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64)——YOU CAN REDO-98~100

YOU CAN REDO-98

皇历2018年8月27日

“……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99代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登基和他颁布的一系列政策在国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原11区总督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公开表示支持鲁路修皇帝陛下的政策。在布里塔尼亚现有殖民地,鲁路修皇帝陛下意在推行布里塔尼亚人与Numbers就业、福利等方面的平等政策,并且由失踪多时的原11区副总督,尤菲米亚·Li·布里塔尼亚担任推进大使。必须一提的是,消失在大众视线中之前,尤菲米亚公主殿下正一力推行‘行政特区日本’,而这次政策执行人人选的选择想必也有这方面的考量。不知我们是否可以由此推测,鲁路修皇帝陛下意在日后让所有的殖民地独立呢?此外,在布里塔尼亚国内,鲁路修皇帝陛下也开始推行不问出身的用人制度,然而这样颠覆了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固有传统的政策招致了不少国内议员的反对……”

朱雀关上了电视,转头望向在办公桌前沉思冥想的鲁路修。在鲁路修登上帝位短短的一周内,出台的一系列颠覆性的政策虽然得到了殖民区受压迫的Numbers以及被出身所累不能一展长才的平民的欢迎,却遭致了布里塔尼亚众多权贵的反对。当然,鲁路修遭致反对的理由还不止这些,虽然持有一纸遗诏,然而鲁路修身为皇位继承人的正统性还是受到了怀疑,甚至除了大皇子奥德修斯·Wu·布里塔尼亚之外,几乎所有的皇室成员都站到了修奈泽尔那边。不过这些反对派皇室成员大多被鲁路修软禁在了皇宫之中,唯一坚定站在鲁路修这一侧的只有娜娜莉和尤菲米亚。

想到娜娜莉和尤菲,朱雀紧绷着的脸终于得到了些许放松的机会。鲁路修登上帝位后便将被他藏匿起来的尤菲米亚接回了皇宫之中,见到阔别了一年的粉发公主,朱雀不由感到分外亲切。鲁路修对外宣称,将尤菲藏起是为了躲避布里塔尼亚国内种族平等政策反对派的威胁,因此在他上台解除了隐忧之后,尤菲自然能正大光明地回到皇宫。

鲁路修的最终目标是解放所有的殖民地,但太大的动作引发的叛乱会让他们根基还尚未稳固的政权彻底被颠覆,于是类似尤菲曾经设想的“行政特区日本”的缓和性政策自然被推到了台前,为此尤菲米亚也很乐意对鲁路修倾力协助。朱雀不知道鲁路修在什么时候就已经设想到了这样的计划,但不得不说对于现状而言,这是最好的方法。

在杰雷米亚的帮助下,虽然娜娜莉腿部的残疾仍然无法恢复,但因Geass的作用而失明的双目已经重见光明。第一次见到娜娜莉双眼的朱雀不禁感叹道,原来娜娜莉有着这样一双美丽的紫色双眸,像极了鲁路修。当然为娜娜莉重见光明最为高兴的还是鲁路修,如果当时不是还有别人在场,朱雀觉得那个一心为了妹妹的哥哥说不定会当场喜极而泣。 

对于鲁路修欺瞒的行径,娜娜莉也不可能毫不在意,对此朱雀的负罪感不下于鲁路修。然而就如同鲁路修对娜娜莉的爱,在对于娜娜莉而言同样深爱着的哥哥面前,重获光明与重逢的喜悦早就冲淡了善意的欺瞒。不过朱雀由此察觉到,现在留在鲁路修身边的大多都是对方“先斩后奏”作风的受害者。

正当朱雀在作为鲁路修的守卫之余胡思乱想之际,开启的房门打断了他的思绪,杰雷米亚身着一袭正装走进鲁路修的书房,向鲁路修恭敬地行了一个骑士礼,“鲁路修皇帝陛下,杰雷米亚·哥德巴尔特从罗森·克罗伊茨伯爵的讨伐战归来,不负陛下的期待。”

同样从沉思中回过神来的还有鲁路修,放下支着脑袋的右手,鲁路修挥了挥手示意杰雷米亚不用多礼,“不愧是杰雷米亚卿,果然不负众望,但是我这个皇帝还真是没有民望啊,不只我的兄弟姐妹们都离我而去,连内阁成员至今都未招齐,现在还有贵族们的背叛……”

