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1)

Date 81


朱雀将娜娜莉的建议贯彻到了极致。


早上,朱雀捧着法老王的衣服笑眯眯地候在床头,“鲁路修,我来替你穿衣服吧。”


迷蒙的紫色眼眸在清醒的一瞬间染上恼怒的神色,鲁路修拍开朱雀探向自己的手掌,厉声道:“这么一点布料,不需要你帮忙,滚!”


中午,朱雀早一步抢过了递送午餐的工作,却在把餐盘放下后,直接殷勤地将美食送到鲁路修的嘴边,“鲁路修,我来喂你吧。”


法老王白皙的脸颊迅速地覆上了一层薄红,随即被怒意所遮盖,气急败坏地喊道:“我自己有手,滚!”


晚上,朱雀偷偷地溜进了鲁路修的浴室,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法老王白中透着粉红的肌肤,“鲁路修,我来帮你擦背吧。”


仿佛是受到了侵犯一般,法老王几近尖叫着道:“滚!”


*


一整天鸡飞狗跳的纠缠下来,除了收获一次比一次更尖锐的“滚”字之外,朱雀毫无收获,在鲁路修下达通牒“今天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之后,他垂头丧气地躲到了罗伊德的实验室避难。


递给朱雀一杯热牛奶,好心的塞西尔忍不住柔声安慰:“其实,法老王也许并没有你以为的那么生气,不然他大可以直接递交离婚申请。”


“离婚……什么离婚?”朱雀倒呛了一口牛奶,差点洒了手里的杯子。


“诶,法老王没有告诉过你吗?为了给你一个合法的布里塔尼亚人身份,他申请让你成为他的法定配偶……”略带惊讶地脱口而出之后,塞西尔猛地住了口,“抱歉,也许我不应该替法老王告诉你这些。”


“不,鲁路修跟我说过,只是当时我脑袋有点糊涂,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随后又发生了那件事,让我一时忘记了。”止住了呛咳,朱雀反而沉静下来,“谢谢你,塞西尔小姐,我想我得再去找一次鲁路修。”


*


“鲁路修!”


法老王寝居的房门在朱雀的大力下砸上墙壁,发出“哐当”一声巨响。床榻上半睡半醒的鲁路修悚然一惊,坐起身来慌乱地向四周张望,而那双紫眸扫到朱雀时,慌张便彻底被怒意所替代。


“我说过今天都不想再看见你吧,”整了整身上的衣衫,鲁路修的声音低沉,“你就连几小时也等不了吗?!”


“我等不了了,鲁路修,我有话现在就要对你说。”朱雀几步冲到床榻边,在法老王手足无措的注视下一把握住了对方的手掌。


“什么话非得……”飞红袭上鲁路修的脸庞,他一边试图抽回自己的手掌,一边低不可闻地嗫嚅着。


朱雀却反手握得更紧,炙热的视线仿佛想将对方点燃,“鲁路修,我不想跟你离婚。”


“……离?!什、什么,你在说什么!”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鲁路修结结巴巴,词不成句,脸颊的红晕几乎蔓延到脖颈,好似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朱雀的手掌心中一片火热,只是分不清这温度究竟来自于他们中的哪一个,“我已经想清楚了,之前我那样做只是因为还不能确定与你的关系。但既然我们结婚了,那就不一样了,鲁路修,我再也不会逃避了。”


“那只是权宜之计!”与朱雀呆呆对视了半晌,法老王才仿佛忽然重新找回了说话的能力一般,尖声反驳,“又不是我想和你结婚!”


朱雀无动于衷,依旧丝毫没有松开鲁路修的手掌,凝视着对方的紫眸低声说道:“但是我要和你结婚,因为我喜欢你。”


评论 ( 4 )
热度 (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