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23)

Chapter 23


“队长,你回来的还真早,没想到这么快就再见到你了。”坐着卢娜的短途飞梭艇回到费奥纳号,朱雀迎面见到的便是礒野热情的招呼。


安则显得沉稳得多,对着朱雀颌首打了个招呼微蹙起眉,淡淡的语调中难掩疑惑:“朱雀你怎么会回来?你的假期还有11个月又15天。”


朱雀摆摆手,挥去了安的疑虑,“我马上会离开的,只是希望你们帮个忙而已,内容已经传到你们的终端上了,各自查看一下吧。”


小队成员纷纷低下头,一阵沉默之后,礒野率先茫然不解地开口:“地下赌场?这不是我们的职权范围,你应该让当地政府或者那边的人去。”


新近入队的杰弗里顺着话题问道:“队长需要我们帮什么?没有正式的指令,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也不多。”


“抱歉,这只是我的私事。”朱雀叹了口气,将前因后果简单地叙述了一遍。


卢娜和礒野对看一眼,面面相觑不知如何开口。


“所以,朱雀要我们帮忙的内容就是捣毁你养子去赌博的地下赌场?”安在一旁做出总结。


朱雀摇了摇头,“不用那么麻烦,新·卡梅洛特的地下赌场据点已经毁了。”


“好吧,我就不去问据点是怎么被毁的了。”礒野有些不自在地轻咳了一声。


“我只是动用了点关系,把它举报了而已。有情报称赌场的经营者是‘海燕’,去收集关于他们的情报,然后从他们的数据库删除一切关于我养子和他朋友的信息。”顿了顿,朱雀又补充一句,“当然,不要声张。”


“但你的确是想让我们潜入现在最大的宇宙黑手党的数据库,就为了消除你养子的个人信息?”卢娜也双手环在胸口,挑眉问道。


朱雀闻言苦笑了一声,“抱歉,我也不想麻烦你们,只是走投无路了。”


杰弗里坐到了费奥纳最大的主处理器前,在虚拟的光屏键盘上飞快地打下一串复杂的字符,“我可以试一试。但海燕的数据库采用的是KRC算法,凭我的能力,在被对方反向追踪前,最多只能有90秒的潜入时间。”


朱雀微笑着在年轻人的肩上拍了拍,“你放手干吧,我相信你的能力。”


应了一声,杰弗里的脸颊上浮起激动的红晕,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舞动起来,只见占据了半面墙的巨大屏幕瞬间被指令填满。


“呜啊,也只有杰弗里才会把朱雀那家伙当偶像。”礒野盯着屏幕上密密麻麻、让人眼花缭乱的指令,夸张地咋了咋舌。


“我进去了。”用力地敲下一记回车,杰弗里兴奋地宣布道。


朱雀的双眼牢牢地盯着屏幕,“安,现在开始倒计时。”


“明白。”


杰弗里争分夺秒地在浩大的数据海洋中交叉检索关于朱利亚斯和菲利普的情报,不一会儿有关他们的真实信息甚至证件照片都一一显示在了屏幕上。


“果然他们留有所有参加赌博者的个人信息,说什么保护隐私根本就是扯谈。”“也是,想必作为黑手党,他们不可能放弃这么肥厚的信息。”


“还有30秒。”


“已经触动警报了,他们的反应速度比我想象得还要快。”杰弗里小声嘀咕了一句,飞舞在键盘上的五指未见停顿,“不过足够了。”


看着屏幕上有关朱利亚斯两人的数据如同被橡皮擦抹去一般被从数据库里清除,朱雀松了一口气。杰弗里一边输入指令一边又自言自语地道:“接下来只剩下彻底抹销痕迹。”


“等等,这是……”杰弗里的脸色忽然一变,手指上的动作也变得焦躁起来,“最近24小时内,两人的信息都有被调用的记录……”


朱雀刚放下的心又被悬到了半空中,扶着杰弗里坐着的椅子后背,凑上去紧张地问道:“什么?查得出访问人的信息吗?”


“不,时间来不及了,我得中断访问了。”红色的“连接断开”字样在屏幕上闪烁,杰弗里懊恼地摇了摇头。


望着面前的大屏幕,朱雀的脸色阴沉了下来。过去24小时的访问记录,意味着朱利亚斯和菲利普已经成为了被关注的目标,是他捣毁赌场的举动操之过急了吗?朱雀懊悔地咬了咬嘴唇,而现在可以确定的只有一点——那就是朱利亚斯和菲利普都处于危险之中。


“队长……”杰弗里回过头,年轻的脸庞上写满了忐忑与不安。


“不,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谢谢你。”柔声安慰了一句仍旧显得难以释怀的年轻人,朱雀的语调变得焦躁难安起来,“抱歉,我得赶回去了。”


礒野一贯充满笑意的眼中也染上了凝重,紧张地跟在朱雀身后追问:“喂,你真的不要紧吗?我觉得你已经惹上‘海燕’了。”


“朱雀,真的有需要的话,我们随时都能提供援手。”卢娜从斜靠着的墙边直起身子,走到朱雀的身边一脸认真。一直不见出声的安也附和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谢谢你们。”笑容暂时掩住了忧心忡忡,却未能持续,朱雀点了点头又续道,“你们也有自己的立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


“喂,你该不会真想一个人对抗‘海燕’吧?别开玩笑了,就算你再厉害,也不可能对抗一整个宇宙黑手党的。”礒野倒吸了一口凉气。


朱雀失笑地摇了摇头,“放心,我也不是这么有勇无谋的人。”


朱雀话音刚落,除了身为粉丝的杰弗里,其余诸人都露出了怀疑的神色。


“喂喂,你们那都是什么表情?”朱雀哭笑不得,正要开口再劝慰几句,手腕上的个人终端忽然响起熟悉的铃声,与此同时“来电人:朱利亚斯”的字样也在屏幕上闪烁。


朱雀不假思索地接通了通话,甫一连接,朱利亚斯慌乱又有些后怕的声音便传进了朱雀的耳中。


“朱雀,有人闯进了我们家,对不起,好像是我闯祸了。”


对朱利亚斯的所有担忧都霎时化作了劫后余生的脱力感,朱雀长长地吐出一口气才有余裕问道:“别着急,你现在在哪里?”


“我现在朝你的方向来了。”


朱雀疑惑地扫了眼费奥纳号,虽然并不能直观看见,但飞船外便是一片浩瀚的宇宙,“朝我的方向是哪里?”


个人终端那一头迟迟未响起朱利亚斯的回答,正当朱雀急于追问之时,舰桥里响起一声电子合成声播报。


“兰斯洛特申请入港。”


评论 ( 3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