“陛下,请勿多虑,只要假以时日,必定会有更多的人理解陛下您的理想的。”杰雷米亚用最恭敬的语气回答道。

瞥了一眼鲁路修因自嘲而弯起的嘴角,朱雀知道其实对方并不在意,没有任何背景且用这种几近篡位的方式登上帝位,在最初他们就有面对如此现状的觉悟。修奈泽尔二皇子在鲁路修宣布登基的那天后便下落不明,近日有传来他在柬埔寨的消息,身在日本的圆桌骑士包括基诺和阿尼娅也再也没有回到潘多拉贡皇都。就算在这座宫殿内,真心效忠于鲁路修的究竟有几人,连朱雀都说不上来。

然而让朱雀感到欣慰的是,鲁路修并没有选择用Geass来博取绝对效忠的方法,虽然Geass看起来简单有效,但是扭曲人心的效忠究竟又能换来多久的治世呢?朱雀自认在头脑上比不过鲁路修分毫,这个道理身为当事者的鲁路修应该再清楚不过了,所以就算现在他们的政权处于一个岌岌可危的状态,但是朱雀相信鲁路修一定能实现他们的理想。只要两人在一起就无所不能,这是他与鲁路修曾经所坚信的,现在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聚在鲁路修的身边,那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对了,杰雷米亚卿,重新选拔潘多拉贡宫中的皇家侍卫一事我也想交予你,曾经在军中颇有人望的你一定比我了解候选人的底细,我相信你的眼光。”

“我定将不负厚望。”杰雷米亚再次行了一个礼,“不计前嫌任用我这个前纯血派,又将枢木卿提拔为您的专属骑士,我相信布里塔尼亚的臣民们都了解到您唯才是用的决心。” 

“哈,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不是吗?”鲁路修微笑着换了个坐姿又道,“不过杰雷米亚卿,在此之前,我还有一件事希望你能同我一起去完成,关于向团……”

听闻鲁路修的话,朱雀不由地询问道:“鲁路修,你是想销毁所有有关Geass和Code的研究吗?”

“啊,毕竟Geass和Code的存在对我们两个都颇为不利,而且我还需要当年用来运输C.C.的容器将V.V.囚禁起来。”鲁路修顿了顿又道,“不止如此,向团为了研究Geass的人体试验也必须全数叫停,不能让像洛洛那样的杀人机器再被有心人士利用了。”

“鲁路修,洛洛他……”听到洛洛的名字,朱雀不禁蹙起眉头,现在他就在鲁路修身边形影不离,就算洛洛再天真,被他们欺瞒的事情也不可能隐瞒了。

“让他留在黑色骑士团那里应该没有关系,不过那边的问题我也得快点解决了……”鲁路修说着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一直陪伴于鲁路修身边的朱雀最清楚不过,这一周来鲁路修几乎都在彻夜工作,以维持这一个不稳的政权。

杰雷米亚又插话道:“对了,陛下,有消息称修奈泽尔正在私下接触黑色骑士团。”

“修奈泽尔?”鲁路修皱起眉,毫不掩饰他的憎恶,“啧,算了,让他去,我自有办法。”

“那么,陛下,向团的事还是由我……”

“不,我同你一起去,我想那里会需要我的Geass。”

不放心鲁路修的安慰,朱雀连忙提议道:“鲁路修,如果你要亲自前往向团的话,让我担任你的护卫。”

“不,向团的事有杰雷米亚就够了,现在潘多拉贡还不安定,不能让你和杰雷米亚一同离开皇都,而且杰雷米亚的Geass能力消除器更适合此次的任务。”鲁路修摆摆手,看着骑士的眼睛说道,“朱雀,娜娜莉和尤菲就拜托你守护了。”

“Yes,Your Majesty.”

