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62)——YOU CAN REDO-95~97

YOU CAN REDO-95

布里塔尼亚的皇室专用浮空舰现在正飞过太平洋的上空。

“修奈泽尔殿下,马上就要到11区东京租界了。”

“辛苦了,卡诺。”从沉思中抬起头,修奈泽尔将十指交叉置于身前,对前来报告的副官微微一笑,“总督府没有娜娜莉的消息,果然让我有些放心不下。”

“如果Zero真是鲁路修的话,他一定不会放弃他的妹妹,说不定总督府里已有异动。”卡诺微微皱眉道。

“虽然在尚未取得联络前不方便妄下结论,但我也与你同感。”修奈泽尔叹了口气,就他对鲁路修这个弟弟的认识,他一定会趁着开战混乱之际找机会从总督府中带走娜娜莉,但仅仅为此开战却又显得太过不明智。虽然凭黑色骑士团的兵力可以一时取得上风,但在未得到中华联邦和EU的全面支持之前,他们没有胜算。修奈泽尔觉得自己应该还错过了什么重要的情报,以至于让他不能完全读出鲁路修的目的,但他知道对方的计划绝非表面上那么单纯。

“为什么偏偏选在这时候,明明柬埔寨的项目已经快要完工了。”埋怨了一句,卡诺回头看了一眼显示航程的电子图,离他们战舰不远处还有一个闪烁的红点引起了他的兴趣,“不过没想到这次皇帝陛下也准备亲临11区的战场,真是难得。”

“陛下的目的地并不是东京也不是九州。”抿起嘴,修奈泽尔回答道,不知道是不是该把这种情绪称为失望,“出发前我向陛下请示时,皇帝陛下称日本的战争为俗事。”

“是吗?所以殿下……”卡诺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修奈泽尔。

“我会静观其变的。”修奈泽尔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答道。

*

按照朱雀所说的路线,卡莲推着娜娜莉悄悄地朝KMF的机库摸索过去。不知是因为路线还是战斗警报的缘故,卡莲没遇上什么阻挠。似乎处决娜娜莉是只有极少数人才知道的机密,因此在见到娜娜莉时,大多数人都在行礼后匆匆离开,没有多看卡莲一眼。一两个巡楼的守兵在认出她后,也被卡莲迅速放倒了。

一路上娜娜莉很配合地一言不发,但卡莲看得出少女现在处于混乱之中,知道心系的哥哥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敌人,想必娜娜莉一时也难以接受吧。卡莲把这一切归咎于鲁路修和朱雀,他们的保密主义有时候真让人恼火。

终于到达了机库,卡莲让娜娜莉先待在一旁,自己向里张望,大多量产的KMF都已经出动,因为离出口颇近,卡莲还能隐约听到外面战斗的声响,但是始终没看到红莲的影子。朱雀那家伙也不说清楚,特派的研究室到底在什么地方。

“卡莲,你是在找红莲吗?”娜娜莉轻轻拽了拽卡莲的长裙,小声道,“红莲在特派的特别研究室中,从前面的转角绕过去,那里有个后门。”

“娜娜莉……谢谢。”一时不知该作何回答,卡莲只能先道谢。

娜娜莉摇了摇头,“该说谢谢的是我,虽然还不清楚这究竟是怎样一回事,但是如果不是卡莲,我刚才已经死了。”

将手轻轻按在娜娜莉的肩上,卡莲起誓道:“娜娜莉,放心,我一定会救你出去的。”

按照娜娜莉的指示,卡莲顺利地找到了实验室的后门,因为空无一人,室内并没有灯光,黑暗中只有还运作着的操纵台发出了些许光亮。走到操纵台前,显示屏上红莲S.E.I.T.E.N. “Superlative Extruder Interlocked Technology Exclusive Nexus”以及“EIGHT ELEMENTS”的字样,让卡莲不禁抬起头望向面前的KMF,在微弱的光亮下红莲赤色的装甲隐约可见,让卡莲觉得熟悉却似乎又有些与记忆中不同的感觉,“红莲……圣天八极式,这就是我的新机体吗?”

将娜娜莉推倒安全的地方,卡莲确认了机体启动后便登上了驾驶舱,在驾驶舱合上的一刹那,鲁路修的声音便从通讯器中传出,“卡莲,看来你是接到娜娜莉了。”

“鲁路修,你怎么会?”卡莲惊讶地叫道。

“我让特派设置,在红莲启动时就将通讯到我设置的私密频道中。”鲁路修回答道,“娜娜莉没事吧?”

