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26)

Stage 26


瞥了眼被朱雀按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的毒贩,鲁路修便不感兴趣地移开了视线,心急火燎地赶到了妹妹的身边。搂住轮椅中的少女,鲁路修仿佛搂着失而复得的贵重之物,后怕地唤道:“娜娜莉……太好了,你没事。”


任由哥哥将自己紧紧拥在身前,娜娜莉微笑着说道:“多亏这位先生挺身相救。”


娜娜莉的话激起了鲁路修几乎被遗忘的怒火,扭过头咬牙看向朱雀,“我和你说过不要一个人冲进来的!”


朱雀放开已经彻底失去反抗能力的毒贩,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张开嘴想要辩解,又似乎碍于娜娜莉在场,委屈地合上了。


娜娜莉扯了扯鲁路修的衣袖,小声说道:“这位先生是……哥哥你们认识?”


“这个……”


鲁路修还未来得及作出解释,便见娜娜莉摸过朱雀不经意间放在轮椅上的右手,轻轻地摸索了片刻,“难道你是……朱雀?”


“是我。娜娜莉,你还记得我吗?”朱雀眼中闪过惊喜的光彩。


“当然记得,”娜娜莉欣喜地握住朱雀的手掌,“之前在电视上见到你,我和哥哥都很担心。”


朱雀的眼神瞬间暗淡了下去,略微低下头犹豫地说道:“抱歉,关于克洛维斯的事情……”


“不要再说了,我知道这其中很复杂。”娜娜莉握住朱雀想要抽回的手掌,“既然来了,能留下来喝杯茶吗?”


*


鲁路修端来了泡好的红茶,将其注入茶杯之中,将一杯茶小心翼翼地递给娜娜莉并嘱咐道小心不要被烫伤后,将另一杯重重地砸在朱雀面前,滚烫的茶水溅了几滴在朱雀的手背上。


吃痛地把手收回胸前,朱雀注视着鲁路修沉默的侧脸,试探着问道:“鲁路修,你还在生气吗?”


回答朱雀的是鲁路修的一声冷哼。


“哥哥!”娜娜莉不赞同地看了鲁路修一眼,忍不住掩着嘴轻笑起来,“感觉就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


朱雀捧起稍微凉了一些的茶杯,微笑着说道:“娜娜莉,能再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朱雀,我也很高兴。”弯起眉眼对朱雀甜甜一笑,娜娜莉向着鲁路修的方向偏过头,眉头微蹙,“但是哥哥早就与朱雀取得联系了吧?为什么没有早点告诉我呢?”


赶在鲁路修开口前,朱雀抢先道歉:“娜娜莉,对不起,是我让鲁路修不要告诉你的。毕竟我的身份……”


“我知道……”娜娜莉轻轻地叹出一口气,“所以最近哥哥晚上一直偷偷地溜出去,原来是为了和朱雀见面吗?”


“那个……”鲁路修一时词穷,只得不甘不愿地含混答道,“唔。”


娜娜莉玩笑似的拧紧双眉抱怨道:“哥哥真狡猾,竟然自己去和朱雀见面。”


“娜娜莉,真的不是这样的……”鲁路修慌忙握住了妹妹的手。


鲁路修认真的样子让娜娜莉的伪装彻底失效,抖动肩膀轻笑起来,不一会儿朱雀也加入了笑声的队伍。鲁路修虽然懊恼,但看着妹妹乐不可支的模样,忍不住也嘴角挂上微笑。


笑声渐歇,朱雀的脸上浮现出遗憾的神情,“抱歉,娜娜莉,我得走了,刚才的那个家伙我也得处理了。”


“嗯,是黑色骑士团吗?”娜娜莉的声音中带着些了然。


朱雀点点头,最后又握了握娜娜莉的手掌,“是的,最近在Eleven之间有一种叫Refrain的新型毒品正在蔓延,我得去阻止。”


“一切小心。”依依不舍地松开朱雀的手,娜娜莉顿了顿又问道,“我们能再见吗?”


朱雀偏过头想了想,轻声答道:“或许吧。”


“娜娜莉,我去送送朱雀。”鲁路修站起身。


站在学生会馆的门外,朱雀单手提着被五花大绑捆住的毒贩,对鲁路修说道:“Refrain的源头我这边会调查的,今晚你就陪陪娜娜莉吧。”


鲁路修点点头,“我明白了,回去路上小心不要被发现。”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提起毒贩向外走了几步,朱雀想起什么似的停下脚步,回过头说道,“我想我以后还是不要再出现在这里了吧。”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再过来吧。”鲁路修沉吟了片刻,“我想娜娜莉会很高兴的。”


略微惊讶地顿了顿,朱雀还是微笑着点点头,挥手道别:“嗯,我知道了,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37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