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15)

Stage 15


“啊啊啊啊!我的兰斯洛特为什么又是破破烂烂地回来的呢?就算它是兵器,也不能这样粗暴地使用啊!”


兰斯洛特白色的装甲上布满了坑坑洼洼的子弹弹痕和大大小小的擦伤,金色的镶边也早已被炮火熏染得失去了原来的光彩,仿佛褪了颜色的照片黯淡地立在机库里。戴着眼镜的科学家双手抓挠着头发悲怆地看着自己的杰作,镜片后瞪大的眼镜中仿佛随时会滴下伤心的泪水。


朱雀的视线扫过自己凄惨的座驾,略带歉意地看向罗伊德解释道:“战火无情,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了。”


“照你这样的使用方法,兰斯洛特最多也只能再上一两次战场了。”向前走了几步,罗伊德伸出手,爱怜地抚摸着兰斯洛特饱经摧残的装甲,用指责不负责任的父母的语调说道。


“别这样说嘛。我知道你的手腕,你一定能把它修好的。”看着罗伊德苍凉的背影,朱雀不自在地挠了挠头发。


罗伊德头也不回地短促地“哈”了一声,“不得不承认你的恭维话听得人很是舒服,但我还是得抱歉地告诉你,就算我有神一般的技术,就凭你们的物资,那也无济于事。”


“这可伤脑筋了。”苦恼地紧皱起双眉,朱雀昂起头打量了片刻兰斯洛特,终于放弃似的晃了晃脑袋,“算了,传到桥头自然直,就请你加把油了了。你们平时的生活上有什么不便吗?”


朱雀后半句话的说话对象是塞西尔,沉默的蓝发女子一直用复杂眼神注视着棕发少年。下颚微微收紧,塞西尔斟酌了许久,艰难地开口问道:“就算这样,你还要继续下去吗?”


“你的意思是?”朱雀回望向塞西尔。


蓝发女子视线盘桓在朱雀仍带稚气的脸庞上,淡蓝色的眼睛如同湖水掀起阵阵怜惜的涟漪,“其实你们自己也明白的吧?光靠眼前的这些根本没有办法与布里塔尼亚相抗衡,况且你们都只是孩子,不应该牵扯进战争中……”


“但事实上我们早就被牵扯进来了,在7年前。”朱雀垂下视线,似乎有阴云在其中涌动,再抬起眼时,又只剩下透彻的绿,“如果不去反抗的结果还是被肆意欺凌的话,那我还是选择反抗。”


塞西尔咬了咬下唇,略有些急切地说道:“然而如果失败了的话,你的结局会变得更加悲惨。我知道你并不像‘恐怖分子’那般残暴,所以才不希望看到那一天,趁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谢谢,你是个温柔的人。”塞西尔显而易见的担忧让朱雀略微讶异地瞪大了眼睛,随即棕发少年扬起唇角轻笑起来,“我会努力不让那一天到来的,至少从一开始我就没打算输。”


*


鲁路修低头看着待他处理的学生会文件,然而白纸上的黑字随着他思绪的飘远,在他的视野中逐渐变得模糊失真,最后彻底退为了背景。柯内莉亚围剿琦玉的行动让分散在日本境内各地的大大小小抵抗组织都看清了自身最大的弱势——毫无组织,而这也正是鲁路修所寻求的机会。只不过在打出旗帜大肆吸收新生力量之前,他得先为他们的组织想出一个合适的名字。


鲁路修苦恼地蹙紧眉心,对于这个议题,他有了一些模糊的想法,却仍未能够一锤定音。毕竟起名是一件大事,一个朗朗上口又简单明快的名字能够在增强团体内凝聚力的同时极大推动公众的接受度,他必须谨慎选择。


“鲁路修!你从刚才开始就在发什么呆?”


耳边的一声问话如同平地一声惊雷,将鲁路修震出了内心世界。他忙不迭地抬起头,对上米蕾探究的视线。捋了把刘海,把所有的想法小心地掩藏在微笑的假面后,鲁路修回应道:“啊,会长啊。”


“什么‘啊,会长啊’,副会长消极怠工可不行。”不满地将双手环在胸前,米蕾蓝色的眼睛在鲁路修的脸庞上转了一圈,危险地眯起,“老实交代,最近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鲁路修扯了扯嘴角,“哈,会长,你又在说笑了。”


“是不是说笑那可不一定哦。”米蕾弯下腰,凑近鲁路修的跟前逼问道,“听娜娜莉说你最近一直偷偷溜出学校?要知道你这样说夏莉可是会伤心的。”


“会长,你在说什么呀!鲁鲁有没有女朋友和我有什么关系?”骤然中枪的夏莉像是被电到了般飞快地抬起脑袋,羞红着脸转移话题,“好了好了,不说了,河口湖的社会实践到底怎么样?”


“是啊,怎么办呢?”状似可惜地摇了摇脑袋,米蕾话锋一转,又将矛头指向黑发的副会长,“鲁路修!”


鲁路修挂上歉意的笑容,微微叹了口气答道:“抱歉,我不参加。”


“诶?!为什么?难道你真有女朋友了?”利瓦尔吓得扔掉了手里的圆珠笔,一脸又是震惊又是控诉的表情。


鲁路修摆摆手,“都说没有了,我只是正好有别的事而已,你们玩得开心。”


闻言利瓦尔郁闷地往椅子上缩了缩,干巴巴地说道:“可惜我那天打工。”


“啊啊,神神秘秘。”米蕾的视线一直饶有兴致地胶着在鲁路修的身上,看得后者不由感到一阵寒意。轻叹了一声,金发的少女最终还是暂时放过了他,收回视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看着米蕾低下头重新开始处理起文书,鲁路修微松一口气,又让自己沉浸进思绪中。趁着学生会社会实践的空隙,他正可以专心安排朱雀那里的事宜,听说日本解放战线近来也开始有了动作,是时候考虑下一步了。


评论 ( 4 )
热度 ( 39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