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20)

Stage 20


“报告总督,确认恐怖分子已开始释放人质。”


坐在KMF里的柯内莉亚猛地一震,惊疑不定地透过机体屏幕看向河口湖宾馆,“什么?!那尤菲米娅呢?”


“在被释放的人质中尚未确认到副总督的身影。”通讯器另一头传来下属平直的报告。


柯内莉亚蹙起双眉,沉吟着握紧操纵杆,“在回应要求前释放人质,难道他们已经察觉到了。”


“总督阁下,请下达指令。”


事态显得扑朔迷离起来,然而牵扯到尤菲的安危,柯内莉亚不敢有任何差池。咬住牙根斟酌了片刻,她下令道:“先接收被释放的人质,继续按兵不动,直到确认副总督的下落。”


“遵命。”


通讯器里安静了下去,柯内莉亚的心却无法平静。人质被释放,危机自动解除?她可不会相信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更何况还没能确保尤菲的安全,柯内莉亚一秒都无法放下戒备。


“报告!”


通讯那头传来的又一声急报验证了柯内莉亚不好的预感,她按住耳边的通讯器问道:“又怎么了?”


“有什么从建筑物里出来了……是Z-01兰斯洛特!”士兵的声音从疑惑变为惊讶。


“什么?!”柯内莉亚飞快地拉近河口湖宾馆附近的画面,那架令人生厌的白色机体果然正从宾馆突围。


突然,一抹熟悉的粉色透过兰斯洛特收拢的手掌跃入柯内莉亚的眼帘,她下意识地便将那一幕放到最大,随即又惊又惧地瞪大了眼睛,“尤菲!”


“柯内莉亚殿下,那是尤菲米亚殿下……”


耳边下属迟疑的声音更是激起了柯内莉亚心底的恐惧,她瞪视着自己妹妹柔弱的身躯被握在敌方KMF手掌中的景象,声音干涩地飞快命令道:“我知道,一定要将他们拦下,但不能伤害到尤菲米亚。”


“遵命。”


不用用心倾听,柯内莉亚也能听出下属的犹豫,事实上就算是下达命令的自己也无法想出究竟要怎样才能在不伤到尤菲的前提下拦下兰斯洛特。单只是那一架白色的机体已经是足够难缠的对手,难以企及的告诉和精准的攻击,让它在战场犹如收割生命的死神,而尤菲的存在更是让一切雪上加霜。


“总督阁下,兰斯洛特已经突破了我们的防线!”


几乎毫无悬念的,柯内莉亚耳边响起属下慌乱的报告声。她咬紧牙根将操纵杆一推到底,趋时自己驾驶的Knightmare赶向白色机体。无论如何,她都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妹妹被敌人掳走。


然而,白金相间的机体在突破了布里塔尼亚军的封锁后,却出人意料地降低了速度。


“那辆采访车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在那种地方?”


柯内莉亚停下机体,谨慎地与兰斯洛特和莫名出现在布里塔尼亚军包围圈外的采访车保持一定的距离,她的直觉正在高叫着其中有蹊跷。


就在兰斯洛特停止在采访车前之时,夜间摄影用的大光灯全部开启,透过屏幕的刺眼白光让柯内莉亚一时没能睁开眼。直到慢慢适应宛如白昼的光线后,眼前的景象让她不由地瞠目。


不知何时采访车顶上站立着数人,从头到脚黑色的覆面打扮让他们简直像是可疑的代名词。而更为重要的是,大光灯的照明让她终于得以看清尤菲米亚的情况,同她妹妹一起扶着KMF的手指站在兰斯洛特掌心的还有头戴面具的Zero。


在如同舞台灯光的打光下,兰斯洛特摊开手掌,让站在掌心的Zero和尤菲米亚彻底暴露在众人眼前。与此同时,白色机体的驾驶舱在一声轻响中打开,机师攀出舱门,站立在KMF的肩头。


柯内莉亚握住操纵杆的指尖因为用力泛起白色,“枢木朱雀……还有Zero!”


“不用紧张,被囚禁在宾馆中的人质已被我们救出了。”Zero低沉的声音借由内置在面具中的麦克风穿透夜空,“我们是弱者的守护者,无论是日本人,还是布里塔尼亚人,记住我们的名字——黑色骑士团。”


“总督!电视台正在直播这段视频!”


柯内莉亚心烦意乱地看着眼前这一场闹剧,不假思索地对着通讯频道喝令道:“是谁在直播?切断!”


“不行!频道被锁定了。”耳机里响起对方惊慌的回答。


“日本解放战线囚禁了手无寸铁的布里塔尼亚平民,于是我们将其制裁了。而克洛维斯前总督也同样,下令屠杀毫无反抗之力的日本平民是不可饶恕的罪行,所以枢木朱雀给予了他应有的惩罚。”Zero挥动手臂,黑色的披风在他的动作下烈烈做声。


柯内莉亚从咬紧的齿缝中挤出一声仇恨的冷哼,“恐怖分子竟自称骑士团,不知羞耻。”


“我们的目的并非挑起战争,而是为那些遭受欺凌的弱者寻求一个生存的空间,为此我们不惜战斗。”这一次开口的是兰斯洛特肩头的枢木朱雀,从柯内莉亚屏幕上显示的直播画面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每个细微表情。


“说得好听,你们不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劫匪。”柯内莉亚忍无可忍地透过KMF的功放讥讽道。


Zero发出一声低笑,将尤菲米亚扯到了自己身前,“尤菲米亚副总督就还给你吧。”


柯内莉亚心口骤然一紧,又因为Zero接下来的话语疑惑地蹙起眉,“什么?”


Zero微微仰起头,与枢木朱雀对视了一眼。不知道后者是如何从Zero的面具上窥见他的意图的,总之枢木朱雀微微点点头,于是Zero继续说道:“此次释放尤菲米亚副总督,是因为她也是被日本解放前线劫持的无辜人质。然而如果将来作为压迫平民的统治者的话,无论是尤菲米亚副总督,还是你柯内莉亚总督,你们都将是我们黑色骑士团制裁的对象。”


评论 ( 1 )
热度 ( 3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