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9)

Date 79


等到朱雀意识清醒地睁开眼睛时,迎接他的既不是担忧的鲁路修也不是温柔体贴的塞西尔,而是罗伊德放大的面孔。再次眨了眨眼睛,朱雀才确认自己的视觉并未出什么差错。与朱雀对上视线,罗伊德近在咫尺的大脸终于退了开去,却仍旧一副看好戏的模样注视着床上的病人。


“哦呀呀,我们的主角终于醒了,接下去的剧本该怎么演呢?我还等着继续往下看呢。”


刚刚摆脱昏睡的大脑被罗伊德一连串莫名其妙的话语砸得生疼,朱雀揉了揉额角,迷茫地问道:“怎么了?鲁路修呢?”


罗伊德咧开嘴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闻声赶来的塞西尔一把推了开去。


“不用理会他。法老王正在处理公务,过会儿就会来看你。”


不知是不是朱雀备受折磨的大脑出现了偏差,他总觉得塞西尔提起鲁路修时的笑容略显尴尬。


“我去看看鲁路修。”朱雀双手用力从床上撑起身体,两条腿刚与地面接触时摇晃了几下,最终还是稳稳当当地站住了。


随着脑海中的迷雾散去,记忆的碎片逐渐拼接起来,被布里塔尼亚人掳走的事,被作为实验材料的经历,一一浮现在他的脑中。随后还有鲁路修闯入实验室救他离开的画面,他还记得鲁路修在他的床头说了些什么,只是被药物影响的大脑失去了可靠,朱雀记忆中的场景一会儿是布里塔尼亚人的实验室,一会儿又变作了罗伊德的房间,分辨不出哪些是真实,哪些又只是他的想象。


“鲁路修!”在推开熟悉的法老王寝宫大门的同时,朱雀便迫不及待地唤出了那个在嘴中默默咀嚼了多时的名字。


然而有些出乎朱雀的意料,面对他劫后余生的归来,鲁路修并没有显出多少欣慰的神情,只是兴致缺缺地应了一声,“你醒啦。”


朱雀的一腔喜悦全都被鲁路修的冷淡堵了回去,顿时僵硬在了门口,迟疑了片刻才忐忑又疑惑地问道:“鲁路修,怎么了,你心情不好吗?”


“怎么会?看到你活蹦乱跳的,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鲁路修扯动嘴角,未达眼底的笑意让朱雀无端感到一阵寒气。


朱雀头顶的危险感知雷达已经开始红光大作,然而心中再是惴惴不安,一时不解鲁路修怒意从何而来的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蹭上几步,小心翼翼地追问:“鲁路修,难道……你是在生我的气?”


“怎么,难道你还会害怕我生气吗?”鲁路修回过头正眼看向朱雀,挑高的细眉中满是讥诮。


虽然仍旧不知鲁路修发怒的原因,但闻言朱雀立即匍匐在地上,摆出在法老王面前祈求宽恕时最标准的姿势,学着古埃及人的模样文绉绉地颂道:“法老王息怒,有何人会不畏惧您的震怒?”


谁知鲁路修只瞥了一眼,便好似厌恶一般扭过头去,“别给我玩这一套了,我已经受够你的装腔作势了。”


“鲁路修……”朱雀看着鲁路修宛若画像的完美侧颜,猛然竟找不回自己的声音。


“你从来就没有畏惧过我,反而将我玩弄在股掌之中,享受着操控者的快感不是吗?”如同紫水晶般璀璨的双眸黯淡了下去,鲁路修涩然又道,“也怪我傻,谁让我偏偏就喜欢上你了呢。”


——鲁路修,你不是一直很喜欢我吗?


在病床上与鲁路修对话的记忆瞬间回溯到朱雀的脑海,让他一下子白了脸色。


——居然不是在做梦!那时候的我都说了什么啊!


评论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