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93)

Act 93


鲁路修的意识从黑暗中苏醒,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在什么时候疲惫得陷入昏睡的。一双眼皮如同千钧般沉重,违背主人的意志不愿睁开,而全身上下都仿佛散架似的隐隐钝痛着,鲁路修几乎想要顺应心底的愿望再次回归黑甜的梦乡。然而失去意识前的景象让他不得不强撑起精神,将自己的意识彻底从混沌中拉回清明。


随着意识的回归,鲁路修也逐渐察觉到了怀中的重量,低下的下巴扫过柔软的卷发,让他不由唤道:“朱雀?”


像是被鲁路修唤醒了一般,天使的脑袋微微动了动,喉间发出了微弱的呻吟。


担忧地皱起眉,鲁路修伸手搂过天使的肩膀,小心翼翼地摇了摇对方,“朱雀,你没事吧?”


“鲁路修?”天使的呢喃仿佛梦呓,在鲁路修的肩头蹭了蹭,这才如梦初醒地猛地抬起头,“鲁路修,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确定朱雀没有大碍的鲁路修终于松了口气,但看着对方满是伤痕的脸蛋,鲁路修的心不禁一酸,“这句话该有我说才对。”


“你们总算是醒了。”


鲁路修抬起头,才注意到卡莲也在左近。红发少女双手环抱在胸口,挑着细眉,表情宽慰中交杂着不耐。


“我失去意识了多久?”恋恋不舍地松开环抱朱雀的双臂,鲁路修一边调动有些不听使唤的双腿站起,一边向卡莲问道。


“不久,”落下挑起的眉,卡莲撇撇嘴继续道,“看你们俩难舍难分的样子,我们就没有把你们分开。”


扫了眼四周,鲁路修果不其然地看见了一直被他忽视的杰雷米亚和C.C.,就连罗伊德和塞西尔也站在城堡外,对着一地焦土神色各异。鲁路修顿了顿,收回视线时开口问道:“对了,查尔斯呢?”


鲁路修的疑问得到了众人的一时静默。


“到那里去了。”


终于,C.C.伸出手指指向天际的巨大门扉,两片门扇大敞着,露出其中幽暗不详的黑色漩涡。


“地狱之门……”鲁路修喃喃自语,查尔斯轻蔑的话语犹在耳边,说不清是愤恨还是挫败萦绕在他的心头。


朱雀也站起身,略显苍白的脸上露出肃穆的神色,“不能就这样放任他们危害人间……”


“喂,你别乱动,别忘了你的肚子刚被穿了个洞。”说着,卡莲的视线往朱雀的腹前扫了几眼,被剑刃贯穿的伤口在天使超越人类的恢复力下已经基本愈合,然而衣服上的大洞仍旧留在那里,和被鲜血染红的布料一起提醒着其他人天使之前所受到的重创。


“没关系,这只是小伤,已经好了很多了。”朱雀不甚在意地摇了摇头,晦涩的目光牢牢地凝固在天际的巨门上,“是我的血打开了这道地狱之门,所以我有责任要阻止他们。”


“我同样也有责任。”没有阻止朱雀,鲁路修只是走上前,与天使一同凝视着刻印在天际的罪恶之门,握紧了拳头,“让我们一起去吧。”


评论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