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78)——YOU CAN REDO-122~124

YOU CAN REDO-122
皇历2018年9月27日
“哥哥!”
“鲁路修!”
刚结束了与修奈泽尔的通话从会议室中走出,两句熟悉的呼唤声让鲁路修立即收起颓唐地神色,扯出一个微笑回应道:“娜娜莉,尤菲,你们怎么在这里?”
“哥哥,对不起你这么忙我们还来打扰你,但是……”娜娜莉看似痛苦地吸了一口气,才得以把话继续下去,“我们很想知道朱雀究竟怎么了。”
“朱雀被虐待了是真的?”尤菲米亚捂着嘴似乎快要止不住夺眶的泪水,“我不相信修奈泽尔皇兄竟然会这样做……”
“别傻了,这当然不是真的,是我为了混乱修奈泽尔的策略。”鲁路修发誓朱雀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这两个善良的女孩知道,温柔地抚摸着娜娜莉柔软的卷发,又握了握尤菲的手,鲁路修努力不使自己的微笑垮下,“抱歉,没有提前告诉你们,害你们白担心一场了。”
“但是哥哥……为什么要这样做?”无论是娜娜莉还是尤菲都已经不是天真无知的女孩,轮椅上的少女反握住鲁路修的手,“不要因为怕我们担心所以故意不告诉我们。”
“我说的是事实。”鲁路修觉得心在绞痛,他并不希望欺骗他的妹妹们,但这一次只需要他独自承担编好,用来搪塞的理由早在鲁路修心中有了腹案,他只需要放缓情绪欺骗自己其实这才是真相便行,“你们知道我昨天为了试验修奈泽尔的真意发动攻击了,如果不找出点理由解释昨天的行为,我怕朱雀的处境有危险,所以才用这个方法缓住修奈泽尔。”
尤菲米亚还是有些疑虑地喃喃道:“可是那些照片……”
“照片想要伪造多少都不是问题,你们知道的,其实朱雀不会受伤。”虽然仍旧温柔地安抚道,但鲁路修却极力想结束这个话题,否则说得越多他害怕自己会出破绽,“好了,你们也别多想了,我想你们保证我会把朱雀平安无事地带回来的。”
娜娜莉和尤菲米亚对视了一眼,最后由娜娜莉用力握了握鲁路修的手,“我相信哥哥能够做到,但是如果哥哥有什么需要分担的,请记住我和尤菲皇姐永远会站在你这边,成为你的力量。”
“有你们这句话就够了,最近你们做得很好,我这个皇帝在民间的支持率提高还有你们的功劳呢。”只要知道心爱的妹妹在身后支持着自己,鲁路修便觉得自己并不是那么的无助,“抱歉,我接下去还要去特派那儿商量救出朱雀的计划,那就先失陪了。”
“哥哥,祝你成功。”娜娜莉点了点头,向鲁路修示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嗯,鲁路修,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尤菲指了指自己的眼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
“知道了,你们去吧。”鲁路修微笑着招手送走娜娜莉和尤菲,待两人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却终于无法再撑起这虚假的笑容。
从方才的会谈中鲁路修终于确定了修奈泽尔抓走朱雀真正想得到的是什么,那些条件修奈泽尔从一开始就无所谓,连朱雀的性命也是。就算鲁路修违反约定贸然进攻,还扔出了算不上证据的虐囚丑闻,修奈泽尔也只是与他打着官腔。所以从一开始修奈泽尔的目的便是拖延时间,其后的原因就是那颗芙蕾雅弹头。既然如此,鲁路修也没有什么好顾虑的了,接下来的一战他会尽全力把朱雀带回来的。
*
皇历2018年9月29日
被基诺发现后,朱雀得到了一个新囚室,他被允许洗了一个热水澡把自己弄干净,并且还得到了一张不算太硬的床。虽然拘束衣的束缚并不怎么舒服,但是与之前的经历相比朱雀只觉得宛如在天堂一般。