“哼,那是当然,不过你似乎不怎么关心我的情况嘛。”卡莲没好气地回答道,“倒是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是你的话,我相信一定会没事的。”鲁路修轻笑一声,“我现在在去神根岛的路上。”

“神根岛?你到那里去干什么?东京和九州不是还在开战中吗?”卡莲不解地反问道。

“我要从皇帝那里夺下布里塔尼亚的皇位。”鲁路修的回答虽然令人震惊,但是似乎并非在开玩笑,“卡莲,你先带着娜娜莉出去,到P3位置与咲世子会合,接下来娜娜莉就交给咲世子保护,你的话加入洛洛和杰雷米亚。记住,看好莫德雷德。”

“好吧,我明白了。”确认仪表盘一切正常,卡莲深呼吸一口气,“鲁路修,接下来你会让日本独立的吧?”

“当然。”

得到了鲁路修的肯定答复,卡莲露出微微一笑,虽然似乎经过了改造,但是红莲的驱动程序没有被改变得太多,将红莲的输出功率提到最大时,红色的KMF背后张开了一对像是翅膀一样的部件,仪表盘将它称为“能量翼”,卡莲直觉这与悬浮系统还有所不同。

让红莲将娜娜莉与轮椅一起小心翼翼地护在手中,卡莲放下高机走驱动轮,一边滑行一边对着前方厚重的墙壁放出辐射波动。随着一声建筑物崩裂的声音,红莲冲出了墙壁沐浴在星空之下,卡莲不禁雀跃道:“这架红莲……好厉害!”

*

东京战场上,杰雷米亚操纵着萨瑟兰・齐格纵横于战场,东京的兵力虽然因九州的战事有所减弱,可源源不断的后援仅凭两人之力不知道还能撑到何时。然而这些不利的因素并不能让杰雷米亚又任何退意,为了完成主君鲁路修的嘱托,贯彻自己的忠义,杰雷米亚再次将注意的焦点转向了莫德雷德。

因为一开始的重创,崔斯坦已经摇摇欲坠,洛洛转而专心对付前来支援的量产KMF,杰雷米亚则将莫德雷德作为了自己的目标。莫德雷德,布里塔尼亚拥有最强大武器的重型KMF,不仅双臂内折叠式加农炮的威力不容小觑,坚硬的装甲就连萨瑟兰・齐格的电击立场也无法击穿。听说驾驶员Knight of Six,阿妮亚·阿鲁斯特莱依姆是个年仅15岁的少女,可以自如地操纵这样的KMF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得到九州的最新情报,Knight of One,俾斯麦·瓦尔德施泰因突然离开了战场,这让原本节节败退的九州战场有了极大的转机,再次形成了与布里塔尼亚方面制衡的状态。然而杰雷米亚知道Knight of One的离开,意味着布里塔尼亚皇帝即将到达11区,正在按照鲁路修的计划发展着。这样想来,杰雷米亚感到越发振奋,虽然还不能击穿莫德雷德,但是只要将这样胶着的战局维持下去,他就能完成主君交予自己的任务。

·驱动神经电位连接,杰雷米亚如同操控自己的身体一样操纵着萨瑟兰・齐格,在莫德雷德主炮仍在冷却状态时,向对方发射出了多枚导弹。莫德雷德连忙用装甲抵挡,然而能源光盾没能挡下所有的实弹攻击,在厚重的装甲上留下了点点伤痕。虽然有着强大的火炮和防御力,莫德雷德最大的弱点在于机动性,在莫德雷德张开装甲的一刹那,杰雷米亚操纵萨瑟兰・齐格冲入了对方的腹地,想再用电击立场让对方暂时无法动弹。

然而就当杰雷米亚以为自己快成功的时候,原本缓慢的莫德雷德突然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张开了隐藏在装甲下的光束炮,电击立场与光束炮的交击在夜晚的天空中留下了一道带着爆炸音的强光,就像晴天霹雳一般。

萨瑟兰・齐格的装甲受损,杰雷米亚立即驱动KMF远离莫德雷德时,一种熟悉的感觉突然涌上心头,“刚才的动作……玛丽安娜大人……”

