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18)

Stage 18


鲁路修又在自作主张。


朱雀想要狠狠地瞪向对方,却碍于在草壁中校面前,只得装出成竹在胸的模样任由鲁路修将尤菲作为诱饵摆在男人的面前。他早该在临行前鲁路修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计划时便料到的。鲁路修一点都没有变,还是同小时候一样,对于明知朱雀不会赞同的计划,便三缄其口,直到朱雀不得不被动地参与。


暂时将怒焰尘封在胸口,朱雀深吸一口气继续倾听鲁路修与草壁中校的对话。


对着召来的士兵匆匆耳语了几句,草壁中校回过头,深深地看了Zero几眼,“我希望你了解自己的处境,不要有多余的小心思。”


从朱雀的左后侧慢步走到右侧,鲁路修躲开朱雀间或投向他的眼刀,施施然地答道:“我的情报是否正确,你的下属很快就会告诉你答案了,不是吗?”


“报告,在人质中确认到了类似尤菲米亚的人物,现在正在带往此地。”


“哈,看吧,我没骗你。”


草壁中校的神情变得凝重又激动,似乎在不经意间赢得了价值千万的彩票,不知该如何挥霍巨款。至于鲁路修,朱雀不用透过面具都能知道对方此时志得意满的神情,只得强迫自己注视着草壁中校,免得泄露自己的不满。


室内的沉寂减缓了时间的流动,以至于短短几分中的等待却让人感到不耐。朱雀不知道他是否应该期待尤菲米亚的到来,但当客房的自动门打开之时,他便做好了应对可能会发生的一切的准备。


尤菲米亚戴着一副平光眼镜,淡蓝色的眼睛中出人意料地透着镇定的神采。被士兵粗鲁地推进房间,她的视线在落到朱雀身上时讶异地瞪大了几分,又在其他人察觉到之前飞快地移开了。


“尤菲米亚·Li·布里塔尼亚,哈,看来我的猜测真的不错。”Zero的面具让朱雀看不见鲁路修此时具体的表情,只能通过动作大概看出对方扫了一眼尤菲后又看向了中校,“草壁中校,你可以遵守我们的约定了吧?”


草壁中校犹豫了片刻,还是向身边之人使了个眼色。


朱雀看着士兵走出房间传达释放人质的口令,觉得略微松了口气,而同时耳边响起鲁路修的声音,“谢谢你的合作。”


“我已经遵守约定释放了人质,那你们呢?现在布里塔尼亚的公主在我们的手上,正是正面向布里塔尼亚施压的时机。”说着,草壁中校扫了眼挺着背脊站得笔直的尤菲米娅,似乎在估量这位公主值得多少筹码。


鲁路修微微昂起头,好似面具下的紫眸正在审视眼前的男人,“是啊,不过在此之前我想请问,向布里塔尼亚宣战的你又抱有怎样的目的呢?”


“当然是昭告世界日本人还没有死绝。”草壁中校不假思索地答道。


鲁路修这番作为的目的是什么朱雀已经无暇顾及,喷涌的怒意让他不禁开口质问:“你们的目的只是为了彰显主义,而并不是拯救被压迫的日本平民吗?抱歉,你们这种抛弃了民众的抵抗运动恕我不能赞同。”


“我能够理解草壁中校你的用意,”鲁路修伸出手按在朱雀的肩头打断他的话头。朱雀强忍住甩开鲁路修手掌的念头,又听见顶着Zero面具的少年缓缓说道,“但我不得不说,我更赞同枢木的话。人心才是我们战胜布里塔尼亚的关键,草壁中校,你们老旧的思想早已被这个世界抛在了后头。”


抓获布里塔尼亚公主的喜色凝固在草壁中校的脸上,男人面若沉水地瞪视着眼前的两人,“这就是你们征求合作的态度吗?”


“我觉得我们已经没有合作的必要了。”无视草壁中校的怒火,朱雀镇定地站起身,向鲁路修示了个意便向外走去。路过被一左一右看管着的尤菲,朱雀停下脚步,闪电般地出手击倒想要阻止自己的日本解放战线成员后,将尤菲护在了自己的身旁,扭头对草壁中校说道:“既然你已经释放了人质,我来此的目的也结束了。把尤菲米亚交给我们,我们就此离开,就请你独自面对承受接下来自己种下的恶果吧。”


“毛头小子,你以为拒绝合作以后能够活着走出这扇门吗?”草壁中校也站起身,森然地注视着朱雀与他身后的尤菲,缓缓拔出手中的日本刀。刀身上反射的冷光证明了它并不只是一件好看的艺术品。


推开尤菲米亚,朱雀在头顶接住了当空劈下的白刃。身经百战的草壁中校似乎没料到他的全力一击会被轻松地接下,气急败坏地将体重加于刀刃之上。面对蛮劲朱雀没有丝毫动摇,活动手腕扭过刀身,就在日本刀从草壁中校手中脱出的一瞬,一声枪响划破凝结的空气,草壁中校壮实的躯体应声直挺挺地倒下。


朱雀惊讶地瞪大眼睛,尤菲米亚双手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惊呼出声。在他们的眼前,一枚子弹从草壁中校的后背贯穿到胸前,鲜血汩汩地从疮口中流出,染满了暗绿色的军服。中校来不及说出更多的遗言,惨白色着脸色捂住伤口委顿在地上。


“抱歉,似乎你把我给忘了。”对着张开口却发不出声音的草壁中校,Zero微微抬高射出了致命子弹的枪口,戏谑地说道。


“混蛋,你们竟然……”


眼见草壁中校倒下的日本解放战线成员这才想起将手中的步枪对准了Zero,却被先一步冲上的朱雀将枪击落在地,干净利落的飞踢与肘击瞬间让房中站立着的只剩下三人。


房间里重归平静,戴着Zero面具的鲁路修跨过草壁的尸体,故意压低嗓音又对朱雀开口道,“这里距离其他解放战线的成员比较远,在被发现前我们还有不少的时间。”


咽下几乎将要出口的鲁路修的名字,朱雀靠近Zero问道:“你打算怎么做?”


顿了顿,戴着面具的鲁路修转而看向尤菲,声音中略带几分笑意,“接下来,就要委屈公主殿下配合我们了。”


评论 ( 4 )
热度 ( 3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