尽管身上的伤早就没有留下一点痕迹,但是精神上的疲劳似乎没有这么快能够消除。蜷缩在单人床上,朱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甚至对外界的刺激有些反应迟钝。在最初的那段时间里,他不能很好地思考,在被基诺呼唤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做出回答,除了偶尔起来吃点东西,便是整日都在昏睡中度过,直到从这样的状态中慢慢恢复过来。
自他被俘起已经有两周了,朱雀很想知道鲁路修究竟怎样了,但是却无从问起,基诺只告诉他在鲁路修发表那个对虐囚的谴责声明之前,曾率军向达摩克里斯发动过一次攻击,却又很快撤退了。
朱雀觉得鲁路修应该是真的知道了什么,所以才怒不可支地发动了对修奈泽尔的攻击,而他现在能够从痛苦中解脱也是鲁路修所促成的。然而对于让鲁路修有了与他相同的痛苦回忆,朱雀除了抱歉外什么也做不到,他很想快点回到鲁路修的身边让对方能够安心,但是无力改变被囚禁的现状。
经由修奈泽尔的调解,基诺似乎终于放弃了与鲁基亚诺的决斗,但是为了防止今后类似事件的发生,基诺一有空就会来这里看看,然后再给朱雀带来足够的食物和饮用水,还会解开一部分的束缚,让朱雀活动一下手脚。就算拒绝了基诺提出的不对他施加束缚的好意,朱雀有时候不禁觉得基诺对他太过放松,甚至他也想过利用对方的疏忽趁机逃走,却始终还是没能做到。对于这个朋友他已经亏欠了太多,因此他实在做不出再次利用朋友的信任反而危害到对方的事。
正当朱雀这样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脑中被一堆没有条理的思考塞满之时,囚室的门开启的声音让他受惊般地颤抖了一下,但在看到亮起的房间门口站着的两人后,朱雀立即放松了下来,来的还是那个金发的骑士,不过今天他还带着另一个人,仔细看了看对方面无表情的脸,朱雀觉得那应该是阿尼娅本人。
“抱歉,吵醒你了吗?”基诺关上门,提着餐盒向朱雀打招呼道,“我想你现在应该饿了。”
朱雀费力地从床上坐起,朝来者笑了笑,“没关系,我已经睡了很久了,而且我的确是有点饿了……”
基诺走上前帮朱雀解开了手上的束缚,好让他自己拿着勺吃饭。朱雀打开餐盒将军中算不上太好吃的食物送进嘴里,偷偷地瞥向基诺那边,金发的骑士和粉发的少女各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然后便是一阵沉默,若是平时阿尼娅的沉默是一向使然,听不到基诺聒噪的声音却是稀少之事。然而现在改变的立场使得朱雀和基诺之间的气氛变得尴尬起来,除了向基诺解释了一下自己的体质,然后互相询问了一下对方的状况,他们就再也找不出适合的话题。
不知从何开口,朱雀只是低着头用勺子挖着味道奇怪的肉酱一点一点地往嘴里送。在朱雀的眼里,基诺仍是他的朋友,但是自头至尾的欺骗最终还被对方所救,让朱雀至今无法抬头正视基诺和阿尼娅。而基诺和阿尼娅,虽然站在不同的阵营,但似乎还把他当做朋友,然而他们也知道,就算可以给予朱雀人道的战俘待遇,这场囚禁的最后很有可能意味的便是朱雀的死亡,或许这让那两人也很不好受。
“朱雀,你想死吗?”突然阿尼娅开口了。
望着少女的双眼,朱雀咽了咽口水还是回答道:“我不想,但是如果实在不得已的话,那我也只能接受。”
“朱雀,你真的一定要站在鲁路修那里吗?”基诺不忍地看了朱雀一眼,“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我想修奈泽尔殿下也不会执意要处死你的。”
“就像你愿意贯彻你的骑士道,忠于修奈泽尔一样,我宣誓效忠的人只有鲁路修。”对于这个回答,朱雀没有什么犹豫,就算对基诺和阿尼娅满怀歉意,只有这一点不会改变,“或者换一种方法由我来问,基诺,你愿意改投我的阵营吗?”