*

在萨瑟兰・齐格冲入腹地,阿尼娅心生动摇之时,玛丽安娜占据了这具身体的表层意识。查尔斯的专用舰艇来到11区的情报传来,玛丽安娜便立即知道,他们的计划即将成功,在这具少女的躯体中潜伏了八年之久,为的便是这一刻。

“基诺,皇帝密令让我前往接应。”打开通讯频道,用着阿尼娅的声音玛丽安娜说道,虽然有点对不起已经狼狈不已的崔斯坦,但是她必须立即与查尔斯会合。

“阿尼娅……我知道了,这里……我还撑得住。”基诺的声音意味着他正陷入苦战。

眼前的萨瑟兰・齐格刚受到光束炮的重创,而且对方的驾驶员是杰雷米亚,似乎从自己方才的举动中看出了些什么而停顿在了战场中,这是个好机会。玛丽安娜将莫德雷德的输出功率全部转移至引擎,现在赶过去的话正巧可以看到那改天换地的一幕。

正当莫德雷德准备离开战场之时,一道红色的光芒在战场中以极快的速度飞来,所到之处只有被击落的布里塔尼亚的机体。那无疑是一架KMF,然而这种行动力就算是拥有着“闪光”的称号的玛丽安娜也从未见过。

难以置信地看着雷达上向自己飞速接近的光电,当玛丽安娜再将视线移向屏幕时,一架红色的机体挡在了她的面前,如果从机体的形态来看,那正是被布里塔尼亚捕获的黑色骑士团王牌机体红莲,但是在夜色下,身后那一堆闪着红色耀眼光彩的能量翼昭示着它的与众不同。

这时从公共频道中,响起了对方驾驶员坚毅又果决的声音,“我不会让任何人离开这个战场的,只要有红莲圣天八极式在!”

 

 

 

YOU CAN REDO-96

蜃气楼在深海中潜行,所有的外部镜头投影在显示屏上的画面只有一片黑暗,只有机舱内的雷达指引着鲁路修该驶往何方,手指规律地敲击着仪表盘,鲁路修正在焦急地等待着一个情报。

这时通讯频道的提示灯亮起,鲁路修不假思索地按下按钮,耳麦中咲世子的声音让他心脏开始剧烈地狂跳起来,“鲁路修大人,我已经接应到了娜娜莉大人,现在在飞行器中待机,等待您的下一步指示。”

“我知道了,你们先按兵不动,注意不要让布里塔尼亚军发现。”让自己靠在驾驶座上,娜娜莉的安全让鲁路修松下一口气,但随即另一种焦虑又开始涌上心头,“娜娜莉她……有没有说什么?”

“娜娜莉大人很冷静,但是我觉得她很想知道真相。”咲世子答道,“鲁路修大人,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让娜娜莉大人与您通话。”

和娜娜莉通话,这让鲁路修心动不已。这段时间里鲁路修无时不刻都迫切地想听到娜娜莉的声音,但现在他却开始心生怯意——现在还不是分心的时候,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去完成,对娜娜莉的道歉之后说多少都可以。于是鲁路修像是要说服自己般地摇了摇头,“不,还是先等等,等一切结束后,我当面跟娜娜莉解释。”

“我明白了,那么鲁路修大人,祝您成功。”

待咲世子的声音消失在驾驶舱中后,鲁路修又打开了向卡莲的通讯频道,“卡莲,你那边情况如何?”

“这架红莲好厉害!”

“哈?”卡莲的回答让鲁路修一时没能接应上。

“鲁路修,你去专注干自己的事吧,这里的战场就交给我了。”

*

“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最新成果,只要有可以驾驭它的驾驶员,便有着足以改变战局的力量!”抱着阿瓦隆指挥室的显示屏,罗伊德高兴地差点转起圈圈,“只是它就这样走了让我有点舍不得。”

“罗伊德先生,是我们,能量翼是我设计的。”塞西尔脸上堆满了微笑,咬字清晰地纠正道。

“是,是,是我们……”罗伊德缩了缩,连忙纠正错误,“不过这战局,我们光是旁观真的不要紧吗?修奈泽尔殿下已经快莅临了哟~”

“可是我们只是科学家,能干什么呢?”塞西尔无奈地摇了摇头,“不知道朱雀那边怎么样了。”

