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25)

Chapter 25


数道视线交汇在朱利亚斯手腕上的终端,接通的通话没有开启可视画面,只有一片未知的黑色。朱雀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对杰弗里点点头,后者立即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起来。朱利亚斯深吸一口气,强自用平静的语调对通话那一头问道:“喂?”


“朱利亚斯·金斯利,你手上有属于我们的东西。”终端另一头的声音沙哑又暗沉,仿佛被放在砂砾中摩擦过一般,一听就知道经过了伪装。


朱利亚斯求助抬起头望向朱雀,见到对方微微点头,才用略带颤抖的声音答道:“我不懂你的意思。”


“别装傻,如果还想完整地见到你的朋友,就把你在‘那个’赌场拿到的东西还给我们。”嘶哑的声音慢悠悠地说道,夹杂着如同毒蛇吐信的“嘶嘶”电流声。


朱利亚斯的表情扭曲了一下,不自在地偷瞟了一眼一旁的朱雀才磕磕巴巴地反问道:“你说的……是那个一千万?”


——一千万?!


一时间,投注在朱利亚斯身上的目光又炙热了几分,少年抬起眼,正对上礒野夸张的口型,就连朱雀紧蹙的双眉也扬起了惊讶的弧度,随后面沉似水地瞪向朱利亚斯。


朱利亚斯心虚地垂下眼帘,不敢再与朱雀对视,而通话另一端也传来对方满意的回答:“没错,将那东西交给我们,这样才能换你朋友的一条生路。”


“我……”朱利亚斯装作一副难以抉择的模样,在一阵死一般的沉默后才咬咬牙答道,“好,我给你。但是要怎么给?”


终端传出一阵难听的笑声,“我会告诉你指定的地点。”


意识到通话即将结束,余光瞥见朱雀输入在自己个人终端上的文字,朱利亚斯急忙开口:“等等,这不公平,我怎么知道你不会在拿到东西后出尔反尔。”


“你那边还有别人吧?”


朱利亚斯一惊,冷汗从背上沁出,直到四处犹疑的视线撞上朱雀沉沉的视线,才勉力让自己镇静下来。然而他的这一番动摇已经让他错失了否认的时机。


不知名的威胁者似乎早已料到朱利亚斯的反应,好整以暇地说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从那里逃走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在帮你。但是警告他们不要轻举妄动,记住我这里有人质。”


“但我手上也有你们要的东西。”朱利亚斯轻轻吐出一口气,一时因慌乱而被蒙蔽的大脑终于重新运转了起来,因恐惧而颤抖的声音在他有意的压制下变得不再明显,“我想你们并没有在我家找到你们想要的东西,也不知道我现在何处,才会用菲利普威胁。既然如此,就让我们做一场公平的交易,地点由我来定,到时候一手交货一手交人。”


“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们做交易吗?你不答应,我大可以扭断你朋友的一条手臂,到时候再看你是否改变主意。”


对方的威胁让朱利亚斯脸色一变,“别伤害菲利普,否则你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朱雀向安示了个意,后者立即在电脑上搜寻起合适的交易地点,不一会儿“福尔墓地”的字眼出现在屏幕上。朱利亚斯稍一寻思便明白了选择其的理由,偏远荒凉,鲜有人至,同时又视野开阔,很难在四周设伏。吞下一口唾沫,朱利亚斯不给对方回绝的机会,直接续道:“明天下午3点,福尔墓地。记住,只有看见菲利普平安,我才会给你们想要的东西。”


“好吧,但是警告你们不要搞出什么花样。警局里有我们的人,如果你们通报了警察交易就结束了。”终端那头的声音有点勉强,但好在没有拒绝。


“成交。”朱利亚斯在心中大松了口气,却不敢彻底松懈,对着终端要求道,“最后让我跟菲利普通话。”


“你的要求可真多,”嘶哑的声音不满地冷哼了一声,“最好不要被我发现在耍什么小动作。”


随着对方最后一个字音落下,通信的另一头瞬间换了主人,一个朱利亚斯熟悉无比的声音用可怜兮兮又胆战心惊的语调唤道:“朱利亚斯!你可一定要救我……”


“菲利普……”朱利亚斯刚想安慰友人几句,却听见菲利普的哀嚎蓦地远去。


嘶哑的伪声再次占据了通话那头,“就这样,明天三点,福尔墓地,我想你一定不会想看到你朋友凄惨的死相的。”


通话“咔”的一声被掐断,朱利亚斯却没有完全放松的感觉,反而是对方最后的威胁像是一道咒语回荡在耳边,而他浑身无法动弹。


“不行,时间太短,只能够锁定通话来自中华联邦的卫星天枢……”停下了敲打键盘的手指,杰弗里丧气地摇了摇头。


一只手掌按到朱利亚斯的肩头,将他从恐惧铸就的困境中解救出来。少年扭过头,惊讶地发现手掌的主人并非之前以为的朱雀,而是卢娜。


“没事吧?辛苦你了。”说着卢娜用力按了按手掌,热度透过接触的地方传来,给了朱利亚斯几分宽慰。


摇了摇头,朱利亚斯听见礒野的笑语:“朱雀,想不到你家的小子还真有两下子,考虑将来加入我们吗?”


“礒野,别开玩笑。”朱雀仍旧维持着看不出深浅的沉重表情,翠绿的眼睛如同一汪幽泉静静注视着朱利亚斯,“一千万又是什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向我解释一下。”


朱利亚斯闻言打了个机灵,连忙答道:“就是我最后一次赢的奖励,一个黑色的小手提箱,股价系统测得它值一千万。”


“我越发觉得这孩子是个人才了。”礒野不由吹了声口哨。


朱雀冷冷地横了黑发青年一眼,后者立即闭嘴噤声。将视线再次转回朱利亚斯的身上,朱雀紧皱双眉追问:“那现在那一千万在哪里?”


如果不是太过丢人,朱利亚斯几乎忍不住要在朱雀的瞪视下蜷缩成一团。躲开对方的视线,朱利亚斯声如蚊蝇地嗫嚅道:“我想我可能把它忘在车上了。”


朱雀诡异地沉默了片刻,朱利亚斯忐忑地屏住呼吸,好像一个等待法庭宣判的犯人。终于,朱雀叹了口气,“好吧,那我们先回去一趟,找到那个‘一千万’。剩下的之后再说。”


评论 ( 8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