“朱雀……”被朱雀这样一问,基诺立即语塞,露出了为难的神色。
在室内又要陷入一片寂静时,阿尼娅又问道:“你和鲁路修真的是恋人?”
“是真的,我爱他。”朱雀点了点头,这句回答让他既感安慰,又感酸涩。
“为了爱情你这样值得吗?”基诺的表情是满满的困惑,大概就平时来看,基诺才是那个会爱情赴汤蹈火之人,而朱雀则与“被爱情冲昏头脑”一词无关之人。
向别人坦诚恋情虽然不会让他感到太尴尬,但是在这样的场合却有些微妙的感觉,朱雀抬起头正视基诺,回答道:“我会这样做不只是因为我喜欢鲁路修,我们有相同的理想,我相信他能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所以无论要我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
“朱雀,你这样可以被称作笨蛋吗?”阿尼娅又一针见血地问道。
朱雀眨了眨眼,情不自禁的笑容显得有点无奈,“是啊……鲁路修似乎也一直这么骂我。”
  
  
  
YOU CAN REDO-123
皇历2018年9月30日
作战会议已经持续到了第三天,坐在圆桌周围的除了主持会议的鲁路修之外,还有负责主要进攻的卡莲和杰雷米亚,提供技术支持的罗伊德和塞西尔,以及看起来无所事事的C.C.和不知从哪里进来的亚瑟。
翻阅着三天来积累下的数据文件,鲁路修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达摩克里斯的绝对防御果然是修奈泽尔现在得以高枕无忧的关键,在多天来的研究讨论下,他们得到的结果也不太令人满意,“罗伊德,上述计划成功的可能性又几成?”
“这个问题让我很难回答,就陛下的分析,妮娜带给我们的达摩克里斯的资料如果是修奈泽尔殿下有意放出,它的真实性便始终存疑。”罗伊德推了推眼镜,从某种方面来说几天的会议中最乐在其中的就是这个疯狂科学,计算鲁路修提出的各种方案对他而言是很好的挑战,“我只能从现有的资料和从达摩克里斯的外部造型等做出推论,因此我的结论就是有这个可能性,但可能性是多少取决于我们推测的数据与真实数据的近似度。”
“但是现在的所有方案里有可行性的只有这个办法了不是吗?”手指敲打桌面的响声骤停,鲁路修将手收回支着脑袋思考了片刻,“我觉得有一试的价值。”
“不行,这个计划太危险了,我不赞同。”卡莲的反对来得很快,向鲁路修射来凌厉的目光,一向直爽的少女道,“太鲁莽了,这样的计划简直像是在赌博。”
杰雷米亚也像个保护者一般,忧心忡忡地附和道:“陛下,我也不赞同您这样的做法,没人可以保护在陛下您身边,如果有什么万一,我们将要失去的还有您。”
“陛下,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个计划就现阶段而言的确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坐在罗伊德身边的女科学家看起来要比她的上司要正常得多,欲言又止地犹豫了一番后,塞西尔终于开口问道,“果然还是因为朱雀的事吗?”
