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13)

Stage 13


“你们在浦和地下铁的交界处设置炸弹,兰斯洛特会将柯内莉亚的军队引至那里,到时候引爆炸弹打击柯内莉亚的同时,你们便通过地铁线路撤退,明白了吗?”


“是的,我们明白了。”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鲁路修切断了无线通讯。


“Zero,这样计划真的能够成功吗?”扇微蹙的眉间仍旧残存着担忧,“这是最后一条可以联系到琦玉的通讯线路了,如果这条线路也被切断,那琦玉便会成为真正的孤岛了。”


“哈,”鲁路修在面具下发出一声轻蔑的笑声,“无妨,我还有别的计划。”


“别的计划?你这家伙不要给我神秘兮兮的,给我把话说清楚!”玉城不耐烦地在Zero的面前挥着拳头。


鲁路修没有理睬玉城,转过头向朱雀道:“枢木,计划的关键在于你和兰斯洛特能否拖住柯内利亚的大部分兵力,你有信心做到吗?”


朱雀不以为意地笑了笑,“交给我吧。”


虽然明知对方看不见,鲁路修仍在面具下回以了一个默契的浅笑。


“你把朱雀作为诱饵,那我呢?”卡莲不甘示弱地问道。


“放心,卡莲,你也有重要的任务在身。”红发少女的好胜之心让鲁路修满意地弯起嘴角,一手扬起披风,向众人宣布,“好了,接下来开始作战计划,所有人到地下集合!”


*


一架架萨瑟兰矗立在曾经被称为琦玉市的地界之上,视野中随处可见的布里塔尼亚军队将城市牢牢地包围起来,就连地下通路的出入口也由KMF严密把守,躲藏在琦玉市内的抵抗组织就像是封在了蜜罐中的苍蝇,无路可逃。


军队的指挥柯内利亚·Li·布里塔尼亚,身着修身的军装,环抱着双臂注视着琦玉的布阵图,冰冷的视线仿佛想要将所有的恐怖分子化作红点钉在屏幕上。


“柯内利亚殿下。”柯内利亚的骑士,吉尔伯特·G·P·基尔福特走进指挥室,恭敬地将右手横在胸前。


绛紫色长发的皇女侧首看了一眼骑士,露出了然的神情,“是他们来了吗?”


“是的,殿下,”基尔福特垂首应道,“一架疑似兰斯洛特的白色机体,正高速向这里接近。”


“果然来了……”嘴角的笑意一闪而过,柯内利亚又立即咬住牙根,眼中划过杀意。打开通讯装置,柯内利亚衣摆烈烈大步走到传输着影像的摄像头之前,挥动手臂厉声道,“众人听令,做好战斗准备!这一战我要让Zero和枢木有去无回,一报克洛维斯之仇。”


*


兰斯洛特白金相间的机体犹如一道白色的闪电,在布里塔尼亚军还未及时反应之前,便凌厉地插入了敌军的阵型。在慌乱的萨瑟兰急忙想要散开回击时,脱手飞出的飞燕爪已经深深地嵌入它的头部,带起一阵飞舞的火花。收回飞燕爪,朱雀操纵着兰斯洛特敏捷地躲开来自另一个方向的袭击,侧身躲让的同时,兰斯洛特的右腿狠狠踹中袭击者侧面,将后者远远击飞。顿了顿,朱雀微微侧首,在他的视野尽头另一队KMF正卷起滚滚尘土向他逼近。


捡起萨瑟兰遗落的机枪摆出备战的姿态,朱雀眼角的余光蓦地捕捉到陌生通讯频道请求接入的字样,略微思索了一下,他按下了确认接入的按钮。


“枢木朱雀,你听得见吗?”


——女人的声音?


惊讶一纵即逝,朱雀一边平举机枪骚扰增援的敌军,一边皱了皱眉,心中立即得出了一个答案:“你就是柯内莉亚?”


通讯器另一头的女人并没有直接回答朱雀的问题,然而咄咄逼人的语气已经证实了他的猜测,“克洛维斯在新宿承蒙你照顾了,但我和皇弟不同,不会再任由你为所欲为了。”


“但我也没有退缩的打算。”朱雀的机枪子弹穿透最当先的那架KMF左腿,对方的伤处飞溅出性点火花,摇晃了几下,侧翻在地上,打乱了身后友军的队形。


通讯器那头,柯内利亚轻蔑地冷冷质问:“你以为你们的计策能行得通吗?”


“你说什么?”在躲闪与进攻的间隙,朱雀咬牙问道。


“联系琦玉的通讯线路从一开始就是我留给Zero的诱饵,你们的行动计划从一开始就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所以你不用再费尽心思将我的军队引往浦和方向了。”一声冷哼从通讯器传入朱雀的耳中,“并不只有Zero才会窃取别人的通讯线路,而你不过是一只自投罗网的鼠辈。”


像是为了验证柯内利亚的话语,源源不断涌来增援的萨瑟兰,将兰斯洛特层层包围起来,不给它任何可乘之机。朱雀尝试性地操纵兰斯洛特向一个方向突围冲刺,瞬间便有两架萨瑟兰迎上前来,尽管被兰斯洛特的飞燕爪击溃了一架,但也让朱雀失去了从包围圈中脱走的机会。


“不愧是第7世代的KMF,但你还能撑多久呢?”


布里塔尼亚的兵力仿佛无穷无尽,不管朱雀重创了多少台萨瑟兰,总有代替它的补充者阻挡在兰斯洛特的面前。之前从敌机夺来的机枪已经用光了弹药,兰斯洛特又只剩下飞燕爪这唯一的武器。长时间的麓战让大颗的汗水从朱雀的额角滑落,他捏紧操纵杆挡下来自侧后方的偷袭,却又迎来右前方机枪的射击。


“轰——”


就在这时,远方传来的一阵巨响让无论是朱雀还是布里塔尼亚的军队都为之动作一滞。


“自取灭亡了吗?”惊讶过后,柯内利亚在通讯器那头喃喃自语。


“太天真了!”


突然切入频道的熟悉声音让朱雀不由地释出欣慰的笑容,果然那个人没有辜负他的信任。


“什么?!”


随着柯内利亚的惊呼声响起的还有布里塔尼亚军士兵慌乱的声音,“报告!新宿的抵抗组织从A3地点突围而入!”


评论 ( 2 )
热度 ( 43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