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25)

Stage 25


“吱呀——”


下到厨房想为自己倒一杯水,房间角落里传来的细小声音却让娜娜莉驱动轮椅的手停了下来,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侧过脸,少女开口问道:“哥哥?”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然而虽然很轻微但确实存在的呼吸声让少女肯定房间中还有别人,咲世子小姐今晚不在,那在这里的不是她的哥哥那又会是谁呢?


娜娜莉扶着轮椅的手指紧了紧,虽然眼睛无法看见,但隐隐有一个声音告诉她应该快点离开。尽力做出一无所知的平静的模样,娜娜莉倒推起轮椅。


然而当轮椅被启动的瞬间,急促的脚步声便向她靠近,随即一股力量阻止了轮椅的动作。


“等等,你不能离开。”


*


“鲁路修,等等!”朱雀加快脚步,跟上只顾埋头向前赶的鲁路修,扯住对方。


鲁路修抿紧双唇,在夜色中苍白的脸庞愈加醒目,“你不明白,娜娜莉一个人在家里,我……”


“至少告诉我该往哪个方向吧。”朱雀无奈地摊开手。


“就是那里!”鲁路修伸手指向右前方,在朱雀越过自己向所指方向跑走时又不由焦急地喊道,“等等,朱雀你不能就这样一个人过去,你不能让娜娜莉看见!”


回头看向越落越后头的鲁路修,朱雀自信满满地摆了摆手,“没关系,我保证不会被人发现的。”


眼前的二层楼建筑便是鲁路修所指之处,朱雀稍稍放慢脚步,摸向大门,轻轻的向里一推,没有上锁的大门便被打开了一条缝。


“朱雀……”鲁路修虽然气息不稳,但也尽量压低音量,“门锁开了,有人进来过。”


朱雀的脸色凝重起来,向鲁路修点了点头,用同样压低了的嗓音问道:“这里是学校设施?只有你和娜娜莉在这里吗?”


鲁路修一边用慌乱又焦急的眼神瞥向黑漆漆的窗户,一边解释道:“啊,娜娜莉的腿脚不好,为了照顾娜娜莉,我们被特别允许住在学生会馆,现在这个时间没有社团活动,照顾娜娜莉的咲世子小姐今天有事不在,我想应该只有娜娜莉在里面。”


“娜娜莉的房间在?”朱雀又问。


鲁路修心神不宁地答道:“二楼左边数来第二个房间,我出来的时候娜娜莉应该已经睡了。”


“直接进入可能会打草惊蛇,这样吧。”朱雀沉吟了一声,脚下用力向上跃起,手指攀住一楼和二楼交界处的墙沿借力一翻,已经轻巧地落在二楼向外延伸出的阳台上。


鲁路修仰着头,紧张地注视着朱雀的一举一动,轻声警告道:“喂,如果娜娜莉在里面的话,你会被发现的。”


“我不出声,她不会认出我的。”说着朱雀已经小心翼翼地踩上凸起的墙沿,贴着墙面慢慢挪向鲁路修所说的左手那个房间。


“天……”在朱雀抵达娜娜莉房间的窗户的同时,鲁路修发出一声放弃似的长叹。


放轻动作将窗户打开一条缝,朱雀掀开窗帘向漆黑的房中探了几眼,便又转头对楼下的焦急等待的鲁路修道:“娜娜莉不在里面。”


“什……”鲁路修哑口。


“我进去看看。”没有给鲁路修回答的时间,朱雀利落地翻身进了房间。


只有窗户外传来的微弱光源,房间里黝黑一片,朱雀扫了眼摆在房间一侧少女风格的单人床,凌乱的床单显示房间的主人也许不久前还在这里,但现在却不知所踪。朱雀上前摸了摸床被,些微的余温更加证实了娜娜莉离开并不久。与此同时,脚底下的空间传来的一声轻响,让朱雀微微蹙起眉。


朱雀轻手轻脚地沿着楼梯走到一楼,映入眼中的丝丝灯光让他下意识地躲进了阴影中,并且掏出手机给鲁路修发出一封邮件。


“1楼最里面的房间有灯光。”


*


“你是怎么了?听上去很痛苦的感觉。”粗哑的喘气声从禁锢住娜娜莉动作的男人那里传来,如同破旧拉风箱一般的声音和男人满是冷汗的手掌让少女忍不住问道。


男人勒住娜娜莉脖子的手臂紧了紧,“闭嘴,如果你敢乱动我就杀了你。”


“听你的口音,你是日本人?”娜娜莉却并未因此放弃,在对方沉默的时候又问,“你需要什么帮助的话,我……”


“不是让你不要动了吗?”


男人扯住娜娜莉的头发,粗鲁的动作让少女发出一声尖叫。


“啊——”


“住手!”一道年轻的声音突然穿破混乱的房间,令勒住娜娜莉脖子的男人动作为之一顿。


男人用力扯着娜娜莉向后退了退,结结巴巴地恐吓道:“你……你就是刚才的那个人!别过来,否则……”


“我警告你,立即放开那个女孩。”陌生的声音向着娜娜莉和她身后的男人更靠近了几步。


讶异让男人勒着娜娜莉的手臂略微松懈了些,“你……你是日本人?既然是日本人就不要管这些布里塔尼亚猪了,他们夺取了我们的生存空间,都是他们的错……”


“就因为这样你才用药麻痹自己吗?不仅如此还连累他人。”娜娜莉可以感觉到说话者距离他们只剩下一步之隔。


“你……你是!”男人退到了墙边,退无可退的焦躁让他忘了控制手下的力道,娜娜莉难受得紧皱双眉。然而这只持续了仅仅一瞬,很快脖子上的压迫感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身后轮椅背一沉。


这时,又一道熟悉的嗓音传入少女的耳中,“娜娜莉——”


娜娜莉不假思索地发出喜悦的呼唤,“哥哥!”


评论 ( 3 )
热度 ( 35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