“我知道这个计划有它冒险的地方,但是它的确有一试的价值,不只是因为朱雀……”鲁路修的手从脸颊移到了额头,用拇指和中指揉了揉太阳穴,意在让注意力变得集中点,几天来无法好好入眠使得他有点力不能支。
在心中叹了口气,如果说鲁路修愿意铤而走险的背后没有朱雀这个因素在那一定是骗人的,就算是现在他都巴不得冲到达摩克里斯面前把朱雀给救出来。看到那些录有丧心病狂影像的视频后,他还是让朱雀在那个魔窟里多呆了好几天,虽然鲁路修利用媒体愤怒地控诉修奈泽尔的虐囚行径后,修奈泽尔也拿出来不少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其中一条还是现在朱雀正由Knight of Three基诺·拜因贝鲁克全权负责。鲁路修勉强信得过那个他有过几次照面的男人是个真正的骑士,但还是不能排除修奈泽尔仍是在作秀的可能性。然而除了要救出朱雀,要突破达摩克里斯的绝对防御还有他其他的考量。
鲁路修将手放下转动眼睛环视了圆桌边的众人,“达摩克里斯是我们必须突破的目标,既然知道修奈泽尔意在拖延时间,我们就不该选择静观其变。而且发展为持久战后是我们的不利,如果在战况上毫无建树,现在支持我们的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倒戈到修奈泽尔那边去,所以除了为救出朱雀外,就算做不到完全突破,可以得到更多的数据也是必要。”
“啊~这点我赞成!”在众人脸上仍旧留有疑虑之时,只有罗伊德兴奋地叫起来,“这点我赞成,没有数据我们的研究都停滞了,相信可以闯入内部的话,一定可以带出更多有关达摩克里斯的资料。”
“罗伊德!那是皇帝陛下,不是你用来采集数据的工具!”塞西尔一把拽过罗伊德在对方耳边轻语道,但说话声还是传到了鲁路修的耳中。
“有什么关系,反正陛下是去定了,是不是采集数据的工具又有什么关系?”罗伊德的嗓门更甚塞西尔,让鲁路修只能无奈地清了清嗓子打断两人的窃窃私语,望向还未妥协的卡莲和杰雷米亚。
“既然鲁路修有既救出朱雀,又不让自己白白送人头去的决心,那就相信他吧。”一直游离在谈话外的C.C.放下亚瑟,用手指绕着自己的绿发少女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向鲁路修瞥来一眼,“我们可以相信你吧?鲁路修。”
“当然,这个计划一定能成功的。”鲁路修握紧双拳,无论是为了什么他都一定会让它成功,“罗伊德,那东西造完需要多久?”
“用不了多少时间,我想三天吧。”罗伊德微笑着回答道。
硬件已经齐备,只是兵力还有不足,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同盟国的共同防御条约不是一纸空文。见卡莲与杰雷米亚神色中的犹豫已经消失,鲁路修站起身拍案决定,“那三天后就是出击之时。”
*
皇历2018年10月3日
“基诺……”朱雀发现自己终于从自动门开启声的心理阴影中走了出来,能够心平气和地接受来者是那个金发的骑士,而不是橘色头发的恶魔。望了望基诺身边,朱雀没有发现另一个矮小的身影,“今天阿尼娅没有一起吗?”
“她还有护卫的工作呢。”基诺说着走近朱雀,熟稔地将朱雀上身的束缚解开,“所以今天只有我一个人。”
活动了下手腕,朱雀抬起头半开玩笑地问道,“那你没有工作吗?”
拖来放在一边的折叠椅,基诺反坐在上面答道:“我的工作就是看住你。”
“是吗……”朱雀苦涩地扯了扯嘴角,不知道做出这个决定的修奈泽尔究竟在打着什么主意。
基诺对他的看管实在有点太过松懈,被解开的上身束缚让他有了不少活动的空间,包括做出攻击。但是衡量了一下缺少腿脚的帮助后与基诺的实力差,以及将用暴力毁坏门锁后立即会惊动的士兵数量和脱出达摩克里斯的方法都列入考虑范围后,朱雀没有把握可以成功脱逃。而失败只会打草惊蛇,所以朱雀还是选择了静观其变。
“你果然还是想逃走吧?”朱雀片刻的沉思似乎让基诺看出了点苗头,金发的骑士犹豫了一下,又开口道,“如果我……”
“我是想逃,但我该怎么逃走不是你该操心的事。”不管接下来基诺究竟想说什么,朱雀都不怎么想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他并不想让基诺在该不该放自己走这个问题上做太多思考,至少这个房间中还有监视摄像头,他不会让基诺为了放跑自己而进入两难的境地,如果到了该他逃跑的时候,他会自己想办法揍晕对方。此时另一个可以转移视线的话题在朱雀的脑海中浮现出来,在身体大致恢复过来后,朱雀终于找到了一个基诺独自前来的机会,可以让他可以谈及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另一件事,“话说基诺,你最近有没有发现阿尼娅奇怪的地方?”
