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23)

Stage 23


“啊,有了这些我就可以给我的兰斯洛特添些武器了~”丝毫没有作为俘虏的自觉,打量着京都六家资助的战略物资,罗伊德兴奋得手舞足蹈,“啊~从第四代KMF格拉斯哥改良的机体吗?你们叫它什么来着,啊,对了,无赖!”


“除了无赖之外还有这个。”朱雀走到被防尘布盖着的机体前,伸手扯下了帆布。


“这是……”惊艳的红色显露在众人眼前,令他们纷纷仰起头,为眼前的KMF露出惊叹的神色。


“据它的开发者说,这架KMF似乎可以跟我的兰斯洛特匹敌。”朱雀笑着说道。


罗伊德不置可否地挑起眉,“哦~想与我的兰斯洛特匹敌,这可需要相当的技术力,这就让我看看它的性能吧。”说着,科学家像是受到了挑衅的雄鸟,昂着脑袋绕着红色KMF走了大半圈。


“别用你的手动她,她的性能迟早能让你见识到的。”一道慵懒的女声蓦地响起,黑肤高个的异国女子手持细长的烟杆,对罗伊德威胁地吐出一个烟圈。


“拉……拉库夏塔?!你怎么会在这里?”罗伊德惊讶地跳开半步,不可置信地指着眼前的女子。


用烟杆挥开罗伊德失礼的手指,拉库夏塔挑起眉上下打量了罗伊德一番,“我还想问你怎么会在这里呢,布丁伯爵。”


“前辈,好久不见。”塞西尔挤开仍旧处于当机状态的罗伊德,走上前向拉库夏塔问好,随后疑惑地微微蹙起眉,“我听说你在中华联邦做关于医疗控制技术的研究,为什么会和日本反抗组织有关系?”


拉库夏塔微微扬起嘴角,颌首向对方回礼,“啊,塞西尔吗?我早就让你不要和那个布丁伯爵在一起,他只会让你倒霉。”


从震惊的状态回过神,罗伊德的视线在红色KMF和拉库夏塔之间打转,脸上的表情介于不愿相信和惊恐之间,颤声问道:“难道……你的辐射波动已经研究成功了?”


“嗯……”拖着长音,拉库夏塔从烟杆吸了口烟,一边慢悠悠地对着罗伊德吐出烟圈,一边露出挑衅的笑容,“很·在·意·吗?”


“啊啊啊啊!一跟你这个女人说话我就觉得抓心挠肺!”罗伊德抓狂地抬起双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顿了顿后伸出一根手指,用下达战书的口吻大声说道,“你等着,我这就让你看到完全体的兰斯洛特!”


“朱雀,这里是怎么回事?”也许是听见了机库里的骚动,扇走了进来,看着剑拔弩张的罗伊德和拉库夏塔疑惑地问道。


朱雀干笑了一声,无奈地说道:“嗯……大概是科学家之间的战争吧。”


又瞥了罗伊德一眼,扇走到停放着的无赖和新型KMF前。玉城跟在他的身后,也同样仰起头,啧啧有声地说道:“有了这么多新机体,我们终于可以和布里塔尼亚好好地干一架了!”


“啊,对了,我差点忘了说了。”朱雀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右手锤左手掌心道,“Zero让我转达你们,暂且按兵不动,听他接下来的指令。”


*


鲁路修走进学生会室的时候,利瓦尔正不务正业地刷着网页。他在自己一贯的座位坐下,对米蕾和夏莉她们露出欣慰的笑容,“之前河口湖那边真是太惊险了,看到你们没事我也安心了。”


“鲁路修,你还敢说,那时你明明挂了我的电话。”从网页上移开视线,利瓦尔指责地看向鲁路修,“真是的,这些天你翘课都跑到哪里去了?娜娜莉都担心了。”


鲁路修挂上一个完美的虚伪笑容,轻描淡写地答道:“有个远房亲戚来找我,所以离开了一段时间。”


夏莉凑近利瓦尔,阅读着网页上的新闻问道:“你们说黑色骑士团真是正义之士吗?”


“他们不是恐怖组织吗?”埋头电脑中的妮娜也突然开口问道。


“但是恐怖分子会去惩罚恶质企业家和贪污政客吗?”夏莉扭过头,征询地看向红发少女,“卡莲,你说呢?”


“诶,我吗?”卡莲惊讶地略微瞪大了眼睛,露出沉吟的神色,斟酌着说道,“虽然作为恐怖组织有做不好的事情,但也有做好事吧……”


“啊,这不就和没说一样。”利瓦尔向后靠到椅背上,发出黯哑的吱呀声,“鲁路修呢?你有什么看法?”


抿了下唇,鲁路修淡淡地说道:“一切端看结果吧。”


“哎,你和卡莲都一个样。”利瓦尔颓然地叹了口气,转而又兴致勃勃地道,“不说了不说了,我们来聊点别的吧。”


“别聊了,给我工作!”米蕾忍无可忍地拍了拍会议桌,充满力量的瞪视,让利瓦尔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


打开自己的电脑,鲁路修看着屏幕心思却飞到了遥远的秘密基地。黑色骑士团的第一次登场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如今黑色骑士团的作为已经成为了报刊网络上的一大话题,成功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而京都六家的资助更是锦上添花。


沉思着,鲁路修随意点开了一个黑色骑士团最近的报道。至今为止一切都按照他的计划在稳步展开,是时候好好考虑下一步了。


评论 ( 2 )
热度 ( 3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