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94)

Act 94


地狱之门的黑色漩涡遮蔽了天日,甚至大地也被阴影所笼罩,不详的恶魔之力仿佛在一夕之间吞没了整个人界。朱雀扇动翅膀降落在地面,周遭变得全然陌生的景象令他不由眉心轻蹙。鲁路修在天使的身边收起骨翼,双足落地时踉跄了一下。朱雀急忙伸出手揽住恶魔,视线扫过对方苍白的脸色,担忧地说道:“鲁路修,你的身体还没恢复,不要勉强。”


“不,我没事,”鲁路修轻轻推开朱雀的搀扶摇了摇头,望向远处隐隐绰绰的小镇房屋抿紧双唇,“这里残余的魔力……一定是查尔斯。”


紧跟在两人之后,C.C.和杰雷米亚也带着卡莲回到了人界。红发的少女在C.C.撤去悬浮魔法之后,扫视了一圈四周,面色变得铁青,“这些都是地狱之门造成的?”


“恶魔的力量来自于人类的负面情绪,世间越是充斥着恐惧与死亡,恶魔的魔力便越是强大……”鲁路修勾起嘴角,眼底却殊无笑意,“查尔斯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他所期望的就只有力量和毁灭。”


朱雀攥紧了拳头,虽然无法辨别恶魔的魔力,但周围浑浊的空气仿佛史莱姆的粘液,触及皮肤让人不由地感到一阵厌恶。天际的漩涡好似达摩克里斯的利剑悬在头顶,朱雀面沉似水地说道:“必须赶在更多恶魔穿过地狱之门之前找到查尔斯。鲁路修,你能通过魔力得知他离开的方向吗?”


鲁路修闻言厌恶又讥诮地皱了皱鼻尖,“哈,他的魔力就好像森林里的面包屑一样醒目,你该问我怎么才能错过。”


*


“这里……究竟是人间还是地狱?”


曾经安宁的小镇,如今却被鲜血铺满,粘稠的黑红液体顺着石板路的缝隙沾湿了鲁路修一行人的鞋底。入眼处,几栋屋子的木门残破地挂在门框上,露出门后黑洞洞的空间。整个小镇似乎都被死寂所包裹,感受不到任何活物的气息,就连那些游走在水沟里的老鼠都不见了踪迹。


“这里的人都怎么样了?”嗅着刺鼻的血腥味,卡莲皱着眉头,问出几乎可以预见答案的问题。


魔女金色的双眼迅速地在卡莲脸上扫过,又将视线转向紫色的天际,“查尔斯所到之处留下的都只有生命逝去后的残骸。”


“很快,查尔斯就会把一切都变作地狱,”鲁路修咬牙注视着眼前的一片血色,仇恨浸满了他吐出的每一个字词,“我绝对不会让他如愿,就算只是为了娜娜莉。”


朱雀从被血洗的小镇进入视线后便陷入了诡异的沉默,鲁路修斜瞥了天使一眼不由半是玩笑地说道:“怎么,终于看见恶魔的真实面目了吗?”


“不,鲁路修你和他是不一样的。”朱雀摇了摇头,但紧绷的神色略微松懈了一些,“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阻止他。”


鲁路修弯起嘴角,正要张开口,属于天使的神圣力量蓦然压袭在他的身上,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从头顶传来的肃穆声音。


“罪恶滔天的恶魔,你们将接受神的惩罚。”


评论 ( 2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