“阿尼娅?没有啊,她一直是那个样子。”基诺歪着脑袋,看起来一时没能消化突然转变的话题,“朱雀,你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阿尼娅以前说过她有失忆症而已。”朱雀不知道像那时候玛丽安娜占据了阿尼娅的身体只是少数情况下才会发生的事,还是鲁路修的母亲和鲁路修一样有着过人的演技,以至于基诺也没有发现什么异状,虽然还是不明白当时玛丽安娜究竟想让他干什么,但是朱雀下意识觉得那应该会阻挡在鲁路修的面前。虽然不知道有多少用,朱雀还是问道,“基诺,如果可以的话,你能多关心一下阿尼娅的情况吗?”
“你是说失忆症的问题吗?没问题。”不明就里的金发骑士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正当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朱雀注意到基诺带来的通信器响了。
目视着金发骑士在听了通信内容后,脸色有些微变,朱雀耐不住好奇询问道:“基诺,外面出了什么事吗?”
基诺神情复杂地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回答道:“鲁路修再次率领大军向这里进攻了。”
*
达摩克里斯,那一座望而生厌的巨大空中要塞再次出现在了鲁路修的眼前。在蜃气楼的机舱中,他一次次地握紧双拳再慢慢放松,经过了这么多场战争如此没有得胜把握的可能只此一回,但是鲁路修并没有动摇。再次将屏幕中的达摩克里斯映入眼中,第一次进攻这里时他落入了修奈泽尔的陷阱从而失去了朱雀,第二次他盛怒下的攻击却没能撼动这座堡垒分毫,而这一次鲁路修发誓——他一定会把朱雀带回来的。
  
  
  
YOU CAN REDO-124
自从悬浮系统大量运用于KMF后,战场慢慢地从地面移向了天空,空中的一览无余使得战争的布局谋略有了很大的限制。看着大屏幕上显示的双方兵力布置图,修奈泽尔不知该不该为此觉得遗憾,但也正因为如此,将一切暴露在外的战场让拥有绝对防御的达摩克里斯立于不败之地。
鲁路修这一次的来袭与上一次乍看之下并无太多不同,将阿瓦隆作为主舰停留在后方,以精英部队突破大军接近达摩克里斯,以寻求攻入要塞之机。但是鲁路修并不是用同样的计策一而再再而三尝试的愚蠢之辈,修奈泽尔不露声色在心中暗暗思忖,这一次他的弟弟又在打着什么算盘。
毫无疑问只有对方的目标是枢木朱雀。
修奈泽尔不禁感叹,他的弟弟虽然以行事果断利益至上的形象示人,但是却将感情看得过重。就对方张扬的个性,他马上就知道了朱雀对鲁路修意味着什么,若是与对方交换立场,修奈泽尔认为自己并不会消耗这么多的兵力以及时间去拯救他的爱人,于大局相较就算是卡诺,在必要的情况下他也会选择牺牲。抬眼看了一眼跟随自己已久的副官,修奈泽尔相信就算到了那时卡诺也会理解自己的决定。
屏幕上表示鲁路修军队的蓝色坐标已经开始渐渐侵入己方的大军之中,不得不承认虽然对方的兵力与这边相较不足畏惧,但是罗伊德以及拉库夏塔两名杰出的科学家所研发出的第九代KMF以及与枢木朱雀有着同等操作技术的红月卡莲的组合势不可挡,就算无法突破达摩克里斯的防御,每一次也都能给他的军队带来巨大的损失,此外杰雷米亚·哥德巴尔特与试验型KMF高文的威力也不容小觑,因此修奈泽尔一直极力避免与鲁路修有军事上的冲突,至少在芙蕾雅与达摩克里斯的最终调试阶段完成之前。
