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14)

Stage 14


大部分由无赖组成的KMF小队中夹杂着几架从布里塔尼亚缴获的萨瑟兰,飞快地越过爆炸引起的雾霾,配合默契地收割着一片混乱的布里塔尼亚军队。爆炸的余威严重影响了地下通路里布里塔尼亚军的通讯和视野,卡莲带领的KMF小队很快便在防线中撕出一道缺口。


“琦玉的反抗据点在P2位置没有错吧?”鲁路修对着通讯频道问道。


不一会儿,扇的声音从频道里传来,“据情报应该是这样的。”


鲁路修勾起嘴角,看了眼东倒西歪的布里塔尼亚军,对全员说道:“很好,就这样从爆炸产生的裂口一举侵入。”


KMF的机走轮压过布满了碎石的残破通道,“隆隆”的回声碰撞着混凝土墙壁。


“Zero,果然如同你说的,这里并没有多少兵力把守。”操纵着一架在新宿收获的萨瑟兰,卡莲一边注意着四周,一边在通讯频道里说道。


面具下,鲁路修勾起嘴角,“这是当然,没有人会在预知道有炸弹引爆的情况下设重兵把守的。”


“话说Zero,你怎么会知道那条通讯线路被窃听了。”玉城操纵的无赖紧跟在卡莲之后,大大咧咧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


“只是合理的猜测而已,柯内莉亚大可以屏蔽除了布里塔尼亚军队之外的所有通讯频道,独留一条长波线路不觉得可疑吗?”鲁路修的眼睛停留在雷达地图上,口中随意地解释道,“反正无论如何结果都是一样,只怪柯内莉亚过于自信,没有巩固浦和外围的包围线是她最大的失策。”


P2区域就在下一个拐角之后,鲁路修已经可以看见听到动静前来探查的抵抗军成员。


“这是全部的人了吗?”跟随着其他人将机体暂时停在琦玉抵抗组织据点前,鲁路修左右扫视了一眼沉声道,“加快速度,我们得在援军赶来之前撤退。”


*


爆炸的浓烟从浦和方向升腾而起,布里塔尼亚军和朱雀几乎同一时间重新有了动作。包围着兰斯洛特的萨瑟兰瞬间减少了一半,纷纷赶往爆炸发生的地点,朱雀的压力随之一减。兰斯洛特掷出左手的飞燕爪,扯过一架正在发愣的萨瑟兰,扔向它身旁的队友,随即又发射出右手的飞燕爪。爪尖扣进了大楼的墙壁,随着绳索的收缩,兰斯洛特顺势腾空而起,越过如同保龄球瓶一般被友军撞倒的萨瑟兰。


“你想就这样走了吗?”通讯器中,柯内利亚难掩怒意的声音冰冷得掉渣,“既然你是诱饵,就别想回去了。”


收到命令的萨瑟兰再次围拢起来阻挡在朱雀的面前,机枪子弹的严密扫射迫使兰斯洛特落回地面。


“朱雀。”


通讯器里的声音让朱雀惊喜地问道:“鲁路修?你那边的情况怎样?”


“我们已与琦玉的抵抗组织会合,开始撤退,你也可以脱离战场了。”


朱雀扫了一眼周围,估算了一下敌军的数量,沉吟着应道:“明白了。”


“朱雀?”鲁路修的语气透露出一丝担忧。


“放心,我会来与你们会合的。”朱雀的嘴角浮现出微笑,像是为了应证自己的话语一般,飞燕爪急射而出,将一架萨瑟拉的右臂连同机枪一起贯穿扯下。将战利品握在兰斯洛特手中,朱雀捏紧手指,猛地向前推动操纵杆。


*


“离脱出地点还剩3.5公里。”


“是布里塔尼亚军!啊——”


通讯器里纷乱嘈杂的电子杂音让鲁路修的嘴唇紧紧抿起,紫色的眼眸暗沉似水。


“Zero,布里塔尼亚的援军已经到了。”卡莲略带焦急的声音在鲁路修的耳边响起。


咬住牙根,鲁路修干涩地问道:“不能再加快一点脚步吗?”


“不行,琦玉这边并没有足够的移动工具,不能再快了。”


可恶,精心设计的计划难道就要因为双方硬件装备的巨大落差而功亏一篑吗?鲁路修不甘地捏紧了通讯器。


“兰斯洛特呢?”


鲁路修没有回答卡莲的询问,或许因为地下的通讯不良,他从刚才便不能与兰斯洛特取得联系了。就算有兰斯洛特,将朱雀一人置于敌人的包围网中也太过勉强了吗?柯内莉亚虽然中计但迅速地应变远超他的计算之上,与布里塔尼亚的兵力相距过于悬殊,所以这场孤注一掷的豪赌终究要以他的失败告终吗?


鲁路修的目光胶着在雷达地图上,试图从中寻找到改变战局的转机。他不会那么容易便接受失败,一定还有别的办法……


好似上帝听见了鲁路修的恳求,一道白色的残影跃入他的视线,与此同时几梭机枪的让追击在他们身后最紧密的几架KMF纷纷爆出火星,动弹不得。


“……朱雀?”


鲁路修在呼吸下不可置信地轻声呢喃,Knightmare帅气的白金色外壳被弹痕和刮擦折腾得斑斑驳驳,甚至在右手手肘的地方裸露出了几根电线。然而持着机枪凛然护在他们眼前的的确是久无音讯的兰斯洛特。


“抱歉,突围的时候通讯系统出了些故障。”朱雀的声音透过兰斯洛特的功放传了出来,“他们就交给我吧,我来替你们断后。”


一股安心感浮上鲁路修的心头,他深吸一口气,打开通讯频道下令:“全员加快速度撤退,成功就在眼前。”


*


“呼……这次还真是有惊无险啊。”换下战斗服的朱雀对着鲁路修笑得轻松,一连串的战斗在他的手肘上留下了一片乌青。


同样脱下了Zero的面具,鲁路修却是心有余悸的模样,给朱雀一个责备中带着担忧地眼神,“我倒是被你吓得现在还没缓过来。”


“我说过我会回来的嘛。”蹭着鲁路修的身边坐下,朱雀半是讨饶半是辩解地回道。


“好吧……”鲁路修不甚信服地哼了一声,随即严肃了神色,“这一次虽然成功了,但下一次说不定就不会这么好运了,这场战斗让我充分了解了与柯内莉亚的差距,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兵力。”


朱雀仰起头,靠着沙发靠背看向天花板,“琦玉据点已经被柯内莉亚攻破,所以被我们营救的琦玉抵抗组织成员有一大部分愿意加入我们的队伍。”


“这还不够,光这样是无法赢过布里塔尼亚的。”鲁路修摇摇头,紧紧盯着自己的双手,低垂的眼中流转着幽暗的光华,“为了日本的独立,我还有更多要做的……”


评论 ( 4 )
热度 ( 40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