在被黄沙包围的向团根据地中小心地前行着,虽然终于找到了搜寻多时的线索,但柯内莉亚此时却开始迷茫起来。

在辞去11区总督的一年来,柯内莉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寻找尤菲米亚的下落,她最初的线索只有黑色骑士团一途而已,半年来的一无所获让柯内莉亚几乎心灰意冷,但抱着尤菲米亚未死的信念,她从未放弃搜寻。然而在她的皇兄修奈泽尔找到了她之后,另一条线索便放在了她的面前。

Zero的真实身份是鲁路修,在知道这个真相后柯内莉亚也不禁为此震惊,却不可否认她的这个弟弟的确有反抗布里塔尼亚的理由。而在得知了Geass与Geass的研究机构之后,柯内莉亚决定试着在这条线索上搜寻尤菲米亚的踪迹。

耗费多时的刺探让柯内莉亚终于掌握了向团根据地的信息,然而当她刚准备与吉尔福德和达尔顿一起对向团开展行动之时,鲁路修的登基让她感到措手不及。更让柯内莉亚震惊的是,随后尤菲米亚就这样出现在了公众的面前,并且公然表示支持鲁路修。

笑话,鲁路修的所作所为简直就是儿戏!

柯内莉亚本不想插手干涉,只想等着鲁路修的自取灭亡,但是尤菲的公开支持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鲁路修被反抗势力所击败,那么尤菲势必会受到牵连,而尤菲米亚一定是受到了对方的蒙骗。行政特区日本并没有阴谋,有的只是Zero的自导自演,既然鲁路修就是Zero,那么尤菲米亚便只是他计划中的一颗棋子。

柯内莉亚不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她发誓要将尤菲从鲁路修的身边夺回来,就算暂时要与尤菲为敌,她也在所不惜,那么从向团得到Geass的情报就更重要了。

正当柯内莉亚潜进向团从电脑中盗取资料之时,KMF的引擎声引起了她的警觉,很快一架黑金色的机体出现在了她的视线中,她记得那件机体,Zero!

在柯内莉亚几乎将这个名字脱口而出时,从KMF中传出了那个她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哦,柯内莉亚?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看来这也是命运。你不是在找尤菲米亚吗?她就在我这里,怎么样?皇姐,不想与我回去一同叙旧吗?”

 

 


YOU CAN REDO-99

“柯内莉亚……”将外部摄像头的画面放大,柯内莉亚面对自己惊讶的表情充斥着整个画面,同样对于竟能在向团的根据地遇到失踪多时的柯内莉亚,鲁路修也未曾预料。

众所周知,柯内莉亚的失踪全为寻找尤菲米亚。原本以为只要尤菲米亚站在了自己这边,他这位溺爱妹妹的皇姐便不会与自己作对,但视对方现在严阵待发的模样,鲁路修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天真了。

虽然仅是一人,面对蜃气楼柯内莉亚毫无畏惧,“鲁路修,真没想到是你杀了克洛维斯,还带走了尤菲,现在把尤菲还给我。”

虽然鲁路修可以在这里不费摧毁之力地杀了柯内莉亚,但是他已经答应了尤菲帮她找回柯内莉亚,在杰雷米亚正在对付向团余党时,他就花一些时间来应付他的皇姐吧。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但尤菲是自愿选择站在我这一边的,如果你是真的关心尤菲,那就跟着我来吧。”

柯内莉亚轻蔑地笑道:“你以为我会上你的当吗?当时的‘行政特区日本’的事件根本就是你一手策划,尤菲只是轻信了你的花言巧语,或者被你的Geass所操控。”

听到柯内莉亚的回答,鲁路修的眼神阴沉下来,“这些是谁告诉你的?修奈泽尔吗?”

“鲁路修,你这个皇位坐不安稳的。”柯内莉亚没有否定。

“哼,我本以为你会更聪明点的。”虽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但真相已经跃然纸上,柯内莉亚行动的背后果然是有修奈泽尔在牵线,鲁路修不悦地撇了撇嘴。柯内莉亚单独一人并不能给他的今后的行动产生多大的影响,但是一旦柯内莉亚和修奈泽尔联手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既然你不合作的话,就算动用武力我也不会放你回去的。”既然在这里相遇了,鲁路修便没有放柯内莉亚回去的打算,然而蜃气楼可以轻松地杀死柯内莉亚,却无法将人活捉,鲁路修开启通讯器向前来执行任务的小队发信道:“A1、A3,现在立即到我这里,目标柯内莉亚。”

“鲁路修,你以为找几个手下来就能将我活捉了吗?我真是被人小看了。”柯内莉亚的脸上不显慌张,“吉尔福德,达尔顿!”

