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99)

Act 99


最初的天使?将会灭世的魔王?朱雀本能地抗拒去相信V.V.的“故事”。然而如果这都只是谎言,那么此时此刻从他灵魂深处涌出的淡淡悲伤又是怎么一回事?注意到鲁路修看向自己惊讶的神情,朱雀抬起手摸了摸微凉的脸颊,意外地发现手指下一片湿润。


“朱雀,不要被他的胡言乱语动摇了。说到底,如果那是真的,他又是从哪里知道这些辛密的。”鲁路修顾不上自己身体中不安分的魔力,握住朱雀的手腕,指间微微用力。


像是从梦境中被惊醒,朱雀的眼神变得逐渐清明起来,“我知道,让我来打破这个空间。”


“晚了。”随着V.V.的一声轻喝,朱雀还未来得及抬起持剑的手,眼前黄昏的景象便开始扭曲起来。


“糟糕,空间又要发生改变了。朱雀!”


鲁路修的声音尤在耳边,然而他的身影已经在朱雀的眼中变得模糊不定。心头涌起一阵没来由的恐慌,天使向前跨出一步,伸手抓向鲁路修。


然而太迟了。朱雀探出的手掌好似挥在了一片水雾构成的虚影之上,鲁路修本已暗淡的身影在一阵混沌后彻底消失无踪。


“鲁路修!”


朱雀的声音回荡在空气中,他置身在一片虚无的黑暗,入眼所及不只遍寻不见V.V.和鲁路修的踪迹,就连一丝光亮也无。


*


“你把朱雀弄到哪里去了?”注视着朱雀曾经站立的地方,鲁路修声音黯哑地质问道。


“时间与空间的夹缝,他暂时是回不来了。”漫不经心地答了一句,V.V.用异样灼热的视线凝视恶魔,“反正我的目的一开始就与他无关,我想要的只有你。”


最后又深深看了一眼朱雀消失前最后留下踪迹的位置,鲁路修扭过头,强压住心中的不安追问:“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出乎鲁路修的意料,堕天使没有太多迟疑便给出了答案:“一个没有谎言的世界。”


“什么?”鲁路修难以置信地反问,这简直是他听过最可笑的回答,“背弃了神,选择堕落,屠戮了天堂的你居然号称自己要创造一个‘没有谎言的世界’?!”


“我没有告诉过你我堕落的理由吗?曾经身为信奉真理的天使,我向神祷告希望他能用一场洪水毁灭整个人界,然而神并没有听取,反而让我堕落了,没错,我被神抛弃了。”V.V.不以为意地挑起眉,“然而堕落之后我反而看到了真正的真理——世界都在说谎,所以只要让世界重归混沌,那么就不会再有谎言了。”


“你是个疯子……”鲁路修不可置信地看向眼前的堕天使,喃喃低语。


“你怎么想都没有关系,只需要展现属于你本源的灭世力量就足够了。”V.V.如同站在舞台中央的主角张开双臂,周边的世界又是一阵扭曲,他们脚下站立的土地变回了人界,“来吧,毁灭这个世界,然后让它得到新生。”


评论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