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02)

Act 102


佩剑握在手中的触感让意识刚刚进入大天使回忆的朱雀悚然一惊,透过虚幻的肉体,一阵阵苦涩的悲哀冲刷过只剩下一缕意识的朱雀,几乎将他淹没。


无垠的天空中,魔王悬立在大天使的对面,散乱的黑色长发在风中飞扬,失控的魔力游走在周身,像是黑色的雷电。四周的金色法阵发出了耀眼的光芒,然而被禁锢在其中的魔王似乎并未受到任何影响,狂态尽显的他展开骨翼掀起的黑色风暴让法阵显得摇摇欲坠。


——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


这个想法掠过朱雀大脑的瞬间,大天使便已举起手中的佩剑,附着在剑身上的神圣之力如同砍断纸张一般干脆利落地突破了魔王化作实质的魔力,深深地刺入魔王的胸膛。殷红在魔王的胸口扩散,滴滴鲜血顺着自背后捅出的剑尖滚落。随着生命的流逝,疯狂也自魔王的眼底褪去。一瞬间,魔王苍白的脸庞同鲁路修的重合在了一起,朱雀透过大天使的眼凝视着对方微微勾起的嘴角,感到滚烫的液体自眼眶滑落,竟无法分辨这股仿佛能将一切冻结的浓厚悲哀来自大天使还是自己。


“哈……这场圣魔之战的胜者……最终还是你啊……”按住胸口汩汩流血的伤口,魔王紫色的眼睛犹如临近白昼时的夜辰,闪烁着落幕前最后的光彩,“拯救世界的英雄……”


朱雀能够感觉到大天使的哽咽,他摇着头说道:“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局……我们本可以寻找一个得以共存的方法,我不想杀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朋友。”


魔王的紫眸略微睁大了一些,本已逐渐暗淡的眼瞳中映出震惊的光芒。


大天使酸涩地扯开嘴角,自嘲地勾起唇,“朋友……果然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愚蠢的天使……你从来就什么都不懂……”魔王眼中震惊的光芒也一同淡去,取而代之的是大天使无法理解的复杂神色。


由魔力凝聚而成的黑雾渐渐散去,仿佛也一同带走了魔王的生命力。无法支撑身体的重量,魔王顺着穿透自己剑身的方向靠向大天使的肩头,在对方的耳边念起了恶魔最后的私语。


“我的挚友啊……”


这一次在心底留下震惊的成了大天使。


魔王的手无力地扶上大天使的脸颊,用最后的力气缓慢又轻柔地拭去大天使无法自制的泪水,却在对方的眼角上留下了鲜血的温度。从喉间发出一声动物似的微弱悲鸣,大天使抬起手想要按住魔王的手掌,却没能赶上对方失力滑落的瞬间,只是空握住空气与魔王渐渐失去温度的指尖轻轻擦过。


大天使用僵硬的手指握紧剑柄,将透身而过的长剑从魔王的身体中拔出。喷溅的血液好似鲜红的花瓣,点缀在天使纯白的衣襟上,而失去支撑的魔王尸身软软地委顿在大天使的左臂间。长剑自大天使松开的指间滑落,坠向遥远的地面,天使用浸满了鲜血的指尖轻轻捋起魔王的长发,在抚开发丝的同时留下一道红痕,曾经艳丽紫眸如今却像蒙尘的水晶不在剔透,不愿合拢似乎想要将大天使的容貌永远映在其中,而留在嘴角的笑意是在嘲笑这个世界还是留有一丝欣慰呢?


“天使和恶魔果然不能共存吗?”


天使喃喃的轻语飘散在风中,与此同时,魔王的尸身如同灰化一般在天使的怀中化作白色的粉末,星星点点地也随风散去,将预言中毁灭世界的罪魁祸首最后一丝存在的痕迹也彻底抹去。


朱雀的视线随同着大天使一起追逐掠走魔王尸身的风,伸出手妄图抓住白色光点却只是徒劳。下一秒,被甩出记忆的脱离感再次袭向朱雀,朱雀的意识仿佛变成了一只风筝,越飞越高的同时,注视着越来越昏暗的视野中,大天使徒劳地追寻着已经逝去的生命。


评论 ( 1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