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0)

Date 80

“鲁路修,尝一尝这些新摘下的柑橘。”

朱雀半跪在地上,仰首举着果盘,脸上堆满了讨好的笑容。但显然曾经无往不利的微笑如今在法老王面前已经失去了效用,鲁路修只是斜睨了朱雀一眼,便冷哼一声扭过头去。

“放着吧,我现在没有心情。”朱雀仍旧捧着果盘不愿放下,却听见鲁路修又抛下一记重击,“等我有心情了自会吩咐其他人服侍,不敢劳烦您。”

“呜……”像是一只被主人拒绝了的小狗,朱雀沮丧地垂下脑袋。鲁路修浑身散发的凉气好似化作了利刃,毫不留情地刺入他的胸膛。

鲁路修闻声微微偏过头,紫眸中闪过不满与隐怒,“怎么?摆出这么一副委屈的模样是想说错的是我吗?”

“不是,怎么会!”理亏在先,朱雀生怕鲁路修就怒未平又添新怒,恨不得能多一张替自己解释,“我只是想让鲁路修你消气……”

“滚开,我不想看到你。”冷硬地打断朱雀的话语,鲁路修秀丽的侧脸再次仿佛被冰霜覆盖,双眼怎么也不愿再看向朱雀的方向。

无奈地叹了口气,朱雀只得将果盘在鲁路修身边的矮桌上搁下,垂头丧气地退出房间。

*

通常情况下朱雀很乐意同娜娜莉聊上一会儿,但在惹鲁路修发怒之后,看着少女与法老王六七分相似的脸庞,朱雀总有些心神难宁。

“最近哥哥的心情似乎有些不佳。”

“啊……是啊……”罪魁祸首的朱雀心虚地扭过头。

少女似乎没有注意到朱雀的异样,或者是大度地装作没有看见,微微沉吟了片刻后合掌问道:“朱雀,你说哥哥是不是恋爱了呢?”

“诶?什么?”朱雀打了个机灵,不敢承认却又无法否认,舌头好似打结了一般不知如何作答。

娜娜莉若有所思地垂下眼睛,“能让哥哥那样从来不发火的人也会这样生气,我想也只有恋爱的烦恼了吧。”

回想起鲁路修对自己横眉冷对的模样,朱雀忽然怀疑起娜娜莉口中的“哥哥”和自己认识的是不是同一个人。但是有些事情,最主要是装傻充愣戏弄人家的事情是不能对受害人的妹妹明言的,僵硬地与娜娜莉对视了半天,朱雀也只能干笑两声作为回应。

“朱雀,”娜娜莉清澈的眼睛望进朱雀的眼底,“你知道哥哥的心上人是谁吗?”

仿佛所有的秘密都被少女淡紫色的眼眸所洞悉,朱雀觉得自己无所遁形,有心想要搜刮出一些敷衍的话语,喉头却好似被千斤巨石堵住。双唇开开合合好几次,如同一条脱水的鱼,朱雀不用想象都能知道此时此刻的自己看上去是多么呆蠢。

一声清脆的笑声打破了被朱雀的尴尬而凝结住的空气。朱雀目瞪口呆地看着娜娜莉,他从未想过一向温婉可人的少女也会有如此不拘小节的一面。

“好了,我都知道了。哥哥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那也只有朱雀你了。”娜娜莉轻掩着嘴角,眼底闪过一道戏谑,“哥哥一向都是嘴硬心软的人,只要朱雀坚持不懈的话,哥哥一定会原谅你的。”

评论 ( 1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