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80)——YOU CAN REDO-125~127

YOU CAN REDO-125

地面在震动,难道是有人闯进来了?这个猜测让朱雀的心狂跳起来,抬眼偷偷地瞥向基诺,自从有鲁路修率兵攻打过来的消息传来后,金发的骑士就开始坐立不安,甚至在房间中不由自主地踱起步来。基诺是一个藏不住心事的人,朱雀也一样,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外露的情绪是否和对方一样显而易见,但是朱雀明确地知道,他必须做出行动了。

然而这时被打开的囚室与门外所站的人不仅让基诺疑惑,也让朱雀惊讶。不知道洛洛的意图,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选在这个时候来到这个地方,但是洛洛眼中的杀意足以让朱雀提起他所有的警惕性。

基诺向前跨出脚步的动作突然停顿下来,那是洛洛发动的停止体感时间的Geass。而同时施放Geass之人也已经举起了他手中的枪,眼中没有一丝犹豫,有的只是杀手在执行任务时的果决,而瞄准器的红点所向的是基诺的胸口。

“住手!”不受Geass的影响,朱雀将洛洛的每一个动作看在眼里,在大脑判断出对方意图的一刹那,他也做出了反应。虽然双腿还被拘束带束缚着不能自用活动,但自由的双手还是可以让他拽倒基诺高大的身躯,然后让自己挡在对方之前。

枪声响起,朱雀觉得原本就受过枪伤的左肩上又有了与那时一样的剧痛,虽然子弹只是嵌入了肌肉并没造成重创,但训练有素的杀手并不想给他们抵抗的机会,洛洛Geass的持续时间有五秒,在这五秒钟对方完全有机会再给他们俩补上两枪。

朱雀知道自己不会死,但是基诺就不一样了,把自己继续当做肉盾,朱雀将手伸进基诺的外套内。他知道金发的骑士总是喜欢把手枪藏在圆桌骑士制服的内袋中,然而朱雀刚摸到枪的外壳,第二声枪响已至。幸好,几乎在枪声响起的同时,达摩克里斯突然大幅度地倾斜了,洛洛瘦小的身躯在毫无预警的晃动下一时失去了平衡。第二发子弹擦着朱雀的脸颊而过,坐在地上的朱雀却很快得以平衡住自己的重心。举枪扣下扳机,在第三发子弹从洛洛的枪口射出之前,朱雀已经打飞了他的手枪。

“我是怎么了?”五秒结束了,从Geass中夺回自己体感时间的基诺不能很好地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回过神来他已经坐在了地上,而朱雀挡在了他的面前,他所坐着的地面大幅度地倾斜,甚至可以感觉到达摩克里斯在缓缓地下坠,但在按到朱雀的左肩时,温热的液体让基诺惊叫起来,“朱雀,你受伤了?”

“我没事,伤很快就会好的,”这点痛还不至于影响到朱雀的动作,反而是腿上的拘束带更为麻烦,“基诺,拜托解开我的束缚,洛洛不是你能对付的。”

基诺毫不犹豫地拔出了随身携带的小刀,然而洛洛的Geass再次停顿了基诺的动作,并且趁机转身扑向自己被打落在地的手枪。朱雀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用左手抢下基诺手中的小刀调开腿上的皮带,恢复了双腿的自由,朱雀如豹子般敏捷的速度就算是洛洛有枪在手也无法集中。

转眼间朱雀已经冲到了洛洛面前,扭过对方拿枪的手顺势用军队的擒拿术将对方瘦弱的身躯按在了地上,“洛洛,你这是干什么?”

“哥哥来了,我要和哥哥汇合一起回去,我花了这么久潜伏得到的资料哥哥看了一定会高兴的。”洛洛死命地挣扎着,却不能撼动朱雀的钳制分毫,一边无意义地开启着Geass,洛洛一边歇斯底里地喊道,“但是你不能回去,哥哥爱是我的,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我要抢走你的Code,能和哥哥一直在一起的只有我。都是你的错,都是因为有你哥哥才会对我撒谎,只要你不在的话……”

按住疯狂挣扎的洛洛,朱雀皱起眉头,他与鲁路修的确利用了洛洛的感情,因此朱雀无法就这样杀死洛洛,但是只有一点他得告诉对方,“鲁路修不是你一个人的东西。”

“有你和娜娜莉,哥哥就不会看着我,我可以为了哥哥付出一切,但是只要有你们在……”洛洛的嘶叫声带着哭腔,或许对未曾从他人身上感到爱的洛洛而言,鲁路修就是他的全部,“Knight of Three是哥哥的敌人,你为什么要救他?”

