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03)

Date 103


浓郁的魔力聚集到鲁路修的周身,在狭小的空间内压缩凝聚,黑色的气流形成一束束小型的旋风,张扬而扭曲地延伸向天际。强大的风压下,本就残破的石墙转壁如同在瞬间被千万刀切割,土崩瓦解,湮灭成齑粉。


一直以来追求的强大魔力,如今对鲁路修而言却成了一道无法逆转的诅咒。深处黑色漩涡的中心,他可以感受到包含在魔力中每一份绝望的感情——痛苦、恐惧、惊慌、哀叹……它们就这样一点一滴汇聚成“负”的海洋,而这些负面感情的源头则是那些曾是他子民的人们。


——会变成这样,错都在于自己吗?


鲁路修睁开双眼,发现潘多拉贡——这个他作为人类长大的国家已经不复存在,连带着城民也随之消失在了世间。他隐瞒了恶魔的身份篡夺了不应该属于他的王位,换取的则是引来更为强大的恶魔,为这座成绘制一张地狱全景图。


——错了,一切都错了,从一开始作为恶魔的他就不应该插手人间,不管用了多么美丽的借口。


“哈哈哈,来吧,用你的力量毁掉你曾经的国家!”黑色的旋风裹夹着巨大的威力席卷过潘多拉贡,V.V.狂热地仰起头注视着这一幕,仿佛鲁路修充满不详的魔力是一道世间难寻的美景。


——不!这个国家是他想守护的东西,不想就这样亲手将他毁灭殆尽!


鲁路修疯狂捶打着自己头痛欲裂的脑袋,想要用另一种疼痛换回暂时的清明。


查尔斯垂下视线,眼底划过不屑,冷哼一声说道:“还想做无用的抵抗吗?放弃吧,弱小的你是无法战胜这股力量的。”


像是为了印证查尔斯的话,涌动的魔力如同去而复来的潮水,它们就像被关押在牢笼中的猛兽,渴望前往更远的地方破坏毁灭,猛烈地冲刷鲁路修最后的一丝防线。鲁路修咬紧牙关,努力维持清明,只不过在这股强大到铺天盖地的力量面前,恶魔的控制力单薄得好似一层薄纸。鲁路修几乎能够听见彻底失控那一刻愈见逼近时时间走动的“答答”声。


鲁路修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无比期望能够有人来终结他的生命,至少那也可以让他免于毁掉这个他妹妹所喜爱的世界。尽管不相信神明,鲁路修却不由自主地闭紧双眼向上天祈祷,祈祷可以有奇迹降临。


“呜哇,这里发生了什么?!怎么这样一幅惨状。”


鲁路修意外地睁开眼睛,如同回应了他的祈祷一般,一名金发高个的天使和一名娇小的粉发天使蓦然出现在他的眼前。顾不上太多,鲁路修向来者高声喝道:“快杀了我!”


“诶,你是和朱雀在一起的……”金发天使惊讶地微微瞪大眼睛,看了眼围绕在鲁路修身边的强大魔力露出苦笑,“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要我杀了你实在有点强人所难吧。”


粉发天使在一旁淡淡地解释:“他的力量暴走了,就像传说中圣魔大战中的魔王一样。”


“俾斯麦呢?为什么没有后援?”基诺的视线扫过早已看不出原貌的潘多拉贡,戒备地按上腰间的剑柄


V.V.稚嫩的脸上露出明显的嫌恶,“天使不要来多管闲事!”


“天啊,为什么这里还有堕天使?!”基诺扇动翅膀,猛地向后退开一小段距离,满眼的不可置信。


“哈,你们不用知道那么多了。”查尔斯发出一声冰冷的嗤笑,魔力的杀机开始在掌中凝聚。


“我不会让你们这样做的……”毁灭了潘多拉贡的魔力中心,鲁路修用最后的意志催动将要彻底脱出他掌握的力量,“天使,与此交换,你们一定要杀了我!”


评论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