*

得知查尔斯皇帝即将莅临11区,俾斯麦便先将九州战场托付给了剩下的两名圆桌骑士,前往神根岛接应。身为Knight of One,俾斯麦一向将皇帝置于第一位,就算要暂缓九州的战事,他也决定将皇帝的安危放在首要的位置。就算九州战场没有他的指挥,鲁基亚诺和莫妮卡也足以稳住战况,只不过是让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11区人再多苟延残喘一段时间罢了。而且如果皇帝的计划真的能达成,那么九州的战场便已经无足轻重了。

在神根岛的遗迹前,俾斯麦从皇帝的专机中迎来了皇帝查尔斯和V.V.。V.V.没有待在向团中而是亲自来到了神根岛,就算俾斯麦不用开口提问,他也能推测出皇帝准备在今天施行他“弑神”的计划。虽然俾斯麦对于皇帝口中可以从根本改变这个世界的计划并无太多的认识与兴趣,但是既然皇帝是如此愿望的,他便会尽力去达成。

这时一道绿色的光芒从漆黑的夜空中划过,俾斯麦知道计划所需的最后一枚零件也到了。用单眼目视着11区骑士带着绿发的少女走到了皇帝的面前,俾斯麦便代替皇帝接下了C.C.。承接完任务的骑士立即单膝下跪,将右手抵在胸口恭敬地行礼道:“皇帝陛下,谨遵您的命令将C.C.带到。”

“枢木朱雀,做得好。”查尔斯睨了跪在面前的骑士一眼,便将视线转向了C.C.,“C.C.,好久不见。”

“是啊,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C.C.笑了笑,显得异常镇定。拥有着奇怪名字的少女便是曾经在玛丽安娜身边相随之人,俾斯麦对她也有印象,但是这么多年过去,岁月没有在少女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和V.V.一样,这果然是Code的力量吗?

“你在外逃亡了这么久,终究还是回到了我的手里。”查尔斯洪亮威严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遗迹中,“你现在还是不愿意回到我的身边,达成我们的计划吗?”

“哈,已经无所谓了,我已经累了。”C.C.苦笑了一下,俾斯麦在皇帝的示意下放开了少女。只见C.C.整了整她有些弄皱的衣服,用手指卷起发梢,“既然被你找到,我也不想再逃了,查尔斯你能达成我的愿望吗?”

查尔斯回答道:“如你所愿。”

“皇帝陛下,”一直跪于皇帝前的骑士突然开口了,枢木朱雀,俾斯麦承认他是一个有实力的人,但是他仍不喜欢一个Numbers挤入帝国最强的骑士行列,而且他总觉得这个年轻人有着他看不透的一面,“如果这里不需要我了的话,请允许我继续追击Zero,只有那个男人我一定会抓到他。”

查尔斯应允地一挥手,“你去吧。”

“遵命!”朱雀立起身向后退了几步,便快步走向了他的机体,在一阵引擎发动的声响和KMF起飞时带起的大风后,银白色的机体又消失在了夜空之中。

“俾斯麦,从九州赶来辛苦你了。”

“这是我的荣幸。”俾斯麦恭敬地回答道。

这时V.V.已经走到了门前,遗迹的石门在看不见的力量下被被缓缓打开,一阵光芒让俾斯麦不禁眯起了眼,在石门后他看见了橘色的天空以及雄伟的建筑,就像是另外一个世界。

望了一眼门后,查尔斯又道:“这里你也不用再操心了,没有人可以进入这石门之后,待计划结束之后,便会迎来一个全新的世界。”

“是的,陛下,祝您成功。”最后向皇帝恭敬地行了个礼,目送着三人踏入了石门后的世界,直到光芒慢慢消失在关闭的石门后,俾斯麦才转身离开。虽然只要皇帝的计划可以改变着整个世界的秩序,但是现在他还是需要再一次回到九州的战场。

朱雀并没有真的驾驶兰斯洛特离开,而是借由大海的掩护悄无声息地折返回来。看着雷达上表示着加拉哈特的光点,朱雀的心脏开始不住地狂跳起来。

“朱雀,别担心,我已经把兰斯洛特的识别信号暂时取消了,只要不启动的话,不会被发现的。”塞西尔的话让朱雀暂时安下点心。

直到雷达屏幕上加拉哈特朝着西边远去,朱雀终于松了口气,看起来俾斯麦是径直朝九州战场去了,那么他的行动暂时自由了,“鲁路修,你现在在哪里?”