“基诺是我的朋友。”朱雀冷冷地回答道,虽然可以理解这是洛洛生长环境的早就,但是他还是不喜欢对方可以轻取他人性命的态度,既然鲁路修曾经答应过洛洛给他一个可以自己选择的未来,那么他们便有责任让洛洛不再想一个杀手那样思考。下定决心,朱雀轻轻在对方后颈处一掐,“既然你这么想见鲁路修,那我带你去。”

洛洛停止了反抗,暂时晕厥过去。朱雀站起身,慢慢地走回了基诺的身边。因为Geass持有人已经失去了意识,基诺也已从静止的时间中恢复过来,也从地上爬起一脸迷茫地看着向自己走来的朱雀,“刚才究竟是怎么了?你的伤?”

左肩的枪伤已经不怎么痛了,朱雀无所谓地答道:“啊,已经差不多恢复了。”

“虽然不怎么明白,刚才那就是什么Geass?”挠了挠那头耀眼的金发,基诺用带着歉意的笑容问道,“朱雀,你那伤是替我挡枪弄的吧?”

已经走到了基诺的跟前,朱雀抬眼望着对方,用沉默作为回答,此时朱雀已经下定了决心,所以在金发的骑士浑身都是破绽时,朱雀在对方的肚子上狠狠地揍上了一拳。

“朱雀……”基诺的喃喃声中带着一点惊讶,但眼神中没有责怪之意,软下的身躯不可控制地靠在了朱雀的身上。

朱雀想起基诺以前总喜欢这样挂在自己身上,那庞然大物的重量果然还是压得他肩膀一沉,趁着对方的意识还未完全消散,朱雀在基诺的耳边低语道:“刚才那一枪和你救我的那份抵消了,鲁路修来接我了,所以我得回去了。”

把基诺放到床上,朱雀用拆下的皮带将洛洛捆住,扛在肩上。在离开囚室之前,朱雀最后看了一眼早已没有意识的金发骑士,“基诺,下次相见就是战场,希望我们可以以骑士之道完成未完的比试。”

*

成功侵入了达摩克里斯,鲁路修首先破坏了最近的几个悬浮系统,只要悬浮系统所提供的浮力不够,为了不使达摩克里斯下坠,修奈泽尔便不得不用推进器维持空中要塞的高度,只要在备用的悬浮系统到位之前,他便还有机会从喷射口出去。

对鲁路修而言单独闯入敌人的大本营简直就跟疯了一样,他不是朱雀,没办法以一敌百,但是现在能够救出朱雀的只有他了,鲁路修不允许自己有任何失败的可能。

所幸达摩克里斯内部的防卫不算太严密,并且因为整个空中要塞过于庞大,要从别处调兵过来还需时间,就算没有兰斯洛特华丽的技巧,量产的文森特·守望者在拥有高性能的蜃气楼面前也只不过多抵抗了一阵而已,况且蜃气楼的绝对守护领域至少可以保证鲁路修暂时的安全。

解决掉了第一批包围上来的敌人,鲁路修看准了一架驾驶舱还完好无损的机体,用蜃气楼将舱门掰开后,退出了驾驶舱。当驾驶员惊恐的眼神与鲁路修对上时,绝对服从的Geass已经启动,鲁路修用低沉的嗓音提出了不容拒绝的问题,“告诉我,枢木朱雀被关在哪里,我要具体的位置。”

“下层的中枢部分,请看地图。”说着驾驶员调出了机体内的要塞内部地图,闪着光电的便是朱雀被关押的地点。

迅速将地点暗记在脑内,鲁路修庆幸他突破而入的地点与朱雀被关押的地方不算太远,如果没有强敌的话他一定可以救出朱雀,只希望对方不会被提前转移。

“鲁路修!”

