玉城收集来的情报来看,对方并没有KMF的样子。红莲是我们的秘密王牌,我想给他一个更华丽的登场舞台。”Zero淡淡地解释,“所以枢木,KMF以外武装突入这边就交给你了,带上你的人。”


*


机枪在仓库的卷帘门上留下了蜂窝般的弹孔,朱雀一脚踹开破烂的铁皮,对着门后的空间大声喊道:“我们是黑色骑士团,束手就擒!”


“什么?!黑色骑士团!”


仓库不怎么明亮的灯光下,为躲避机枪子弹的工作人员从分装Refrain的工作台后探出头,在惊讶与恐慌之中纷纷掏出藏匿着的枪支。这时卡莲驾驶的红色无赖在一声巨响中破门而入,疾驰的机走轮在地上划出星星点点的火花,带着刺耳的摩擦声冲散了举起枪械的武装人员。


“里面交给你了!”Zero通过通讯频道对卡莲说道。


朱雀越过Zero,抬起脚正中倒在地上的男人刚刚捡起的手枪,对着男人的后颈补上一记重击。如法炮制地又放倒了几人,朱雀扫视了一眼仓库,KMF强大的武力压制让仓库内的工作人员早已失去了战意,几乎在短短的一瞬之间,巨大的Refrain流通仓库就被镇压完毕了。


“这里接下来就拜托你们了,我进去察看一下卡莲的情况。”对着雄人和亮助微微点头,朱雀跑向红色无赖消失的里间。


*


“日本!日本!”


“下周我们一起去看烟火吧。”


“我明年就要结婚了。”


“太好了!我可以去留学了!接下来得加油了!”


不该出现的呓语般的声音让朱雀的脚步不由地向着声源的方向而去,而当仓库内的景象彻底映入他的眼底后,朱雀蓦地静止在原地。


昏暗得犹如烛光下的空间内,称着KMF交战的焦黑痕迹,几十个日本人歪扭地挤在冰冷的地板上。他们的脸上浮现出朦胧又梦幻的表情,仿佛沉浸在一场不愿醒来的美梦中。Refrain好似具有无形的魔力,将他们的精神从肉体和周遭的现实中隔绝开来,只留下最甜美的幸福与满足。


金属与金属碰撞的火花跃入朱雀的视线,按下通讯按钮,朱雀对着通讯器那头急急地说道:“Zero,情况不对,这里的仓库和警方有勾结,无赖正在和Knight Police交战。”


“可恶,玉城?”鲁路修略带焦急的质问声在通讯器里响起。


玉城大声地辩解:“我得到的情报里没有啊。”


不远处地面上红色的KMF断臂让朱雀皱起眉,抬起头看了眼红色无赖和Knight Police一起隐没的幽深仓库,对通讯器说道:“我去看看卡莲的情况。”


咬住牙根,朱雀小心地避让过吸食了Refrain的日本人,循着KMF机走轮的印迹向仓库的更深处探去。战斗已经结束,只见卡莲驾驶的红色无赖残缺不全地被Knight Police压制在下,而Knight Police的驾驶舱被撞烂在了金属的仓库架上,里面的驾驶员恐怕早已死亡。


“太好了,是卡莲赢了。”松了口气,朱雀不由加快步速跑向倒下的红色无赖,却听见不远处传来另一个女人的声音。


“卡莲,直人……”


褐色长发的女人穿着一件单薄白色外套跪坐在地上,好似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还有其他人的存在。女人那双与卡莲相似的蓝色眼睛,空洞地望着地面,嘴中轻声呢喃着朱雀熟悉的名字。


鲁路修赶来的脚步声在朱雀身后缓缓停下,朱雀的视线仍旧落在深陷Refrain幻觉中的女人身上,复杂又涩然地轻声问道:“Zero,那个人难道是?”


“啊……”鲁路修幽幽地长叹了一声。


评论 ( 2 )
热度 ( 35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