鲁路修的声音如同预计的响起,“已经到达预定地点,朱雀,过来跟我汇合吧。”

“终于走到这一步了……”

“啊……终于……”

*

C的世界,上次来到这里又是多久以前呢?C.C.带着怀念的心情望着这个久违的世界,虽然这个Code已经伴随了她很久,但是她仍然没能完全了解这个世界的神秘。橙色的天空就如同夕照的颜色,曾几何时她无限渴望着可以在这个世界中结束自己过于漫长的一生,然而现在却有些不一样了。

“两个Code已经集齐,让我们开始吧,诸神的黄昏。”独特的威严声音让C.C.不禁抬起头去看那个身为布里塔尼亚皇帝的男人,查尔斯的手上多了一把手枪,让Code持有者受重伤再夺取Code是最好的方法。微微眯起双眼C.C.觉得她本该觉得解脱,但却发现在不经意间她竟然对这个自己早已觉得厌倦的世界有了些许留恋。

然而枪声响起,C.C.却惊异地发现中枪倒地的不是自己,而是立于皇帝身边的V.V.。只见V.V.幼小的身躯倒了下去,肩部的伤口涌出的血液染红了他金色的长发,然而少年模样的V.V.只是自嘲地扯了扯嘴角,操着嘶哑的嗓音问道:“查尔斯……你果然都知道了吗?”

“哥哥,是你先违背了我们的约定,我们曾立下誓约,我们之间不会有谎言。”查尔斯仍举着那把让子弹穿过V.V.的手枪,洪亮的声音再次响起,“但是哥哥,你撒谎了。”

“玛丽安娜……我就知道那个女人……是阻挡在我们兄弟……间的……”V.V.看起来痛苦地蹙起眉,“但是如果这样……查尔斯你的计划……我们的计划能实现的话……”

“是啊,所以哥哥,请安息吧。”查尔斯迈动步伐,朝V.V.走去,双眼中Geass的标记泛着红色的异彩。

不好,不能让查尔斯那么干。在这个想法浮上脑海之时,C.C.便已驱动步伐挡在了查尔斯与V.V.的中间。

皇帝停下了脚步,挑起眉略显诧异地问道:“C.C.,你这是做什么?我以为你也想替玛丽安娜报仇的。”

“是啊……但是现在情况有变……”C.C.弯起嘴角,腹诽道:鲁路修,这次你可欠了我一个人情。

“既然这样从你开始也一样。”查尔斯将原本想伸向V.V.的手伸向了C.C.,然而在接触到C.C.想抢夺Code的一刹那,查尔斯像触电一般松开了他的手,反而撩起了C.C.的前发,绿色的刘海下红色的Code标志已经不复存在,“C.C.,你的Code……”

“哈哈哈哈,皇帝,你真以为Code还在C.C.身上吗?”

随着一阵略显猖狂的笑声,C.C.转头向应该是C的世界的入口处,一身Zero的装扮下,鲁路修踏着自信的步伐来到了她的面前,在鲁路修身后,身着机师服的朱雀紧随其后。C.C.不禁露出欣慰一笑,“什么嘛……不觉得你们来迟了吗?”

 

 

 

YOU CAN REDO-97

鲁路修眯起双眼,瞪视着就在他面前圣神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皇帝,那个应该是他父亲的男人,然而在鲁路修的心中对这个男人留下的只有憎恶。这个男人不仅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牺牲了他与娜娜莉,还不惜在世界各地挑起战争。

对于鲁路修突然出现,布里塔尼亚的皇帝依旧保持着镇定,斜睨而来的目光还是那么的鄙夷众生,令人心生厌恶。

“鲁路修,你为何在这里?还有枢木朱雀和C.C.,你们一开始就设计了这一切吗?如果是这样,我可以给予你们一点赞赏,然而你们真的要阻止这个计划吗?”

