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8)

Date 78


朱雀被鲁路修的宣言砸得晕乎乎的,一时有些分不清究竟是法老王真的说了什么还是灌进身体里的麻醉药让他产生了幻觉。他有心想要询问,可是被麻痹了的肌肉完全不听使唤,朱雀只能瞪大了眼睛,从喉咙里发出意义不明的声响。


这倒像是提醒了鲁路修,下一秒法老王就放弃了与研究人员的纠缠,掉过头关切地向朱雀询问:“朱雀,你怎么了?是不是很难受。”


朱雀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表示,鲁路修又扭头冲房间里的人喝道:“现在你们没有理由再关押他了吧?快解开朱雀!我要带他回家。”


*


“鲁路修……”


朱雀睁开眼睛,眼前已经是熟悉的法老王寝宫。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的这里,也记不清自己什么时候失去的意识。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手底下光滑的触感,让朱雀一时都有些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梦境。


也许是朱雀的清醒惊动了法老王,原本正蹙着眉在一旁翻阅文件的鲁路修猛地抬起头,在对上朱雀双眼的同时唤了声他的名字,露出一抹喜悦又释然的笑容。


“我觉得我刚才做了一个很荒唐的梦……”在恢复足够的理智阻止自己之前,朱雀脱口而出,喃喃道。


鲁路修有些失笑,又有些后怕地仔细巡视着朱雀的面容,“那不是梦,你差点被解剖了。”


朱雀仍有些怔怔的,经历了这几天的波折而略显苍白的脸庞上扭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不……我说的是……我在梦里听见鲁路修你说……我们结婚了……”


“你没有……”鲁路修的一张俊脸,在听完朱雀的吞吐之语后便红成了一片,嗫嚅了半天也只说出声如蚊吟的三个字。


朱雀勉强听清了法老王的回答,却又觉得太过匪夷所思是自己听错了,干笑了一声说道:“鲁路修,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我说……你听到的那些并不是做梦……”


这一次鲁路修的声音响了许多,似乎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架势,虽然脸颊上的红晕仍未褪去,但法老王并未躲开朱雀的视线,反而垂着眼,紫色的眼眸透着晶莹从长长的眼睫下打量他。在药物的的麻痹下大脑还没恢复它对感情的操控力,被鲁路修这样注视着,朱雀只觉得各种无法一一辩明的情感搅在一起在胸口翻滚,让脑中变得更为混沌。


“别误会了,我这样做只是为了救你。”像是从朱雀的沉默中窥见了什么答案,鲁路修双颊的羞涩迅速地冷却了下来,甚至透出几分苍白。他撇开视线,怕朱雀误解般飞快地说道,“我早知道上面的那些家伙会用你不是这个时空的人为理由,强制将你扣下,毕竟有我的法令在前,他们不敢违反星际法。所以我就事先找了罗伊德帮忙,让他把你按在奴隶契约上的指纹复制了出来,移到了布里塔尼亚的结婚证书上……”


不理解鲁路修为什么要解释这么多,也理解不了鲁路修解释的内容,朱雀早已在罢工边缘徘徊的大脑让他吐出了一句:“鲁路修,你真聪明……”


鲁路修的脸色越发僵硬,急急地补充道:“放心好了,我没有兴趣和你这样的奴隶成为伴侣,我会解除婚约的。”


“为什么?”朱雀不解地追问,努力想要理清思绪,脑中却因药物的缘故被一团雾气所笼罩,只剩下唯一一个疑问,“鲁路修,你不是一直很喜欢我吗?”


朱雀涣散的眼中,鲁路修的表情蓦地一变,羞恼中夹杂着愤懑,似乎满腔的怒气直直朝他袭来。


——我说错了什么吗?


直觉得感到不妙,朱雀却再无余力控制愈加沉重的眼睑,眼前鲁路修的怒容逐渐变得失真,直至最终被黑暗彻底淹没。


评论 ( 1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