柯内莉亚话音刚落便响起了一声爆炸的巨响,银紫相间的文森特和加装了悬浮系统的格洛斯特破墙而入。

“公主殿下!”这个称呼让突袭而入的KMF驾驶员的身份昭然若揭,柯内莉亚的亲卫队成员看来从一早便埋伏在了周围。文森特弯下腰小心地将柯内莉亚护在手中,作为掩护的格洛斯特挡在了鲁路修的面前,向蜃气楼光束炮连发。

蜃气楼的绝对防护领域轻松地挡下了光束炮,但是鲁路修却不敢随便发射蜃气楼的棱镜相转移炮。一点点的差错都可能伤害到柯内莉亚,这样他便无法像尤菲米亚交代了。雷达上友方的图标也已经到达,鲁路修连忙下令道:“围住文森特和格洛斯特,但注意不要伤害到柯内莉亚。”

然而让鲁路修措手不及的是,前来支援的两架友方机体竟然向他发起了攻击,几发炮弹击中了蜃气楼,让鲁路修在驾驶舱中震得东摇西摆,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键入着,蜃气楼终于在下一波攻击来临之前张起了防护罩。

“怎么回事?!”

“陛下,我不想这么做,但是身体不受控制。”

“在途中我们遇见了一个孩子,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啧,Geass吗?”向团根据地果然到处潜伏着Geass的契约者,鲁路修继续张起防护罩,挡住了连射的激光炮,趁此间隙,吉尔福德和达尔顿带走了柯内莉亚。

鲁路修虽然心中焦虑,却一时无力分心,眼看着文森特和格洛斯特从突袭而入的窟窿中撤了出去,只是瞬时的耽搁,萨瑟兰・齐格橙绿色的机影及时解救了自相残杀中的三台机体,却没来得及追回柯内莉亚。

“陛下,您没事吧?”杰雷米亚操纵着萨瑟兰・齐格来到了蜃气楼的旁边。

见从Geass的控制下得到解放的属下立即跪下请罪,鲁路修也无意降罪于他们,只是不甘地转向柯内莉亚逃跑的方向答道:“我没事,但是让柯内莉亚跑了。”

“陛下,向团已经镇压完毕,是否需要我继续追击?”杰雷米亚请示道。

“算了,只要有尤菲米亚在,柯内莉亚便不可能毫无顾忌,此次的目的本就只是向团,继续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吧。”

听闻鲁路修已经回归,完成了兰斯洛特测试的朱雀径直赶回了寝室——那既是鲁路修的皇帝寝室,还是他唯一的卧房。反正他与鲁路修的关系在身边的中已成为了公认的事实,甚至C.C.与鲁路修的妹妹们对此还显示出了异样的关心,朱雀也不再纠结,顺理成章地与皇帝同床共枕,还利于护卫。

打开房门,朱雀只见鲁路修疲惫地靠在沙发上,只是向自己投来轻轻的一瞥,“朱雀。”

见鲁路修没事,朱雀松了口气,走到鲁路修面前单膝跪下,仰视着鲁路修慵懒的神情,微笑道:“欢迎回来,祝贺你凯旋。”

“但是让柯内莉亚跑了……”鲁路修不甘心地眨了眨眼。

回房之前,朱雀便已听说鲁路修在向团根据地遇到柯内莉亚一事,比起鲁路修的不甘,朱雀更感遗憾,“……尤菲怎么说?”

“尤菲说她会想办法跟柯内莉亚谈一谈的。”鲁路修叹了口气又道,“不过看起来她很失落,毕竟这意味着我们恐怕得与柯内莉亚为敌了。”

“不得不与心爱的人站在对立面,这一定很痛苦吧。”朱雀似乎能体会到一点尤菲米亚的痛苦,想当初他发现鲁路修就是Zero时也有过相似的感觉,“向团的人你怎么处置了?”