“什么‘弑神’计划,笑死人了,你以为我会跟你一样,做这么一个幼稚的梦吗?”鲁路修不屑地冷笑一声,“为了这个计划,你和母亲轻易地抛弃了我和娜娜莉,还在世界各地肆意挑起战火,让这么多人成为这个可笑计划的牺牲品,不可原谅。”

“愚蠢。”皇帝洪亮的声音响彻在C的世界中,“只要这个计划成功,这个世界的秩序将被改写,人是活着还是死亡也不再有意义。玛丽安娜可以复活,娜娜莉也可以恢复到原来健康的样子,这难道不是你希望的吗?枢木朱雀啊,枢木玄武前首相的死亡真相我相信你是最清楚不过了,难道你不想重新来过,以偿还你的罪吗?还有C.C.,你契约时的愿望我可以替你实现。”

“娜娜莉……”就算知道这是皇帝的花言巧语,鲁路修的内心还是禁不住产生了微小的动摇。

“鲁路修!”朱雀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坚毅没有一丝动摇,“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就算要赎罪,我也希望是通过自己的手,而不是以这种方式。”

站在V.V.身前,C.C.转过头嫣然一笑,“鲁路修,我的愿望,已经有人替我达成了。”

“啊……我知道。”鲁路修点了点头,终于走到了这一步,无论所谓的“弑神”计划究竟可以怎样改变这个世界,他还是愿意相信人类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做出改变,没有人可以为别人做出决定,“我的初衷没有改变,皇帝,我的目的便是来结束你的统治。”

“哦,没有谎言的世界对满口谎言却寻求真相的你而言是这么的可怕吗?”

依旧是轻蔑的言语,鲁路修不屑一顾,“现在你是孤单一人,你觉得自己还有一线的胜算吗?”

“太天真了!”查尔斯的视线突然转向朱雀,Geass的标志在皇帝的双眼中闪现,篡改他人记忆的Geass,查尔斯最后的杀手锏,“枢木朱雀,回答我,你效忠的对象是谁?”

朱雀的双眼直视着皇帝,没有移开目光,在查尔斯的问题话音落下之时,朱雀迈开脚步,与鲁路修擦肩而过,朝皇帝走去几步后转过身,面向鲁路修用一个骑士礼回答道:“我宣誓效忠的对象自始至终只有一人,鲁路修!”

“什么?难道Code在枢木身上?”朱雀违背了Geass的命令,终于让查尔斯露出了惊异的神情,让他不由自主地将视线转向了鲁路修。

就如同鲁路修所以计划的一般,从C.C.那里继承到Code从一开始就不是他,在决定下计划的那一天,朱雀就与C.C.签下了契约。鲁路修不能防备查尔斯能够篡改记忆的双眼Geass,所以他需要一个可以转移查尔斯注意力,然后先对方一步使出Geass的方法。与C.C.一早签订下契约可以留下思维定势,而他又毫不犹豫地去直视查尔斯的眼睛便可以让皇帝误以为C.C.将Code转让给了自己。于是查尔斯要在这种不利的条件下胜出的唯一方法就是篡改朱雀的记忆,但当查尔斯发现朱雀没有被他所操纵时,因诧异而松懈的一刹那便是鲁路修的机会。

捕捉到了查尔斯的视线,鲁路修开启了左眼的Geass,说出了他致胜的那个命令:“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归顺于我吧。”

“Yes,Your Majesty。”被Geass操控之人,就算曾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帝,也只能无条件地遵从于鲁路修。

朱雀仍没有放下那个骑士礼,目视着鲁路修从自己面前走过,而C.C.的莞尔像是在无声地道贺。

“V.V.的Code就先寄存在他那里,等一切结束后,朱雀,我就来陪你。”望了一眼在虽然伤势已经痊愈却毫无还手之力的V.V.,又用冰冷的视线扫过查尔斯,鲁路修的嘴角不由地挑起一抹志得意满的笑容,“现在我该下什么命令呢?对了,查尔斯,先把我的继位遗诏给我吧。”

*

Knight of One的回归又缺少Zero指示,九州战场黑色骑士团连连败退,连斑鸠都沐浴在敌方的炮火之下,辐射屏障系统也开始无法支撑。

“Zero呢?Zero在哪里?”

“不知道,Zero突然失去了联络,连C.C.也无法联系到。”

“卡莲呢?卡莲不是回归了吗?她有Zero的消息吗?”

“没有,卡莲也没有回答。”

“可恶!Zero是抛弃我们了吗?”

“不,东京战场还没有沦陷,我们还有一线希望。”

“但是Zero在哪里?!”

