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85)——YOU CANNOT REDO-64

YOU CANNOT REDO-64

C.E.2040年5月16日

仰着脑袋,鲁路修望着自家车库中多出的庞然大物只觉得百感交集。兰斯洛特,这架曾经让他恨得咬牙切齿的白色盔甲现在竟能让鲁路修怀念到有些多愁善感的境界,当初的他一定不会相信。

在表明了要将兰斯洛特送给朱雀后,罗伊德又将两人留在他们的研究基地中度过了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罗伊德一边让朱雀做了各种测试,为这架次世代的KMF做最后的调整,一边将KMF养护整备的基本要点一一教于鲁路修。学习整备KMF对鲁路修而言不是什么难事,只是以前有人替他做了而已。毕竟就算他们答应了罗伊德在每次使用兰斯洛特出战后便去他那儿报道一次,以便上交实验数据让疯狂科学可以将兰斯洛特改造得更加怪物,他们也得在每次出战之前做好武器的调整以备不测。

在此期间,塞西尔对他们的热情招待让鲁路修的胃有些招架不住,温柔的女科学家虽拥有者母亲般的光环,却有这一手连接地狱的料理手腕。鲁路修不知道是不是这超凡脱俗的食材和调味搭配为对方的科学创造力奠定了基础,但在得出这个问题的结论之前,他的味觉已经快被彻底摧毁了。然而最可怕的是,同在餐桌上的朱雀竟然可以吃完让罗伊德也尖叫不已的食物,并且坚挺地存活了下来,鲁路修默默地为对方可以称作怪物的地方又加上了一笔。

调试结束,教授完毕,兰斯洛特就这样跟他们回到了他们的车库中,只是鲁路修也不知道这架KMF留在他们的车库中究竟是喜是忧。

兰斯洛特身为次世代武器使它的存在本身便成了个大麻烦,为此鲁路修不得不将住所从城市中的公寓换到了市郊稍稍远离人烟的别墅去,并且为兰斯洛特额外加造了一间大型车库,就算这样他们还得小心当兰斯洛特出发时不会被偶尔路过的人察觉到什么异样。

不过兰斯洛特还有不少便利的地方。比如说身为身份敏感人物,鲁路修每次都为他和朱雀出入境一事伤透了脑筋,就算他们可以假造各种身份证明,但是出入境审查严格的手续还是让他们频频捏一把冷汗。然而有了这架隐形的KMF,他们便可以不通过任何检查而出入任何一个国家——事实上他们就是这样从布里塔尼亚回到现在的住所的。鲁路修盘算着他可以借此定期回去布里塔尼亚亲身探望娜娜莉的近况,而朱雀似乎也为可以逃避将亚瑟带走时需要的隔离检疫而庆幸。

当然这些生活方面的琐事只是极小的一部分,兰斯洛特更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毕竟把这样一台次时代当做一台可以躲避检查的交通工具简直就是暴殄天物,鲁路修相信他们可以让它完成一直以来他们想做到的事。

“鲁路修,你在这里?”

听到朱雀的声音,鲁路修转过头,正好对上了对方绿色的眼睛,“啊,没事干所以过来看看,说起来兰斯洛特也在仓库里躺了半个多月了。”

朱雀向兰斯洛特走近了几步,在于鲁路修并肩的地方停下同样抬起头仰望这架巨大的机体,“鲁路修,你说我们接下来想干的事真的正确吗?”

鲁路修轻笑了一声,耸了耸肩,“用自己的力量弥补政府的无能,一向是我的行事准则,倒是朱雀你,你真的决定了吗?”

“啊,我决定了。”朱雀深吸了一口气,捏紧了双拳,“我们需要弥补的事太多了,如果打破既存的规则也是罪的话,我愿意将它们一并背负下去。”

“朱雀……你真是太认真了。”望了一眼对方朱雀正经的侧脸,鲁路修微微叹了口气,但却不像以前那么担忧,至少现在朱雀有了自己的目标,而他也一样,“我们的第一个目标,从事走私军火与现地政府勾结的黑帮,经我的调查他们非法持有不少退役的KMF,在每次重大行动中便会出动,作为兰斯洛特的初阵不差吧?”

转过头,朱雀微微弯起嘴角答道:“一切都照你的计划行事。”

*




评论 ( 3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