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9)

Date 89


“……朱雀?”


朱雀手里捧着由飞行器上搭载的布里塔尼亚黑科技制作出的热饮,抬眼看向努力在床上把自己缩成一团的法老王,“抱歉,鲁路修,是我把你吵醒了吗?”


“现在什么时候了?”似乎终于发现再怎么缩小表面积也无法阻挡照在身上的阳光,鲁路修勉强睁开眼睛撑起身体又呻吟一声倒回床上,“天哪,你怎么能这么早就这么有精神……”


“早吗?大概是我习惯了吧。”扭头看了眼飞行器外大亮的天色,朱雀坐到了床沿上。法老王用手臂挡在眼前,只是用几声听不出是不是不满的哼哼声作为回应。


又吮了一口杯子里的热饮,朱雀低头看着深褐色的液体好奇地问道:“鲁路修,这饮料是什么?喝上去有点像热可可……”


朱雀的后半句话被床上猛地坐起身的人影截断,似乎是突然动作的缘故吗,鲁路修扶着后腰痛苦地龇了龇牙,随即瞪视向朱雀愤怒地质问:“不,我不知道你说的热可可指的是什么,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一点事都没有!”


“会有什么事?好久没有这么尽兴了,我现在正神清气爽呢。”朱雀好笑又无辜地回望着法老王,说着好似仍嫌不够刺激对方一般抻了抻手臂。


颓然地把自己重新扔回床上,爆发后的鲁路修任由软绵绵的大床将自己吞没。随即,迟了一拍的法老王再次弹坐起来,向朱雀投去森森的眼刀,“‘好久’是什么意思?”


“我穿越到古埃及一直都是奴隶,穿越之前也一直在战场,当然没有机会找人上床。”自顾自地说到一半,朱雀侧首看向表情难看的法老王,露出同情又有些了然的神色,“鲁路修,你该不会以为我和你一样都是处吧?”


随着恍然一点一滴盈满鲁路修的紫眸,法老王脸颊上怒焰的绯红也越来越盛,最终抓起手边最近的物体扔向对方,悲愤地怒吼道:“滚,给我滚出去!”


一口气喝完手里的不知名液体,朱雀站起身灵巧地躲开来势汹汹的枕头,“鲁路修,别这样,虽然之前我的确和别人有过经验,但是结婚了以后我会对你忠诚的。”


“哈,在结婚前从未向我坦白,现在发誓你又想用什么来证明?”怒火的余韵仍旧残留在眼底,鲁路修冷笑一声,双手环在胸口,将脸向一旁扭开。


朱雀随手搁下空了的杯子,坐回床上,想要靠近鲁路修,却被对方不悦地甩开了。叹了口气,朱雀沉声说道:“鲁路修,我恐怕布里塔尼亚人和地球人之间的性观念有点偏差,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坐下来谈一谈。”


“我和你没有什么好谈的。”鲁路修一步都不退让。


朱雀的视线在法老王硬梆梆的表情上巡视了片刻,伸手将对方轻柔地按倒在床上,“既然没有什么好谈的,那我们就来做吧。”


“做什么?”鲁路修疑惑地抬起眼,随即被一片阴影彻底覆盖。


朱雀轻轻挑起法老王的下巴,在对方的唇上印上一吻,“我会用行动给你我爱的证明。”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