是来自C.C.的联络,鲁路修按下通讯按钮,“C.C.,怎么了?”

C.C.的报告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抱歉,鲁路修,我没能拦下Knight of Ten,他返回了达摩克里斯,往你的方向去了。”

“Knight of Ten?”这个名字顿时让鲁路修怒意蹿升,冷静下一时被怒意搅浑的头脑,鲁路修答道,“没关系,让你驾驶高文突入本来就是勉强你了,继续配合杰雷米亚,接下来的事我能处理。”

Knight of Ten,鲁基亚诺·布拉德利,那个男人令人作呕的脸鲁路修发誓自己一辈子都忘不掉。他巴不得可以亲手杀掉那个布里塔尼亚的吸血鬼,并让男人在死前好好尝尝朱雀所受的痛苦。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他的当务之急是救出朱雀,Knight of Ten的搅局只会让这场营救计划变数丛生。咬住嘴唇,两者相权衡鲁路修还是选择了朱雀,将蜃气楼的输出功率调到最大,他一定要在与Knight of Ten遭遇之前把朱雀救出来。

 

 

 

YOU CAN REDO-126

囚室外的走廊上每过一段距离就有两具已经冰冷的尸体躺在地上,那些人都是在毫无反抗的情况下被一刀毙命的,而凶手是谁不言而喻。白色的地面上扩散开的血红始终让朱雀感到不快,而对于肩上所扛的杀手,朱雀也只能用复杂的心情来面对,然而不得不承认因为洛洛的举动让他的逃亡少了太多阻碍。

从一具尸体身上摸来了一枚对讲机,朱雀得知入侵的敌人距离他所在的地方并不算太遥远。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鲁路修,朱雀不禁又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附近的KMF基本都被调往拦截入侵者,朱雀没有遇到最麻烦的敌人,而那些负责通常守卫巡逻的士兵都被朱雀在电光火石间击倒,连向外通报有囚犯逃跑的都没来得及。直到接近交战的场所,甚至已经可以听到萨瑟兰的炮击声时,朱雀才不得不放慢了脚步。

有太多KMF在附近移动,计算了一下每一批KMF前来支援的间隔以及他与KMF两者间的速度差,朱雀觉得自己全速奔跑的话,可以勉强在下一波部队赶来前与己方汇合。躲在走廊的转角处,朱雀远远地观察着刚到达的那一拨文森特·守望者部队,一离开萨瑟兰的红外线感应范围,朱雀便冲了出去。

洛洛的体重很轻,几乎对朱雀的跑步速度造成不了太多的影响,然而还没跑出多远,身后另一种不同于萨瑟兰的引擎声以极快的速度向他接近。那应该是装载了“世界树”的改良型樱石驱动装置,而装载了“世界树”的只有第八代KMF。当朱雀用眼角看到那银紫色的装甲时,他便知道自己遭遇的是最糟糕的对手。

同时帕西瓦尔的驾驶员也发现了他,那让朱雀感到愤怒又毛骨悚然的声音通过扩音器响彻在狭长的走廊中,“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Eleven的猴子,看来拜因贝鲁克家的小少爷还是被你骗了。”

朱雀没有管后面的挑衅,自顾自地猛往前跑。再接近一米也好,这样就算死了也可以让鲁路修更容易发现他,只是这样洛洛可能就没那么好运了。朱雀边跑边晃动着肩上扛着的少年,他有点后悔刚才下手重了点,有洛洛的Geass的话,他们说不定可以逃过帕西瓦尔的追杀。

“哈,不愧是Eleven的猴子,只顾着逃跑吗?”随着鲁基亚诺的疯笑,帕西瓦尔的引擎声再起,“逃吧逃吧!尽量从我的手里逃走,这是最棒的狩猎游戏。不过别以为你逃得掉,等我抓住你,我会带着你的尸体到你最心爱的冒牌皇帝面前,后等你活过来后再在他的面前把你的尸体捏碎。如果你还能复活的话,说不定你正好可以看见你心爱的鲁路修被我蹂躏至死。”

