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91)

Date 91


“朱雀,你到底在做什么?”


咬着触屏笔的笔杆,朱雀茫然地抬起头看向法老王,“嗯?鲁路修,你说什么?”


“那个,”鲁路修抬起下巴向着朱雀手里的PAD点了点,“这两天看你一直在那上面写写画画,到底在忙些什么?”


恍然大悟地看了眼PAD,朱雀翻过平板,把屏幕对向鲁路修,“我在制定我们的孩子的教育计划。他是要成为法老王的人,所以我在把以后想交给他的事情都整理下来,省得以后忘了。”


“哈?”扫了眼屏幕上密密麻麻的育儿大计,鲁路修无力地按了按额角,“我说你啊,这根本不是你需要担心的事情吧。”


“为什么?如果鲁路修你担心文化差异的话,我觉得这并不是大问题,身为将来的领导人,他得有接纳多元文化的胸怀才行。”朱雀无辜地问道,收回PAD在屏幕上飞快地加上自己刚想起的一个要点。


鲁路修凝视着朱雀的双眼,与他对视了片刻后终于轻叹口气说道:“我就直说了吧。就你之前的履历和前科,我实在没有办法相信你对孩子的教育能有什么建树。”


“诶?”朱雀委屈地垮下脸,“鲁路修为什么这么说?”


“头脑天真、行事冲动、不计后果……”法老王低下头,认真地扳手指一一计算,顿了顿后抬头挑起眉看向朱雀,“每次都要我心惊胆战为你收拾烂摊子,我不觉得一个王者需要继承你的这些‘优点’。”


“唔……”随着鲁路修的每一句话,朱雀的脑袋都垂得更低,像是一只被主人训斥的小狗恹恹耷拉下耳朵。


鲁路修脸上闪过一瞬的罪恶感,轻咳一声说道:“你就放下PAD,出去走走吧。”


“出去……还是算了吧。”某些回忆闪过朱雀的脑海,让他的脸色一白。


鲁路修一下子紧张起来,“怎么?有人在背后说你的闲言碎语吗?是谁说的,告诉我,我会惩罚他的。妄议我的王后,这罪名可不轻。”


“不是不是,走到哪里都跪倒一片的场景太过刺激,我有点承受不住。”朱雀急忙摆手,“我觉得自己大概习惯不了‘王后’的头衔。”


鲁路修松了口气,“只是因为这个吗?放心吧,你马上就会习惯的。”


“真的吗?”回想起看着别人黑压压跪倒时自己头皮发麻的感觉,朱雀不太相信地干笑两声,“总觉得有点困难……”


“那么你打算就此不出门了吗?”鲁路修挑着眉反问。


朱雀重重叹了口气,“嗯……我突然觉得还是未来社会好。”


评论 ( 2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