“用Geass让他们忘记了有关Geass和Code的一切。”鲁路修回答道,“那些研究人员变得脑袋空空的下场是他们着手人体试验的报应。至于那些孩子,虽然忘记了他们拥有Geass的能力,但是难保那天会有能力暴走的危险,所以我想在有监视的情况下让他们一点点回归社会,成为普通人。”

“鲁路修果然很温柔啊……”朱雀的笑意更浓,轻轻地握住了鲁路修的手,“我想这样做洛洛也会高兴的……虽然这不能改变我们欺骗了他的事实。”

鲁路修看似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算了,不说这个了,朱雀,关于即将举行的我正式的登基仪式还有你的骑士受封仪式……”

“嗯,怎么了?”朱雀站起身问道。

鲁路修指了指衣柜,“你新的骑士制服已经做好了,去试试吧。”

顺着鲁路修手指的方向,朱雀发现了一套深蓝色的紧身衣挂在衣柜外,上面有着像是“眼睛”的纹样,还镶嵌着红色的宝石,紧身衣的主体没有衣袖,而是在里面似乎还有一件半透明黑丝状的底衣,并且配有一双黑色长手套。在紧身衣的旁边还挂着一件深红色的长斗篷,上面同样装饰着红宝石以及衣服一样的纹饰,在衣服下方还摆着一双黑色的长筒靴,目测靴筒应该高过膝盖。先不评论衣服的美观性如何,但就衣服的样式,特别是从紧身衣肩膀处露出的半透明黑丝材质的里衣,总让朱雀觉得这似乎与他印象中的骑士服形象相差甚远,以至于使他开始怀疑鲁路修是不是又在捉弄自己,“鲁路修,如果你喜欢那个的话,我会在家里穿给你看的,所以别开玩笑了。”

然而朱雀的话似乎让鲁路修感到了极大的冒犯,让原本因疲惫有点昏昏欲睡的皇帝猛地抬起头,高声反驳道:“我没开玩笑,你看那装饰,这与我的皇帝长袍是配套的,里面那件是方便出战的机师服,外面的斗篷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威风。这都是我设计的,你有什么不满吗?”

“呃……”既然鲁路修都说到这份上了,朱雀发现自己似乎也没有了继续推脱的余地,又用疑惑的目光审视了一眼他的新骑士服,朱雀还是大义凛然地将它取下。

脱去了身上圆桌骑士的制服,朱雀觉得鲁路修的视线就没有从自己身上移开过,反正他们也不是没有赤诚相见过,朱雀也并不在意,只是他的新骑士服实在是很难穿,朱雀光着身子搏斗了很久才找到了隐藏在红宝石纹饰下的拉链,然而衣服的设计者则全然没有插手帮忙的迹象,这让朱雀觉得鲁路修根本就是故意的。

先穿上了那件总让人觉得有些诡异的黑色半透明底衣,穿惯了机师服后外面那件紧身衣倒是没让他花上太多功夫,最后把长筒手套戴上后,朱雀又走到了衣柜前,把自己跟眼前装饰繁复的长斗篷比了比,回过头无奈地道:“鲁路修,我觉得这件斗篷太长了。”

鲁路修的嘴角不可掩饰地上扬着,并且毫不犹豫地驳回了朱雀的异议,“穿上靴子的话正好,先去把靴子穿起来。”

“好吧……”遵照指示,朱雀套上了一只靴子,它的跟有点高,怪不得鲁路修说穿上靴子就正好了,在把另一只脚套进靴子里后,朱雀觉得他得先穿着这双靴子去习惯一下驾驶兰斯洛特。最后披上斗篷,厚重的斗篷边缘正好捶在鞋跟处,与地面若即若离,虽然不至于拖在地上,但是朱雀还是觉得他得注意不要在走路时踩到它。

“走过来让我看看。”

朱雀踩着他还不怎么习惯的长筒高跟靴走到了鲁路修的面前,发现鲁路修的笑意简直要从脸上溢了出来,丝毫不见之前的疲惫之色,“转过去再让我看看。”

接下来朱雀就在鲁路修的指示下在,活像个活动衣架寝室中上演着时装秀,终于在耐心到达临界点之时,朱雀苦着脸问道:“鲁路修,够了吗?”

鲁路修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支着脸说道:“朱雀,你这样穿真的很好看。”

 

 

 

YOU CAN REDO-100

皇历2018年8月30日

“扇先生,你不准备出席布里塔尼亚新皇的登基仪式了吗?”卡莲闯进了斑鸠的指挥室,正巧打断了正在会议中的人们。

在与布里塔尼亚的战争中失去了领导人Zero,黑色骑士团在突然的止战后以最后的一点团结力聚集在了东京。鲁路修登基成为第99代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皇帝后,日本在名义上已成为了独立的国家,然而日本人自己的政府却还未来得及成立,只能由黑色骑士团包括京都六家最后的血脉神乐耶来暂为主持。在黑色骑士团中几乎所有人都对布里塔尼亚新皇帝的真实身份略知一二,也因此对待新皇的暧昧态度笼罩在了众人心中许久。