面对鲁基亚诺恶质的挑衅,朱雀只把它当做耳边风,但是KMF的速度实在太快,他好不容易与帕西瓦尔拉开的距离被瞬间追近了。勉强躲过了从帕西瓦尔头部射出的两枚飞燕爪牙,朱雀回过头,却又见帕西瓦尔右手的利爪已经飞速旋转变成了长枪,朝他扫来。早就尝过被长枪刺穿的痛楚,朱雀可不想再试一次。先将洛洛扔了出去,朱雀拼尽全身的力量向前一扑,高速旋转的长枪正好从他的背部擦过。但就算这样被余劲带到的朱雀无法掌握好平衡,往前摔出了好几米。

被冲撞所波及的肌肉骨骼如散架了一般,一阵阵钝痛袭来让朱雀无法很快站起,这时帕西瓦尔已经举着长枪而来,准备给他最后一击。朱雀挣扎着往前爬了几步,却听到身后鲁基亚诺兴奋而残忍的问话,“这一次你想在身上开几个洞呢?”

一个都不想!朱雀在心中叫嚣着,发誓他不会让鲁基亚诺用他的尸体来分散鲁路修的注意力。身上的疼痛终于有所缓解,朱雀不愿放弃地撑起身子,摇摇晃晃地朝洛洛的方向而去,此时倒在一边的洛洛已经开始慢慢恢复知觉,然而睁眼之后逼近的帕西瓦尔让他脸上立显惊恐之色。朱雀知道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有些下作,但是权衡之下他还是一把拽过洛洛吼道:“洛洛!Geass!”

见到帕西瓦尔的长枪已至,就算没有朱雀那一声呼喊,洛洛也下意识地开启了他的Geass,长枪在离两人还有不到20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朱雀来不及松一口气,便再次扛起洛洛往前跑去。

“你这是在干什么?”被捆着双手不明情况的洛洛挣扎了几下。

“你不是要见鲁路修吗?我现在带你去见他,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帮我逃过追杀。”朱雀觉得自己早已近墨者黑,威逼利诱得心应手,这得称赞鲁路修调教的好吗?想了一想,朱雀又摆出了洛洛最关心之事,“他是鲁路修的敌人,你不会让他这么容易伤害到鲁路修的对吗?”

五秒的时限很快便结束了,帕西瓦尔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就又再次追了上来,“猴子,你刚才又耍了什么花样?”

再次被笼罩在帕西瓦尔的阴影中,朱雀恳求地再次叫道:“洛洛!”

除了朱雀与洛洛以外之人的时间再次停止了。

*

一批又一批围攻而来的文森特·守望者比预想的还要烦人,鲁路修不禁开始焦急起来。蜃气楼本就是注重于防御与远程攻击的机体,无法在狭窄的建筑物内发挥它的长处。虽然文森特·守望者对他造成不了多少威胁,但着实拖慢了他前进的脚步,如果在找到朱雀前先遭遇了Knight of Ten,那便麻烦了。

就在这时,蜃气楼的红外线探测装置搜索到两个热源,将探头捕捉到的影像放大,鲁路修惊喜地看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朱雀看起来还算精神,只是身上白色的拘束衣的血痕让鲁路修觉得一阵痛心,但他不明白为什么朱雀身上还扛着洛洛。

似乎也发现了蜃气楼,朱雀边跑边朝这边望来,脸上尽是喜悦的笑容,但是这笑容很快就被掩去。随着朱雀回过头,鲁路修也再次确认外部的画面,帕西瓦尔银紫色的装甲出现在了他的视线内。鲁路修终于知道朱雀在从什么手里逃跑,而看起来气急败坏的帕西瓦尔向他们发射了两枚强子炮弹。知道洛洛的Geass无法停止物理运动,鲁路修的手指飞快地操作者键盘,让自己从两架萨瑟兰中脱出,让自己的绝对守护领域挡在了两人之前,然后迅速朝帕西瓦尔射出一发扩散构造相转移炮。

不规则的炮击路线让帕西瓦尔一时躲避不及受到创伤,鲁路修趁机打开了自己的驾驶舱,用手捧起朱雀和洛洛。接近之后鲁路修终于可以确定那的确是朱雀,如果不是还得留在机舱中操纵蜃气楼,他简直就想冲上前去,给朱雀一个拥抱。然而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风,鲁路修只是问道:“朱雀,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洛洛?”