此次蜃气楼也加入了突击,也就是意味着鲁路修把自己送上了战争的最前线,这让修奈泽尔联想起了鲁路修先移动国王的棋路。对于指挥官亲自走在最前线这一点,修奈泽尔不置可否,他选择稳坐在后方是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地纵观全局,而鲁路修的做法则是以身试险,激励士气,这的确也符合对方喜欢冒险的作战风格。
然而这一次,修奈泽尔觉得鲁路修的目的没有这么简单。
战场上的实时画面已经被传回,阿尼娅作为达摩克里斯之前的防御对上了杰雷米亚,高文以大范围的炮击清开道路,红莲则一路护卫着蜃气楼似乎想要到达某一个既定的目的地,而蜃气楼的身上背着一个资料中没有记载的后背包,不知道是武器还是作为他用。不过既然想带走枢木朱雀,修奈泽尔可以预测鲁路修的最终目的仍是侵入达摩克里斯。虽然这座空中要塞号称拥有“绝对防御”的力量,但这世上没有“绝对”的东西,眼见己方的军队不敌红莲的攻势,让蜃气楼已经极为接近达摩克里斯,修奈泽尔思考了片刻,还是决定让达摩克里斯先往后方撤退,以拉开距离以防万一。同样思考着突破对方的防御拿下对方的主舰,修奈泽尔很好奇究竟是谁能够先一步将军。
*
“鲁路修,我们已经接近目标了。”红莲圣天八极式就犹如在战场上飞舞的红蝶,为鲁路修打开了一条前进之路。
“啊,第一阶段达成,接下来就是等待时机。”鲁路修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察达摩克里斯,以至于屏幕上只能显示出它的冰山一角,手指飞快地键盘上敲击着,一边以绝对守护领域与强子炮的交替运作,配合卡莲到达预定的地点。
“陛下,Knight of One俾斯麦·瓦因斯坦因正以极快的速度接近阿瓦隆。”塞西尔通过通讯频道向鲁路修汇报道。
“哈,修奈泽尔果然打着与我们一样的算盘吗?拥有对战舰武器的加拉哈特果然是最好的选择,不过……”修奈泽尔的举动不出所料,击坠阿瓦隆的确是最快结束这场战争的方式,然而鲁路修早有准备,“Knight of one,号称帝国最强的男人,不知严岛的奇迹是否有信心与他一战呢?”
“尽管一试!”就算没有影像,男人不苟言笑的容貌也可以借声音想象。
藤堂与四圣剑,被鲁路修秘密从同盟国日本借来的援兵,以弥补精英部队突袭时主舰的防御漏洞,能够在身份变换后再次得到原来部下的力量,虽然有一些微妙的气氛存在于他们之间,却格外的可靠,鲁路修沉下嗓子用Zero时期管用的声线道:“那么阿瓦隆就拜托你们了。”
“真没想到我们也有为布里塔尼亚而战的一天。”
“这是为了日本的战斗。”
“真没想到Zero竟然会成为布里塔尼亚的皇帝。”
“只要是藤堂先生所向的地方,我便会永远追随。”
四圣剑的对话引来鲁路修一声轻笑后,他便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了他的目标之上,如果他的计算没有错,依照修奈泽尔谨慎的性格,接下来他一定会……完全停下了对周围蜂拥而上的量产KMF的攻击,将这些工作全权拜托给了卡莲,现在鲁路修需要集中精神,成败只在一瞬之间。
这时,一股热浪袭来,蜃气楼中所显示的外界温度数值不断地升高,巨大的要塞开始缓缓移动,远离已经胶着起来的战场。
就是现在!得到信号的鲁路修十指飞快地舞动在键盘上,蜃气楼变形为要塞模式,机体上所附加的背包变为了推进器,使得一时间蜃气楼的速度甚至超过了第九代KMF,在红莲的一发辐射波动炮弹之后,向着达摩克里斯直冲而去。这样的行为或许在别人眼中简直就如同自杀一般,以这样的速度撞上达摩克里斯的能源光盾足以让蜃气楼机毁人亡,然而鲁路修的目标只在于放出滚滚热流的推进器。