卡莲知道鲁路修的做法在许多人看来只是为了取得皇位而利用了黑色骑士团,就算得到了日本独立的报偿,这种来自布里塔尼亚人类似施舍的成果让许多人不能轻易接受。甚至于独立来得太过容易,以至于人们开始惧怕起这后面是否还有深意。卡莲还听说,在她还未来得及归航之前,修奈泽尔曾与黑色骑士团的高层干部有所接触,虽然不清楚布里塔尼亚的二皇子究竟说了什么,但是骑士团中的动摇仍然显而易见。迪特哈托突然不见了踪影,洛洛也不知去向。

新皇帝的登基仪式就在两天后,但是面对来自布里塔尼亚的邀请,日本方面仍然没有给予一个明确的回复,对于该怎样应对这个曾经的领袖,现在的敌国皇帝,黑色骑士团的高层内部已经商讨了多日。虽然同样不满鲁路修这种欺瞒众人的做法,但同为欺瞒者的一员,卡莲终于坐不住了——她不能坐看扇他们错过这个让日本独立的机会,就算鲁路修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帝,但不可否认的是日本的独立也是黑色骑士团众人牺牲于努力的结晶,他们应该得到这个回报,这不是施舍而是真真正正的成果。

面对望向自己一时无言的众人,深呼吸一口气,卡莲提声又道:“既然布里塔尼亚的皇帝就是Zero,我们不是更应该前去赴约吗?Zero就算一开始对自己的身份有所欺瞒,但是他不是完成了自己的诺言吗?”

“卡莲说得对,我们应该相信Zero不是吗?”玉城立即附和道。

“卡莲,你说的我们也想过,但是事实没有这么简单,Zero对我们的欺瞒太多了,不止是他布里塔尼亚皇族的身份。”扇迟疑了一下,又继续道,“虽然听起来很匪夷所思,但是Zero,不,鲁路修皇帝似乎有着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我们开始也不相信,但是修奈泽尔拿出的资料让我们不得不相信。”

“Geass吗?我知道。”卡莲毫不犹豫地回答道,这一切都是修奈泽尔的计谋,用Geass一事激发黑色骑士团对Zero的不信任,真是玩的一手好挑拨离间,“就算Zero有超乎常识的力量,也不能否认他创造的奇迹。”

“不是这个问题……”扇移开了视线,“Zero的能力据说是只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就能命令别人干任何事情,如果Zero用Geass操纵了我们,让我们为他所用……”

“对哦,说的是!如果真是这样,Zero还真是用心险恶,利用我们只是为了取得皇位。”玉城的脑袋在扇和卡莲间转来转去,“卡莲,你知道Geass的事,竟然不告诉我们。”

“我……Zero也是考虑到Geass的事可能会让军心不稳才隐瞒的。”卡莲反驳道,“如果Zero真的只是利用我们的话,为什么还要让日本独立?”

“卡莲说得也有道理,所以Zero果然是我们的同伴啊!”玉城又附和卡莲道。

“也不能这样说,拉拢我们也有可能是为了鲁路修今后的考量。”卧躺在沙发上的拉库夏塔握着烟斗开口道,“鲁路修这个来路不明的继承人在布里塔尼亚国内没什么势力,所以他只能靠海外的力量来巩固他的权利,在此之前他的行动不难看出这一点。”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帮助他除掉他国内的敌人之后,难保他会为了安抚布里塔尼亚现有的贵族,再反咬我们一口吗?”藤堂帮拉库夏塔说完了她未说完的话。

“怎么连藤堂先生也……”感到胸口憋着些什么无法抒发,卡莲本不是善于言辞之人,所以明知道鲁路修不是过河拆桥之人,却不知道怎样来说服大家。

神乐耶也叹了口气,“卡莲,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们也很想相信Zero,的确Zero很有可能真的是我们的同伴,但是这事关整个黑色骑士团,甚至日本,所以我们也不能轻易下结论。”