“现在来不及解释了,洛洛先交给你。”说完朱雀便再次弄晕了洛洛把他塞进了蜃气楼的驾驶舱中,环视了四周,朱雀惊讶地问道,“鲁路修,只有你一个人?这太乱来了!”

“没办法,能潜进这里的只有蜃气楼,而能驾驶蜃气楼的只有我。”说着之间重新站起的帕西瓦尔又朝这里发射而来两枚强子炮,鲁路修连忙支起绝对防护领域,眼看着光束武器在半透明的防护罩上炸开,“朱雀,别废话了,先进来。”

“不,我去弄一架机体与你一同作战,你一个人解决不掉帕西瓦尔的。”说着朱雀便从蜃气楼的手中跳回地面。

“朱雀!乱来的是谁啊?!”鲁路修的抱怨声没能阻止朱雀的脚步,叹了一口气鲁路修关起了舱门。看出了朱雀的意图,鲁路修让蜃气楼膝盖中的两发飞燕爪牙向朝他们而来的两架文森特·守望者射去,一发击毁了其中一架文森特·守望者的脑袋,还有一发一发削开了另一架的机舱。

用绝对防护领域护在了朱雀之前,挡住了来自帕西瓦尔的所有攻击,鲁路修从弗屏幕上捕捉到了朱雀轻松地跃上了四米高的萨瑟兰,把里面的驾驶员打晕扔到了KMF的手上,然后操纵文森特·守望者将人送回了地面。

在没有顶盖的机舱内,朱雀驾驶KMF的英姿就算是拘束衣也无法掩盖,鲁路修不得不承认还是朱雀比较适合KMF驾驶员这个职位。操纵桑德兰至鲁路修的身侧,没有机舱的阻碍,朱雀的声音可以直接传到鲁路修的就驾驶舱中,“鲁路修,接下来你掩护我,至少要打倒帕西瓦尔,我们才能出得去。”

“啊,那是当然,那边的仇我还没讨回呢。”红着眼瞪着不远处银紫色的机体,鲁路修不会放过他的驾驶员,“朱雀,没想到我竟然有可以和你并肩作战的机会。”

“鲁路修,我永远为你而战。”这则是朱雀的回答。

 

 

 

YOU CAN REDO-127

就算Knight of Ten是个人渣中的人渣,但也无法否认他作为KMF驾驶员的实力,鲁路修压制下上冲的恨意,不让感情冲昏自己的理智。刚才的扩散构造相转移炮似乎只是在帕西瓦尔的银紫色装甲上擦出了点伤痕,紧接着帕西瓦尔的猛攻便如狂风暴雨般袭来,不得不说对方真是个疯子,似乎完全不介意己方的空中要塞被破坏一般,但就因为对方的疯狂,接下来鲁路修只有开启绝对守护领域防守一途。

朱雀使用的机体文森特·守望者虽然是以兰斯洛特为蓝本的第七代的量产型机体,但比起同为第七代的兰斯洛特性能也远远不及,甚至还没有机舱的全方位保护,鲁路修下意识地把对方护在身后,如果让文森特·守望者正中一发强子炮恐怕后果便是尸骨无存。

“鲁路修,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得想办法回击。”朱雀的声音在强子炮炸开的巨响中显得太过轻微,鲁路修花了不少功夫才听清对方在说什么。

然而就如同朱雀所言,若再拖延他们能够全身而退的可能性就越发渺茫。身处敌人的大本营,就算大部分兵力被派出抵挡大军,但是用做防守的兵力还是可以将他们消耗至燃料用尽。更不用说鲁路修还计划着趁悬浮系统的抢修结束前从喷射口离开,并且在阿瓦隆藤堂与四圣剑对Knight of One的战局也令人不安。

无法连接到朱雀刚抢来的文森特·守望者的通讯频道,鲁路修只能继续通过功放频道说道:“朱雀,接下来我需要你的配合,但是我很难向你发令,所以只能看我们俩之间的默契了。”

