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12)

Stage 12

“下一条新闻,先日就任11区总督的柯内莉亚第二皇女殿下,对杀害克洛维斯殿下的犯人枢木朱雀及其同伙Zero发出了正式宣战……”

电视机里导播员字正腔圆的播放让屏幕前的栗发少女担忧地蹙起了秀眉,转过轮椅,少女拧着放在膝上的手指,对着鲁路修的方向轻声问道:“哥哥,朱雀他……”

“放心吧,”鲁路修按上娜娜莉的手背,抚平少女交缠在一起的指尖,挂着温柔的笑容安慰道,“朱雀不会那么容易就出事的。”

娜娜莉反握住哥哥的手掌,似乎想要从中汲取力量与慰藉。幽幽地叹了口气,少女秀气的脸上满是惆怅与矛盾,“可是朱雀为什么要这样做……偏偏与柯内莉亚皇姐为敌……”

“站在朱雀的立场,这也是无可奈何的选择。”鲁路修嘴角的笑容变得复杂又苦涩,幸好失明的少女无法看见。

娜娜莉又叹了一口气,天真地问道:“就没有可以阻止战争的方法了吗?”

“娜娜莉,你不用想这么多。”执起妹妹的手,轻轻地捏了捏,鲁路修柔声在少女的耳边许下承诺,“如果娜娜莉想要一个没有战争的世界,就让我来为你实现。”

“哥哥……”娜娜莉怔了怔,随即终于稍稍舒展眉头轻笑了起来,“哥哥果然最温柔了。”

“时间晚了,你也该睡了。”关上电视,鲁路修将娜娜莉抱上床,为妹妹抚平仍旧皱起的眉间,“等你醒来后,这个世界一定会有所改变。”

“嗯,晚安,哥哥。”如同每一个明知在被兄长哄弄的孩子,娜娜莉露出一个略显无奈又感动的表情,乖乖地缩进被窝。

轻轻地合上门,鲁路修脸上温柔的笑容立即被冰冷所取代,低声自语道:“消除战争的方法,就是打倒所有阻碍和平的敌人。”

*

新宿底下的秘密基地中,古旧的小电视前挤着不少人,每一个都表情沉重地看着布里塔尼亚的新闻报道,时不时叹出一口气。

“虽然还没得到正式情报,但近来多个反抗据点都遭到了柯内莉亚的武装镇压,据悉‘武士之血’已经全军覆没了。”坐在一边的扇垂着脑袋,握着通讯器的手在微微颤抖。

“柯内莉亚那个混蛋,竟然用KMF碾压……”玉城用力砸了一下身边的墙壁,发出“砰”的一声闷响,微垂的脑袋上挂着不甘又愤恨的表情。

“布里塔尼亚方面已经调动大量KMF包围了琦玉贫民窟。”扇低沉的声音了透出几分沉重和紧迫,“我们该怎么做?”

作Zero打扮的鲁路修只是静静听着从各方反抗组织传回的情报,没有应声。对东京租界附近的反抗组织据点采取行动在意料之中,只是柯内莉亚的的动作比想象得还要快,而围剿琦玉简直就像是要逼迫朱雀现身的手段一般。

“可恶,当然是去救他们啦!”没等其他人来得及表态,玉城便迫不及待地嚷道,填膺的义愤让他的脸颊涨起了红色。

“可是就算加上抢夺来的兰斯洛特,凭我们也没有办法与布里塔尼亚的兵力正面抗衡。”扇的眼中浮现两难的纠结,“再加上柯内莉亚一定会对此有所防范……”

玉城咬紧牙根,半晌后愤愤地捏紧了拳头,“那我们就坐以待毙,看着那些布里塔尼亚人屠杀我们的同胞吗?!”

鲁路修借着面具的掩饰,静静地观察房间中诸人的神情。他们的担忧不是多余,事实上鲁路修可以确定柯内莉亚包围住琦玉贫民窟却不进攻的行为为的正是引出朱雀和自己。同柯内莉亚相比,他们可以利用的资源实在太少,贸然前去救援只会陷入对方的圈套。

“我们去营救他们吧。”

这种理所当然不容辩解的语调,用不着抬头鲁路修也知道那是朱雀,但还是忍不住循着脚步声向门外望去,朱雀抱着两个大纸袋,和另外三人一同风尘仆仆地采购归来。

将自己的纸袋交给了身后的人,朱雀径直向鲁路修走来,“Zero,你说呢?”

在面具后面瞪了朱雀一眼,被迫发表意见的鲁路修清了清嗓子缓缓道:“我赞同枢木。”

性急的玉城直接便要开口反驳,鲁路修抬起手制止了对方,沉声解释:“柯内莉亚这一招为的是一石二鸟。她大张旗鼓地包围琦玉,正是为了让琦玉求援。如果我们前去救援,就得面对布里塔尼亚军的埋伏;而如果我们不去,柯内莉亚就会对反抗组织各个击破,到时孤立无援,等待我们的也只有覆灭一途。因此,我的意见是主动出击。柯内莉亚可以设下陷阱,我们也可以。”

“朱雀,这家伙就是之前救了你的?”接过朱雀纸袋的少年扫了一眼鲁路修戴着的面具,狐疑地向朱雀问道,“他可信吗?”

鲁路修这才注意到了跟着朱雀一起回来的三人是没见过的生面孔,年龄也同朱雀相仿,比起扇与玉城等人显得同朱雀更为亲近。

“啊,放心他是可以信任的人。”回过头朝同伴安抚地笑了笑,朱雀伸出手替鲁路修一一指认,“Zero,忘了给你介绍了,从左到右是裕之、哲和隆一,加上你见过的亮助和雄人,他们是我从以前就认识的同伴。”

面具让鲁路修得以大方地观察打量朱雀身后的三人,也许是信任朱雀的缘故,他们虽然对神神秘秘的Zero也有所戒备,却显然没有玉城他们那么敌意。点了点头,鲁路修向他们颌首示意:“原来如此,请多指教。”

“喂喂,自我介绍什么时候都好,你们两个真的准备去琦玉吗?”玉城不满地抢过话头。

面具下,鲁路修勾起嘴角反问:“你刚才不是也说要去的吗?”

玉城的脸色浮现出尴尬之色,随即恼羞成怒地提高音量,“是……是啊,去是当然要去,就是我们该怎么去?那里不还围着柯内莉亚的亲卫队吗?”

鲁路修用戴着手套的手指轻轻抵在脸侧,胸有沟壑地答道:“那当然是要靠完全的计划和朱雀的兰斯洛特。”

评论 ( 10 )
热度 ( 43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