“但是鲁路修总比修奈泽尔值得相信,如果这个皇位被修奈泽尔夺取,这对日本岂不是更加不利吗?”卡莲又不禁加快了语速。

“但是或许我们还可以等待布里塔尼亚内部鹬蚌相争,而我们渔翁得利。”拉库夏塔又道。

“Zero到底帮不帮我们啊?真是麻烦!”玉城抱着头大喊大叫起来,“而且为什么Zero为什么跟那个叛徒枢木朱雀在一起,真让人不爽。”

“朱雀是Zero的卧底,虽然我也不怎么喜欢他,但是想为了日本做点什么这一点是确实的。”卡莲叹了一口气,为开始替朱雀说话的自己感到悲哀。曾经她相信的只有Zero,虽然当发现Zero就是鲁路修时,这份信任有过动摇,但是卡莲还是深信Zero可以带领他们让日本走向独立,现在鲁路修确实做到了,“我相信Zero,我相信他的所作所为是为了改变现在的布里塔尼亚,Zero实现了他最初的诺言,就算不能完全地相信他,但至少我们得给他一个机会。请让我跟随参加新皇的登基仪式,我可以用红莲来保护大家,我们至少要亲耳听听Zero自己是怎么想的。”

卡莲的一番话后,迎来的是一片寂静,在场的所有人都若有所思。片刻后,扇深呼气了一口气,打破了室内的沉默,“好吧,我知道了,我会去赴约的。”

“扇,这样真的好吗?”玉城紧张的叫了起来。

“就像卡莲说的,我们也得给Zero一个机会,毕竟他的确为我们做了很多,如果就这样臆断对方的目的,岂不是让我们陷入不仁不义之中。”扇坚定地回答道,“这次赴约就由我和卡莲前去,如果有什么不测,接下来就拜托你们了。”

“扇先生……谢谢你!”卡莲终于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微笑。

突然之间,洛洛觉得自己失去了生存之所。因为有哥哥在,他才会留在黑色骑士团,既然现在的黑色骑士团已经没有了哥哥,他便没必要继续留在那里了。鲁路修成为了布里塔尼亚的皇帝,他却被留在日本,多日来没有收到来自鲁路修的任何指令,仿佛已经不再被需要了。

洛洛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只要娜娜莉回到了鲁路修的身边,那他得以存在的位置便已不复存在,更何况他的哥哥身边还有朱雀、C.C.、尤菲米亚甚至杰雷米亚。曾经洛洛有过鲁路修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感觉,但是那最终只是幻觉,只要有他人的存在,哥哥便不会只是他一个人的。洛洛可以不去计较鲁路修是否利用了他,甚至欺骗了他,只要能够为了哥哥,他可以去做任何事,他唯一不能忍受的只有与他人分享鲁路修。

况且还有另一件让洛洛耿耿于怀的事,当时在总督府之前与崔斯坦对战之时,兰斯洛特在他开启Geass之时与他擦肩而过,当时洛洛并没有在意,但回想过来却觉得有些后怕,没有人可以抵抗他的Geass,除了杰雷米亚和Code持有者。朱雀没可能得到Geass能力消除器,那么难道是C.C.将Code送给了朱雀?据传来的消息,向团已经覆灭,那么V.V.也应该到了鲁路修的手上,这样一来如果鲁路修从V.V.那里夺得了Code,那么可以与哥哥永远在一起的人不就是朱雀了吗?

这是洛洛无论如何都不能忍受之事,他不相信朱雀,在洛洛的眼中,朱雀只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目的利用了哥哥的人,他不能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夺走鲁路修。

这时,洛洛想起了来自修奈泽尔的邀请,说不定那样的话就可以让哥哥再次回到他的身边。

*

皇历2018年9月1日

整理好自己一袭白色的皇帝长袍,鲁路修又不放心地再次调整朱雀的斗篷。今天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日子,象征着他正式登上了布里塔尼亚皇帝的宝座,并且将朱雀皇帝专属骑士的身份昭告于天下。为了这一天他们付出了太多,鲁路修不容许其中有丝毫的差错。

“鲁路修,够了,这个斗篷一走路还是会有点歪的。”朱雀扭动着脖子,小声抗议道。

鲁路修蹙起眉,最终还是忍住了自己的强迫症,“好吧,接下来的步骤你记住了吧?”

朱雀微笑着答道:“啊,放心,我会让它完美地结束的。”

“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我的骑士,枢木朱雀。”

 


评论 ( 1 )
热度 ( 14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