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05)

Date 105


魔力汇聚而成小型旋风如同狂乱舞动的鞭子毫无规律地甩在查尔斯凝成的防护罩上,碎裂开来后又在不远处重新凝聚。


“哈哈哈哈,来得再猛烈一点,我的孩子啊!”被围攻的地狱之主却一步未动,任由更多旋风砸在透明的魔力墙上,激起阵阵涟漪。


“死吧!都给我去死吧!”鲁路修仇恨的低语萦绕在废墟上,因为痛苦而狰狞地拧在一起的脸上流露出狂态。


“喂喂,这样真的不要紧吗?”看着恶魔失控的魔力肆无忌惮地攻向查尔斯,基诺忍不住低声喃喃。


阿尼娅伸手拽住了基诺的翅膀,无视了高个天使吃痛的惨叫声,淡淡地说道:“暂且先退开。”


基诺和阿尼娅刚退开几尺,他们原先所在的地方便有鲁路修的魔力呼啸而过,在地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沟壑,仿佛在告诉他们,那就是他们晚上一步的下场。


“鲁路修,你终于走到这一步了。”


突然间V.V.幼童般细嫩却又阴毒的嗓音在鲁路修身后响起,让陷入半疯狂状态的恶魔也不禁一个激灵。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别忘了堕天使是纯粹的恶,你的力量只会让我趋之若鹜。”伴随着银铃般的笑声,堕天使伸出双手从身后环抱住鲁路修,“就这样解放自我吧。”


“那也要在你死之后。”


鲁路修话音刚落,魔力幻化而出的利刃便穿透了V.V.的有效的身体,在堕天使的脸上留下几分震惊。


“太……太意外了……我明明……在另一个时空……”吐出一口黑血,堕天使缓缓说道,却又在嘴角露出了一丝莫名的笑意,“是这样……我就……安心了……”


堕天使的躯体慢慢与黑暗融为一体。“查尔斯,下一个就轮到你了!”鲁路修周身具现化的魔力随着他的这一声低吼,再次暴涨几分。


“你以为在你杀了我之后还有可能停下这股暴走的力量吗?”地狱之主瞥了一眼堕天使最后所在的地方,便漠不关心地移开了视线,“死亡只不过是先一步回归混沌的元初罢了。你渺小的意志终究无法阻挡我的夙愿。”


鲁路修却好似已经听不见查尔斯的声音,凶狠的力量一击又一击抽打在对方护身的屏障上。一丝细小的裂缝之后,如同山顶的雪崩一般,蛛网似的裂痕飞快地布满了屏障,随后在一声清脆的碎裂声中消失无踪。


地狱之主没有反抗,像是迎接早已期待的结局一般,带着疯狂的笑容迎向鲁路修的攻击。


“你已经没有退路了……”


查尔斯的身影在低喃声中随着他嘴角的冷笑消散成黑色的粉末,曾经属于地狱之主的魔力如同无主的猎犬,在低空迷惘地盘旋了片刻后,骤然向着鲁路修的方向聚集而去。


“哈……哈……”鲁路修蜷缩起身子,痛苦地揪紧胸口,用仅剩的力气勉强抬起头,看向两个天使所在的方向,“记住……约定……”


“他是认真的吗?”基诺瞠目结舌地与阿尼娅对视一眼,“凭我们的力量还没靠近就会被那股魔力彻底消灭的。”


评论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