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01)

Act 101


血腥味若有若无地萦绕在鼻间,鲁路修怔怔地注视着四周理应是人界的地方。倒塌的房屋和死寂的街道让他一时无法辨认自己具体身在何处。


“鲁路修,欢迎回来。”


一个熟悉又让他厌恶的声音骤然响起,鲁路修惊讶地扭过头,随即恨恨地眯起眼睛,“查尔斯!”


地狱的大恶魔扇动着漆黑的骨翼,一如既往地俯视着鲁路修。在他的下方,是生命被屠戮后留下的残垣断壁,“为什么你的眼中充满了迷茫?这里应是你很熟悉的地方。”


“什……”了然渐渐在鲁路修的眼底浮起,让所有的声音都被梗在了喉头。虽然遭到了无情的破坏,但他还是认出了城市中心烧得漆黑的教堂,“……这里是潘多拉贡。”


“怎么样?你对这个结果是否满意?”查尔斯落在一处被毁坏的屋顶上,被火焰焚烧过的瓦片在他的脚底发出一声“嘎吱”的哀鸣。


“查尔斯!我不会放过你的!”鲁路修发出如悲鸣般的嘶吼,牵动着体内翻腾的魔力,骨翼再也不受主人的控制地从背后窜出,霎时萌生的黑暗几乎可以遮蔽整个天际。


“就是这样,不要保留,把你的力量全都释放出来吧!”V.V.仰起头,肆意地狂笑起来。


鲁路修屈起身子,徒劳得环紧身体,汗水从额头沁出。抬起头,他从咬紧的牙关中一字一句地挤出质问,“为了你们可笑的无聊愿望,你们究竟还要破坏多少?”


“还保留着神智吗?”查尔斯打量鲁路修的眼神像是在打量一块未能达标的废品零件,“愚蠢的孩子啊,为什么你永远都要做无谓的挣扎?”


“你又是为了什么呢?毁灭世界对你有什么好处!”生命消失前的哀嚎化作魔力不可抗拒地涌进鲁路修的体内,仿佛撕裂般地痛苦让他不得不顿了顿,“难道这个世界就没有任何值得你留念的吗?”


“那你又对这个充满谎言的世界有什么留念呢?”查尔斯的眼中浮现出讥诮,“这个世界在说谎,而神是最大的骗子,用善良博爱麻痹众人的内心,利用恶魔衬托他的光明正义。你不也早就厌恶了他的那套说辞?那为何不愿借力量给我彻底改变这个世界的秩序?”


“不能认同不代表便要将一切都毁去!你和V.V.都是疯子!”鲁路修怒吼,他的胸口剧烈起伏,深吸一口气。稍稍平复被调动的狂乱魔力,鲁路修继续道,“不要妄想了,我绝不可能协助你们毁灭世界。”


“看来是刺激还不够。”V.V.挑起眉,征询地看向查尔斯,嘴角却一个勾起冰冷的弧度。


从鼻间发出一声冷哼,查尔斯不为所动,同鲁路修相似紫色眼睛如同一枚冰锥,直直刺向鲁路修,抬起手指向西北方,“既然如此,接下来就将目标定在那里吧,没错,就是娜娜莉所在的城市。”


恐惧如同蜘蛛织就的网线,层层叠叠挟裹住鲁路修的心脏将其拖下深渊。娜娜莉——他最重要之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心爱的妹妹,他不能想象一个没有娜娜莉的世界,那是他无论如何都要守护的存在。


“住手……住手,给我住手……查尔斯!我不会让你伤害到娜娜莉的!”


充斥在四周的负面力量仿佛受到感应般悉数聚集到了鲁路修的身上,原本就巨大的黑色骨翼如同爆炸般生长着,仿佛就要这样撑破天际。


V.V.胜利的笑声回荡在面目全非的潘多拉贡上空,“哈哈哈哈,成功了!终于要开始了,混沌之初!”


评论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