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17)

Stage 17


布里塔尼亚的军队将河口湖宾馆层层包围了起来,KMF架着机枪虎视眈眈地监视着宾馆与外界的每一个出入口,连一只苍蝇也不放脱。宾馆内外被彻底隔绝成了两个世界,层层乌云掩盖在漆黑的夜空之上,隔断了星辰的光芒,仿佛带有实质的重量压在人们的心头。


布里塔尼亚军的指挥,新近上任的11区总督柯内莉亚·Li·布里塔尼亚,坐在KMF中,双眉紧蹙、面沉似水地凝视着宾馆大楼,薄唇抿成了细细的一条直线。


“日本解放战线将人质困在宾馆的食品储藏库,他们切断了除正面入口外的所有通道,我们已尝试了所有侵入的办法,都以失败告终。”KMF的通讯窗口上,忠诚的骑士一一汇报,眼中盈满了担忧和焦急,“柯内莉亚殿下,是否要按照他们的要求释放一部分……”


“不,我绝对不与恐怖分子妥协。”摇了摇头,柯内莉亚脸上的线条愈加冷硬,一字一句地对基尔福特说道。


“可是殿下,尤菲米亚殿下……”


打断了最信任的副手的话语,柯内莉亚一贯刚强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脆弱与动摇悄无声息地攀上她的眼底,“基尔福特,我明白。”


随着柯内莉亚的一声似有若无的叹息,压抑的沉默笼罩在小小的空间内,直到一声急报划破夜空:“报告,从后方有机影高速接近,型号为Z-001兰斯洛特。”


“什么?又是枢木朱雀?”柯内莉亚猛地握紧操纵杆,对于口中那个名字的厌恶令她的双眉纠结在一起,高声喝令道,“难道他们要与日本解放战线联手吗?拦下他!”


“来不及了!”


几乎在士兵声音响起的同时,一道白色的疾风划过KMF的显示屏,柯内莉亚的视野中留下几许残影,直直地撞向布里塔尼亚军中心的河口湖宾馆。


“Zero也在那里!”


白金相间的机体在宾馆大楼前减慢速度,让追击而来的布里塔尼亚军得以捕捉到KMF手掌中透出的一抹暗紫。


宾馆前紧闭的大门随着兰斯洛特的到来而缓缓开启,仿佛是在迎接它的到来。眼看着白色的机体冲入了日本解放战线的“领地”,考虑到人质的安危,投鼠忌器的布里塔尼亚军队停在了大门之前,踌躇地等待着下一个指令。


“殿下,非常抱歉,兰斯洛特来得太过突然,我们未能阻挡下他,是否要继续追击?”吉尔福德的通信窗口在屏幕上弹出,骑士愧疚地看向脸色难看的主君。


“不,”柯内莉亚咬住牙根,泛红的双目紧紧地胶着在兰斯洛特消失的门口,“既然他们敢进入宾馆,那我就要他们与日本解放战线一起灭亡于此。”


*


兰斯洛特停泊在宾馆底楼的大厅中,弯下腰,将捧着Zero的手掌平放在地上。在鲁路修小心翼翼爬下KMF机械手的同时,兰斯洛特的驾驶舱门打了开来,朱雀撑住舱门轻松地跳到了地面,站在鲁路修的身旁。


一名军官迎了上来,他穿着一身早已不复存在的日本陆军军服,向着KMF前的两人微微颌首,“枢木朱雀,还有Zero,欢迎你们的到来。草壁中校请你们前往指挥室。”


见朱雀征询地看向自己,鲁路修在面具下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朱雀便抬腿跟上了等着他们的领路人。


跨进电梯前,鲁路修快速地扫视了一下四周。宾馆大楼里日本解放战线的士兵人数不算少,但就肉眼可急的范围来看,他们中的大部分都聚集在建筑靠外围的部分,对围困大楼的布里塔尼亚军严阵以待。随着电梯门合起,鲁路修收回视线,跳动的红色数字告诉他电梯将他们带到宾馆的33层。


在房间中,等候他们的是一个手持日本刀的中年男人,整齐梳往脑后的头发、棱角分明的方脸以及下巴上的络腮胡无一不给人以固执的军人形象。见到朱雀与Zero的到来,这个应该就是草壁中校的男人并没有站起,只是抬眼打量了来者一番。


“你就是玄武首相膝下的独子?勇于站出来反抗布里塔尼亚的统治,想必你的父亲也会感到自豪的。”


朱雀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怠慢,径自在草壁中校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恍然未闻对方寒暄一般淡淡地开口道:“草壁中校,关于双方合作,我们接受的首要条件便是释放人质。”


中校的表情扭曲了一下,让鲁路修在心底发出一声嗤笑。他就知道在出发前嘱咐朱雀“本色出演”是英明的决定,看着除自己以外的人被朱雀噎地说不出话来,鲁路修不由暗爽在心。


似乎没有注意到周围空气的变化,朱雀继续说道:“虽然我们的目的都是反抗布里塔尼亚的暴政,但我并不想伤害到任何一个平民,所以请你立即释放人质,否则我们不会有任何合作的机会。”


沁红的颜色一点一滴染上草壁中校的脸颊,胸口如同拉扯的风箱剧烈起伏,重复了数次才从喉头挤出饱含怒火的声音:“你以为大摇大摆地走进这里,还能够在我面前大放厥词吗?和我们解放战线相比,你们只不过是一群不入流的跳梁小丑,如果不是看在玄武首相的份上,你们以为自己有办法走进这扇大门?”


“草壁中校,”鲁路修低沉的声音打断了男人的怒语,同时一手按上朱雀的肩头,阻断他将要出口的回击,“枢木的措辞冒犯了你,我在此向你道歉。但就如同枢木说的那样,我们并不希望牵扯到平民,不如我们来谈一个条件吧。”


中校的下颚收紧又放松,眼中的怒焰仍未熄灭,挑起眉生硬地回道:“哦,那你们想谈什么?”


面具下鲁路修勾起唇角,慢条斯理地说道:“你恐怕不知道,柯内莉亚至今没有突入宾馆并不是因为她心存怜悯在乎平民的性命,而是你的人质中恰好有一个她所在意的人。”


“不要拐弯抹角的,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吧。”草壁中校不耐地催促。


“尤菲米亚·Li·布里塔尼亚,11区的副总督就在你的人质之中。”话音落下,鲁路修可以感觉到草壁中校连同他对面的朱雀一同浑身一震,面具下的嘴角不禁弯起。毕竟又有多少人会想到布里塔尼亚的公主就这样混迹于平民之中呢?若不是柯内莉亚束手束脚的表现与布里塔尼亚的高层将要出席能源会议的消息,鲁路修也不会料到这一点。


“你说的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鲁路修的声音似乎透着蛊惑人心的力量,“将尤菲米亚找出来带到这里,然后释放其他的人质。既然她不是平民,将她作为人质也不违反我们的理念。而且你会发现她作为筹码的分量胜过这里的一切。”


评论 ( 5 )
热度 ( 42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