“说得我更加跃跃欲试了。”朱雀话音落下,趁着强子炮发射的间隙,文森特·守望者从蜃气楼的身后冲出,举起机枪连射帕西瓦尔却被能源光盾全数挡回。帕西瓦尔也以头部的飞燕爪牙予以回击,朱雀向天花板射去一发飞燕爪牙后收回,让文森特·守望者向上飞起如同荡秋千般躲开了对方的攻击。但帕西瓦尔并没有想给对手一丝的空隙,右臂变成的巨枪已经朝着文森特·守望者降落的轨迹突刺而去。

然而鲁路修不会让Knight of Ten得逞,在朱雀腾空的一刹那,鲁路修便让蜃气楼补位撞上了帕西瓦尔的长枪。长枪与防护盾摩擦产生的刺耳响声持续了很久,但最终没能打破蜃气楼的绝对防御。 

“不过是硬了一点,你以为这样就能赢了吗?”Knight of Ten挑衅的话语从公共频道传来,接下来便是长矛连番的突刺,鲁路修虽以绝对守护领域抵挡住了所有的攻击,但却无力张开防护罩予以回击。

朱雀驾驶的文森特·守望者趁机绕到了帕西瓦尔之后,拔出枪型MVS朝银紫色的机体突刺过去,却遭帕西瓦尔向后举起的方盾挡下,随即防盾的护甲从两边分开,密集的导弹向文森特·守望者,虽然朱雀察觉到了鲁基亚诺的意图,立即操纵文森特·守望者后退,却无可避免地被几发流弹击中。

“朱雀!”鲁路修焦急的喊声从公共频道传出,在Knight of Ten的注意力稍稍被文森特·守望者转移之后,蜃气楼胸前扩散构造相转移炮的发射口已经打开,在如此近的距离之下集中在一点的扩散构造相转移炮足以击毁帕西瓦尔。

然而帕西瓦尔没有对朱雀乘胜追击,而是掉转头将长枪突刺入了扩散构造相转移炮的发射口,“哈,原来如此,在那个奇怪的炮发射时是不能张开防护罩的啊?我说假冒的皇帝,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帕西瓦尔足以刺穿战舰的长枪旋转起来,而在胸口扩散构造相转移炮发射口的后面便是蜃气楼的驾驶舱,鲁路修已经可以听到旋转的长枪凿开金属装甲的声音,但是他并未感到恐惧,反而笑道:“这个问题我原原本本地还给你,朱雀!”

不知什么时候文森特·守望者已经来到了帕西瓦尔的左上方,收回飞燕爪牙,朱雀操纵着文森特·守望者的枪型MVS对准帕西瓦尔最脆弱的颈部部件连接处直刺下去,而早有准备的鲁路修放弃了扩散构造相转移炮,而是将蜃气楼的手抵在帕西瓦尔的腹部,让藏于碗中的强子炮将银紫色KMF的下半身轰得支离破碎。

巨大的机体损伤触发了驾驶舱的自动弹出系统,但是在达摩克里斯狭窄的空间内,被弹出的驾驶舱猛地撞在了墙壁上,反弹回地面后滑出很远一段距离才停下。鲁路修立即操纵蜃气楼上前查看,驾驶舱已经变形破裂,而里面的驾驶员也已经被甩了出来。Knight of Ten鲁基亚诺·布拉德利此时正捂着右臂躺在地上呻吟着,看对方手臂奇怪地扭曲着的样子,八成是骨折了。

鲁路修居高临下毫不同情地望着得到了报应的嗜血者,而朱雀也已经从文森特·守望者中跳下,走到了Knight of Ten身前,冷冷的道:“你记得的,我说过只有你我不会放过。”

布里塔尼亚的吸血鬼已经毫无还手之力,只是继续着口中的咒骂,“不可能……你这个Eleven的……猴子!”

“我不会放过你再让你伤害他人的,但是我会给你一个痛快。”朱雀的脸上少有地露出了肃杀的表情,举起手中的枪对准了Knight of Ten的脑袋。

“等等,朱雀!”突然想到了什么,鲁路修开口叫住了真要动手的朱雀。

听到了呼喊声朱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起头问道:“鲁路修,怎么了?”