在静止于空中时,使用悬浮系统的达摩克里斯周围覆盖着密不透风的能源光盾,使它成为了一座密不透风的堡垒,然而在需要移动时,一定会在喷射口附近张开一个小口,让推进力不至于被能源光盾反弹回来。鲁路修所瞄准的就是这个小小的缝隙,如果是普通的KMF,在还未接近能源光盾之前就会毁在足以达摩克里斯那个庞然大物移动的推进力下,但是如果蜃气楼的话,那就不同了。
蜃气楼周围开启了绝对守护领域,流线型的要塞模式使得机体可以更加容易地突破推进力,从而进入能源光盾之中。鲁路修咬着牙,冷汗不禁从额角滴落,一下子提升的速度让他一时无法适应,只觉得浑身不适,但他不能停下敲打键盘的手指。这个计划本就还只存在于理论阶段,预先的验算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他需要根据周围环境变化及时修正偏差的数据,绝对守护领域的负荷也在节节上升,但是好差一点就可以进入能源光盾之内了。
突然阻挡他前进的力突然消失,鲁路修立即明白修奈泽尔是看透了他的意图,下令停止了达摩克里斯的移动,随着推进力的消失,连带着能源光盾的缺口也即将关闭。离目标已经近在咫尺,鲁路修将输出力调到最大,将附带着的推进器中的最后一点能量用尽后果断舍弃了负荷,虽然缺少了外加的推进力,但是机体减轻的重量让蜃气楼在防护罩关起之前,顺利地进入了能源光盾之中。
“鲁路修!你成功了!”红莲从光盾外飞过,然而卡莲的语气又立即从信息转为担忧,“但是这之后只有你一个人了,我会在这里为你守住回去的路的。”
“谢谢你,卡莲。”趁着守军还未来得及赶来,鲁路修将蜃气楼的扩散构造相转移炮集中在一点,轰向达摩克里斯的壁垒,向卡莲保证道:“啊,但是我会回来的,带着朱雀一起。”
*
感到脚下的地板微微颤动了一下,基诺越发难以让焦躁的心安定下来,现在他得到的任务是待机,这便意味着他可以继续呆在这里,但此时基诺已经不知道他是不是该继续执行这个看守的任务。
自从将鲁路修的大军再次来袭的消息告诉朱雀后,整个囚室的气氛便凝滞了。基诺知道朱雀正在计划着逃走,虽然曾经作为同僚的那段时间并不都是真实的,但是他知道他的朋友异常的固执,朱雀曾经说过想逃那么便不会改变主意。而到了那时,自己又该怎么应对呢?基诺迷茫了。
作为一个忠诚的骑士,基诺知道自己不能辜负主君对他的期待,但是之前亲眼所见朱雀的惨状让他实在不能狠下心来留住对方。如果他要坚持把朱雀留下,那很可能以为着他得看着自己的朋友被处死,就算立场不同,基诺无论如何也不想看到那样的结局,如果可以的话,他更希望可以在战场上遇到朱雀,以尽他们未完的比试。
耳麦中的报告更新为蜃气楼已经侵入了达摩克里斯内部,基诺握紧的双拳开始微微颤抖,时间不多了,他得尽快做下决定。
突然意想之外的响声从门外传来,从里面便可知电子锁已遭到了强行的破坏,没想到鲁路修这么快就找到了这里,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基诺回过头,却发现站在门外的是另外一人。洛洛?基诺记得那个淡褐色头发的少年应该是鲁路修的弟弟,实际上则是机情局派来监视鲁路修之人,但对方不是已经投于修奈泽尔的麾下了吗?
在基诺刚想询问对方来意之时,他却不知道自己的时间已经静止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