节节的败退之下,黑色骑士团内部人心惶惶,舰桥指挥台的扇握紧双拳,却没有可以改变战况的方法。

然而就在这时,公共频道发来的影像突然占据了斑鸠最大的屏幕上,屏幕中竟是一个穿着布里塔尼亚学校校服的学生,在学生的身后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敌人枢木朱雀。然而那个学生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便让包括扇在内的所有人呆愣在了当场。

“我是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99代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第98代皇帝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就在刚才驾崩了,并立下遗嘱由我继位。现在我命令所有布里塔尼亚军队立即停战,随我回到本土,再重复一遍,立即停战,全军撤回本土。”

*

“怎么会……皇帝陛下他失败了吗?”俾斯麦惊讶地看着屏幕,在发现这个影像是从皇帝专机发送而来之时,他便知道他的主君恐怕已经凶多吉少了。

“瓦尔德施泰因卿,我们怎么办?”Knight of Twelve,莫妮卡·库鲁席夫斯基来信询问道,从声音不难听出慌乱之意。

咬了咬牙,俾斯麦回答道:“先一时撤退,但别回归本土,等待修奈泽尔殿下的决定。”

*

“修奈泽尔殿下,这是……”卡诺的视线无法从显示屏移开。

“原来鲁路修做的是这个打算啊……”在惊讶过后,修奈泽尔又露出一贯的微笑,“算了这样也好,让鲁路修站在台前,也方便我们的行动。先前往九州与圆桌骑士会合吧。”

“是……”卡诺点了点头,随即又在听到某个情报后失声叫出,“殿下,阿瓦隆……”

*

“罗伊德伯爵,我们该怎么办?这里是不是应该先等候修奈泽尔殿下的指示?”

“但是那里才是皇帝吧?他手中那可是货真价实的遗诏。”面对质疑,罗伊德推了推眼镜,笑着道,“既然皇帝下令了,那我们也只有遵从不是吗?”

“是啊。”塞西尔微笑着点了点头,没想到那两个孩子真的做到了,“阿瓦隆最大速度,方向布里塔尼亚本土,与皇帝陛下的专机会合。”

“对了,我们的客人呢?”罗伊德回过头问道。

塞西尔回以笑容,“啊,总督殿下的话,刚才平安登舰了。”

*

洛洛为心爱哥哥的成功高兴之余,却为鲁路修身后的朱雀而涌上了奇怪的情绪。

“洛洛?你怎么了?鲁路修让我们先去九州与黑色骑士团的大部队会合。”

从红莲传来的讯息让洛洛回过神来,“但是杰雷米亚卿前往与哥哥会合了。

“我也不知道,总之先按照鲁路修所说的做吧。”

*

基诺目瞪口呆的瞪着崔斯坦的屏幕,他不知道为什么阿修福德学生会的副会长会宣称自己是第99代皇帝,而且朱雀还站在他的身后。皇帝突然在这个时间驾崩,新皇帝的登基与那封遗诏怎么看都有蹊跷。基诺自问不会去遵守刚才的那道命令,如果朱雀不在那里的话。

“基诺?”

“阿尼娅!”听到熟悉的声音,基诺终于找到了一点慰藉,“阿尼娅,我们该怎么做?虽然皇帝可疑,但是朱雀在那里!”

“总之,先与其他圆桌骑士会合吧。”

基诺还心存犹豫,但现在能联系得上的唯一同伴如此回答了,那也只能先这样做了。

*

乘坐着皇帝的专机,鲁路修在兰斯洛特、萨瑟兰・齐格和阿瓦隆的护送下,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潘多拉贡的宫殿。面对深陷疑惑与混乱中的守军,他最精英的部队用压倒性的力量征服了整座宫殿,虽然鲁路修有着“绝对服从”的Geass可以命令皇城中所有的人立即臣服于他的脚下,但这个绝对的力量也会成为一柄双刃剑,所以鲁路修决定用另外一种方式征服这个国家。

在朱雀与杰雷米亚的护送下,鲁路修登上了布里塔尼亚皇宫的正殿,装饰华美的皇座就在他的面前。虽然一身学生服与这个皇座还不太匹配,但是鲁路修还是毫无犹豫地坐了下来,双手摆在两边的扶手上,将右腿架到左腿之上,朱雀与杰雷米亚一左一右站在他的皇座两边。

望着台阶下已经准备好的转播器材,鲁路修不由地露出一丝微笑,接下来就是他在这张王座上发布的首次公开演讲,他该说些什么呢?想了想,鲁路修的笑意更浓了,“我是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99代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我宣布11区从现在开始独立出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恢复日本这个名字!”


评论
热度 ( 1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