同样从驾驶舱中走出,鲁路修踩着升降绳回到了地面,望着那个可恨之人,鲁路修巴不得那个举着枪的人是自己,而且不同于朱雀的仁慈,他会选择让对方再痛苦上一会儿,不过当他想到了一个方案后,他觉得报仇可能不是现在最佳的方案。对上了朱雀狐疑的眼神,鲁路修知道这样做对朱雀而言可能有点不公平,但还是开口道:“如果你真的要杀了他我也不会反对,其实我也很想这样做,但是我突然想到留着他似乎还有用。”

*

听完鲁路修的解释后,朱雀没有犹豫地便同意了。比起自己的私仇,还有更多重要的事,不过是留对方再多活一会儿,这对朱雀而言与当场杀了鲁基亚诺没多大分别。

解决了帕西瓦尔这个强敌,朱雀驾驶着残破的文森特·守望者将剩下前来量产KMF料理完之后,便也挤进了蜃气楼狭小的机舱,虽然蜃气楼的机舱比起一般的KMF已经大了不少,但是为了挤下三个人后朱雀觉得自己整个人趴在了鲁路修的腿上。

通过喷射口脱出了达摩克里斯,看着屏幕外前来接应的红莲,朱雀不住地笑了起来,而有了卡莲这个强力的帮手,鲁路修则下令撤军后,干脆把操作交给了自动程序,虚脱般地靠在了座椅上。

“鲁路修,你刚才真是吓死我了,我说过近距离发射扩散构造相转移炮可是很危险的。”蹭着鲁路修的温暖的躯体,朱雀半是抱怨地说道。

鲁路修嘴角挂着笑容,将手搭在朱雀的肩头,“我是故意的,你的忠告我怎么会忘记?我是存心用发射扩散构造相转移炮时不能开启绝对守护领域这一点引了Knight of Ten上钩,因为我知道你看见发射口打开后,一定会用最快的速度上前支援我的。”

“看来我先骗了鲁基亚诺用完了他盾中的弹药是正确的。”轻叹了口气,想到鲁路修竟然不顾自己皇帝的身份以身犯险独自闯入了达摩克里斯,朱雀就觉得过意不去,“对不起,让你为了我冒险了。”

“你值得我这样做,而且这次潜进达摩克利斯让我收获不少。”鲁路修温柔的声音让朱雀觉得耳根痒痒的,“对了,为什么你会和洛洛在一起?”

“这说来话长……不过他好像是为了你到达摩克里斯中卧底的。”看了一眼机舱中还在沉睡着的第三人,朱雀摸了摸口袋,将一枚存储芯片交给了鲁路修,“这是我从洛洛身上摸到的,你看看里面是什么。”

接过存储芯片,鲁路修直接放进了蜃气楼的数据处理器中,扫了几眼出现在屏幕上的资料,鲁路修的语气中带出了几分惊喜,“这些是……达摩克里斯的内部设计以及有关芙蕾雅的资料。”

“那不就意味着……”朱雀稍稍支起身子,望着鲁路修神采奕奕的紫眼睛。

“啊……这正好弥补了我们对达摩克里斯和芙蕾雅制造进度的认识不足。”鲁路修自信的微笑还是那么的有感染力,“这次修奈泽尔也没从我们这儿讨到便宜便撤兵而回,算是扳回一城,你看我们快回到阿瓦隆了。”

当蜃气楼被成功回收进机库,朱雀将双脚踏在阿瓦隆熟悉的地面上时,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让他不禁感到鼻子一酸。注意到随后从驾驶舱出来的鲁路修快要降到地面,朱雀连忙上前扶了对方一把,却没想到自己就这样被紧紧拥入了怀中,眼角余光扫到了闻讯赶来的罗伊德和塞西尔,以及同样刚回航的卡莲和C.C.,朱雀有些害怕鲁路修事后后悔,只能小声的在对方耳边提醒道:“鲁路修,大家都在看呢。还有我身上很脏,你的皇帝长袍……”

但朱雀没能把话说完,就被一个吻堵住了嘴。既然鲁路修不在意,朱雀更不会把有人围观这件事放在心上,回抱住了鲁路修,朱雀让自己放纵于这个久别重逢的吻中不能自拔,直到听到鲁路修在他耳边喃喃低语道:“朱雀,欢迎回来。”

拥住鲁路修,朱雀同样在对方的耳边回答道:“嗯,鲁路修,我回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