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97)

Act 97


伴随着V.V.疯狂的笑声,被称作“最纯粹的恶”的堕天使开始展现其威能。染上漆黑色彩的力量象征着天使之力的相对面,夹裹着令人厌恶恐惧的气息,如同捕食的巨蟒向朱雀和鲁路修扑来。与此同时,俾斯麦手中的巨剑蓦地向前挥动,在地面留下一道深壑,阻断了其余人急于襄助的脚步。


“不好,C.C.,卡莲,杰雷米亚!”前有来自V.V.的压力,后有俾斯麦的巨剑的威胁,无法自由操控力量的鲁路修焦急地悬在两个堕天使之间,想要去支援同伴,却又不放心朱雀独自一人对上神秘莫测的V.V.。


“鲁路修,这里交给我,快走!”舒展羽翼肆意释放身体中所有的力量,朱雀挥动手中的佩剑,金色的剑芒为鲁路修在黑色的魔气中劈开一条道路。


鲁路修正准备抽身离去,却发现V.V.骤然闪现在自己的面前,冷汗从额头滴落的同时,身体中汹涌的魔力又让他浑身一颤,“你是什么时候……”


“啧啧,这么急着走可不行,我们还有旧要叙呢。”恶魔悚然一惊的模样让V.V.露出玩味讥诮的笑容,向着鲁路修探出右手。堕天使的动作看似随意,但萦绕在指间的不详之力让鲁路修不可自知地向后退却。


“我可不觉得我们有旧可叙。”体内的魔力翻腾着,再次处于失控的边缘,鲁路修紧咬齿根调动自己还能支配的力量袭向实力深不可测的堕天使,险险躲过对方的同时脸色又苍白了几分,甚至无法再继续维持骨翼,摇晃着落到地面。


“鲁路修!”朱雀迟来的剑芒劈向堕天使,却只是划开一团空气,V.V.安然无恙地悬停在另一个方向,挂着满是嘲弄的笑容。天使无暇顾及,急切地扇动翅膀降落在鲁路修的身边,“你没事吧?”


鲁路修摇了摇头,还未等恶魔平息暴走的力量挤出回答,堕天使清脆却恶毒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也来了,正好,一起进入我的世界吧。”


扭曲混沌的色彩一瞬间充满了朱雀和鲁路修的视野,在重新恢复清晰的同时,他们周围的景色已经骤然变化。恢弘的大厅静静地被笼罩在昏黄的光辉下,巨大的齿轮悬浮在半空,以人力所无法企及的优美姿态缓缓转动。V.V.居高临下俯视着朱雀与鲁路修,似乎以他们的惊愕为乐。堕天使背后张开着的漆黑羽翼为本就充斥异色的空间更是添上了一分诡异。


朱雀紧紧护在鲁路修身前,恶魔惨白的脸色和身处的诡秘空间让天使如同一根绷直了的皮筋,没有一丝松懈,“这是哪里?天堂并没有这样的地方……”


“这里已经不是你熟悉的天堂了。”鲁路修咬牙答道,仿佛短短几句话变耗费了他全部的精力,过分充盈的魔力让他的体内变成了另一片战场,“次元魔法,我也是第一次亲眼所见。”


“不愧是鲁路修,该称赞你见多识广吗?多亏了它,让我可以随意穿行在天堂地狱之间,这也算是堕落给我的馈赠。”说着盛赞的话语,V.V.的眼底却没有多余的温度,仿佛急于向客人展示收藏的主人,堕天使摊开双臂扫视了一眼四周,“在这里,我们有无限的时间,不如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些有趣的事吧。”


评论 ( 1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