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93)

Date 93


“离别的时刻将至了吗?”朱雀抬头望着古埃及蔚蓝的天空喃喃着,心中泛起一片难以言喻的忧伤。


“朱雀……”


鲁路修的轻声呢喃让朱雀移下视线,看到法老王暗含忧伤的眉眼,朱雀强撑着在嘴角挤出一抹笑容,“鲁路修,你怎么有空过来?离那一天只有两个星期了,你应该还有很多事需要处理吧。”


没有立即做声,鲁路修垂下暗淡的紫眸,轻轻地摇了摇头,片刻后,才重新看向朱雀缓缓地说道:“我想再多看看你,趁着时间还能够允许。”


朱雀的喉头仿佛被一块巨大的异物堵住,让他只能哽咽着发出一声轻呼,“鲁路修……”


——布里塔尼亚星系是宇宙中最为古老的星系,它缺乏铁元素,反而另一些轻金属的含量过高,那样的环境不适合没有雨布里塔尼亚人融合过的地球人生存。也许可以靠药物和模拟环境维持一段时间,但是这其中包含风险。


鲁路修从喉间发出一声微弱的悲鸣,双臂揽住朱雀,将头埋进对方的脖间。朱雀略微惊讶了一下,随即露出淡淡的苦笑,伸出手臂,轻轻拥住怀里微微颤抖的躯体。


“……也许我可以留下来。”法老王闷闷的声音在朱雀耳边响起。


朱雀更加收紧手臂,感受着从鲁路修传来的温度,苦笑着回答:“别傻了,你还有娜娜莉需要照顾。”


“娜娜莉……”鲁路修的声音渐不可闻,只有紧紧攥住朱雀衣摆的震颤通过两人触碰的地方传来。


朱雀垂下头,在鲁路修的发顶印下一个轻吻,“所以鲁路修就不要多想了,只要能记得‘与鲁路修相处的这段日子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光’那就够了。”


“可是我不甘心,我们才刚结为伴侣,有了孩子,”猛地推开朱雀,鲁路修的眼底盈满了水雾,咬紧牙根恨恨地质问,“你就让我带了个孩子回去当做纪念,想过我的感受吗?”


“鲁路修,你的画风突然变了……”朱雀无奈地替法老王拭去从眼角滚落的泪珠,“如果你觉得孩子还是归我好,那我带走就是了。”


鲁路修挥开朱雀的手指,偏过头自己胡乱抹了抹泪湿的脸颊,“算了,就凭你什么东西都送不了我,没有那孩子等到了布里塔尼亚我都要忘了还有你的存在了。”


“如果这样能让你觉得好受点的话,那就忘了我吧。”朱雀略带遗憾地向后退开几步,像是要将法老王镌刻在脑海中一般深深地注视着对方,“但我是不会忘了鲁路修你的,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你就是要故意惹哭我吧!”鲁路修吸了吸鼻子,义愤地瞪向朱雀,“待会儿我还有会议,这样子让我怎么出现!”


“那鲁路修你就再多留一会儿吧。”朱雀凑上去,在鲁路修略微发红的眼睛上吻了一下,“我会好好确认红肿什么时候消退的。”


评论 ( 4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