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6)

Date 86


“朱雀,你要带我去哪里?”


朱雀抽空回了个头,看见坐在后座上的鲁路修正铁青着脸色望向遥远的地面,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想起上一次用战斗机带法老王“兜风”的经历,他了然地笑起来,“不用担心,来的路上我已经拜托罗伊德先生和塞西尔小姐将飞行器暂时借我,他们很快就会来接应我们。”


“不,你得先告诉我,你把我带出来究竟是为了什么?”鲁路修的脸色并没有好转,细眉紧紧地拧在一起,“……我们的仪式还没有开始呢……”


“仪式?仪式不是已经完成了吗?”朱雀疑惑地向后座投去一眼,黄金打造的戒指在法老王的无名指上反射着璀璨的阳光,“这是未来地球人的求偶方式,我刚才清清楚楚地听见,你在众人之前答应和我结为伴侣了。”



等了很久都没有得到鲁路修的回答,朱雀疑惑地回过头,发现法老王涨红了那张漂亮的脸蛋,紫水晶般的眼眸中闪烁着羞涩的泪光。


“鲁路修,你该不会激动地哭了吧?”


“留神前面!”对上朱雀玩笑的视线,鲁路修双颊的薄红又深了几分,颇有些恼羞成怒地推了推朱雀的脑袋。


“没关系……”刚想表示在这个年代不怕在天上发生车祸,朱雀便听到挡风玻璃发出“砰”的一声闷响,便闭了嘴,在为一只可怜的小鸟默哀的同时,转移话题道,“咳,没关系,在婚礼上激动得热泪盈眶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鲁路修眼神游移,看天看地唯独不看向朱雀,直到视野中撞入一个比战斗机大上数倍的飞行物才眼睛一亮,抓住救命稻草一般说道:“那是不是罗伊德他们的飞行器?你还没有告诉我到底要带我去哪里。”


朱雀最后又看了一眼法老王红透了的耳根,很识时务地没有揭穿对方。收回视线操纵着战斗机靠近飞行器,朱雀笑着答道:“说到度蜜月,当然是环球旅行啦。”


*


接应到朱雀和鲁路修,罗伊德他们便识趣地开着飞行器上搭载的小型运输艇离开了,将偌大的空间留给了刚刚结为“夫夫”的小情侣。


迫不及待地扯下了身上被过度装饰的金银珠宝,朱雀不禁怀疑布里塔尼亚人的审美情趣,转过头体贴关怀地问鲁路修道:“你不脱吗?说实话自己没有戴过,真没想到这么重。”


法老王窘迫地僵在原地,白皙的肤色上羞涩的红云异常显眼。事实上,从上了飞行器,接收到科学家投射来意有所指的目光后,鲁路修脸上的温度就从未消退。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干涩的轻咳,他艰难地蠕动双唇,用轻如蚊蝇的声音说道:“……你帮我脱。”


这次轮到朱雀双颊一热,刚想感叹鲁路修的主动,却立即被泼了冷水般冷静了下来,“鲁路修,你是不会自己脱?”


鲁路修没有做声,但爆红的脸色回答了一切。见朱雀仍愣在原地欲言又止,法老王羞恼地喝道:“少废话,让你来就来!”


“愿意为您效劳,我的法老王。”朱雀俯下身,在鲁路修惊讶的视线下执起他的左手,在无名指的戒指上印下深情的一吻,“就算我现在已经是你的伴侣,但在你的面前,我永远都是被你征服的奴隶。”


评论 ( 3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