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60)——YOU CAN REDO-92~94

YOU CAN REDO-92

皇历2018年8月17日

“哦,原来如此,鲁路修是为了让我去救他的妹妹,所以才把我弄到这种地方,当个供人观赏的洋娃娃的吗?”卡莲翘着二郎腿,双手抱在胸前,用不屑的眼神睨着朱雀。

实在找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朱雀垂下脑袋沐浴着卡莲敌意的视线,叹了口气:“如果黑色骑士团向布里塔尼亚宣战的话,我作为圆桌骑士也不得不上战场,不能留在娜娜莉的身边照应,而一旦开战,鲁路修的身份暴露便是迟早的事,恐怕皇帝不会放过娜娜莉这个人质。卡莲,所以可以帮到鲁路修兄妹的只有你了。”

卡莲撇了撇嘴,将头扭向一边,“哼,用不着你说我也会救娜娜莉的,毕竟她是个好女孩,和鲁路修一点都不像,我还得感谢她对我的礼遇呢。”

“我就知道卡莲你不会丢下娜娜莉不顾的。”听闻卡莲的回答,朱雀舒心地一笑,“三天后鲁路修会突袭总督府,在这之前我会让娜娜莉像往常一样找你来聊天,届时你就用我告诉你的口令从这里脱出,然后往机库去。罗伊德先生他们不会在那里,但是他们会把启动好的红莲留在那的。”

“红莲?!你们的人没把它弄坏吧?”卡莲用不信任的眼神瞪了朱雀一眼。

“我想没有,而且……”朱雀苦笑着挠了挠头发答道,“上次我看到红莲时,觉得它还变了不少……”

“任务我接到了,你和鲁路修还真打了一手好算盘。”

“那到时就麻烦你了。”

退出关押着卡莲的玻璃囚室,没走几步,朱雀就撞上了向这边走来的基诺,“基诺,你今天怎么到这里来了?”

“都是黑色骑士团,害得我和阿尼娅不能去学校了,但是现在他们又没打过来,我也闲得没事干,所以就来这里看看。”说着基诺举起手中一本厚厚的相册,“你看,我找到了什么,这是学生会的相册,里面还有你呢。”

“哈……”朱雀眨了眨眼,不知道基诺带着相册去找卡莲有什么事,但是比起这,还有另一件更让他在意的事,“对了,你知道阿尼娅在哪吗?”

“阿尼娅?”基诺抬眼想了想答道,“她大概在屋顶的花园中吧。”

踏上总督府的屋顶上,这片由克洛维斯所建的花园,朱雀很喜欢,时不时地会和娜娜莉一起来这里散心,或者在这里锻炼身体。听尤菲曾经说过,这座花园和鲁路修幼时所住的宫殿花园十分相似,不知道这是否也是原因之一。

一踏入花园,亚瑟便缠上了朱雀,直起身子挠着他黑色的靴子,朱雀顺势将亚瑟抱在怀中,并在台阶旁发现了一个粉色身影。

见朱雀正被怀中的灰猫啃咬着,阿尼娅将照相手机对准她的同僚,拍下了一张照后又开始输入起了什么。

坐到阿尼娅身边,朱雀却一时不知该怎样开口,甚至不知道他究竟想找阿尼娅确认些什么,一旦知晓了他的同僚身体中还附有鲁路修母亲的意识,与阿尼娅的相处似乎也变得不那么自在起来。

正当朱雀尴尬不已时,阿尼娅突然开口问道:“朱雀,你在紧张吗?”

害怕自己的心事太过浮于表面,朱雀反问道:“嗯?为什么这么说?”

“大战在即。”阿尼娅说着,对着朱雀又拍了一张照片。

“对了,阿尼娅,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

“你为什么总是在做记录呢?”

阿尼亚突然沉默了,朱雀咽了咽口水,担心自己是不是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幸好这时阿尼娅开口答道:“因为人的记忆并不可靠。”

“记忆?”

“嗯,我的记忆。有时候我总是会遗忘片段的记忆,还有的时候我会发现自己的记忆和记录中的有所不同。因为记忆并不可靠,所以我要将它们都记录下来。”

少女还是与往常一样面无表情,朱雀却从中听出了一丝从未感受到过的忧郁。如果C.C.所言为实,那么阿尼娅断缺的记忆必定与玛丽安娜和皇帝的Geass有关,虽然鲁路修的母亲以此逃过了真正的死亡,但是却因此扰乱了另一个人的一生。就像他一直以来认为的那样,Geass是玩弄人心的道具,朱雀还是不能喜欢这种能力,虽然他已经没资格这样说了。就当朱雀还在沉思时,突然涌现的杀气让他下意识地偏过头,用带着手套的右手接住了一柄划破空气向他袭来的红色利刃,而他也很快知道了袭击者的身份。

向利刃飞来之处望去,一个橘色头发的高个男子映入眼帘,白色的骑士制服和橘色的披风已经显示了对方的身份——Knight of Ten,鲁基亚诺·布兰德利。如果说除了基诺和阿尼娅之外,朱雀和圆桌骑士的其他成员都没什么特别的感情,那么鲁基亚诺就是个特例——他唯一厌恶的那个。

“布兰德利卿,自白俄罗斯以来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

“枢木卿,你果然擅长讨女孩子的欢心,甩了那个下落不明的可怜皇女,这就向别人献殷勤了吗?”将手插在口袋中,鲁基亚诺尽显他的傲慢,慢慢地朝朱雀走来,引得亚瑟竖起浑身的毛对着来人“嘶嘶”地低吼。

无视了对方的羞辱,朱雀站起身冷眼反问道:“你到这里来只是为了说这些话的吗?”

“我可是闻到了血的味道才来这里的,这个11区马上就要成为战场,真是杀人的好地方。” 鲁基亚诺的话中尽显嗜血的疯狂,让朱雀的表情更为阴沉,“不懂布里塔尼亚荣耀的低贱Eleven,我是不介意先尝尝你血的滋味。”

见鲁基亚诺从披风中又抽出三把同样的红色飞刀,朱雀拉下黑手套不甘示弱地回应道:“如果你想这样做的话,我接受挑战。”

“住手!”随着叫停的威严声音,一架巨大的KMF降落在一触即发的两人之间,立即认出了眼前那架灰色的机体,朱雀脱口而出:“加拉哈特?!连Knight of One,瓦尔德施泰因卿也到11区了吗?”

“除了这里我们还该去哪里?现在九州附近已经集结了黑色骑士团的兵力,Knight of Twelve,库鲁席夫斯基卿已经前往前线,我们在向总督汇报后也会赶往。”俾斯麦的声音再次从KMF中传出,“托黑色骑士团的福,这个11区即将成为战场了,你们的精力还是留到对付真正的敌人时用吧。”

在俾斯麦的命令下,和鲁基亚诺同时放下了攻击的架势。朱雀不禁眉头紧锁,没错,因为他们,这个11区即将燃烧起战火。

*

“真厉害,中华联邦和EU资助了我们这么多武器和兵力,这次的战斗我们一定要让布里塔尼亚瞧瞧我们的厉害,把日本夺回来!”

“切勿轻敌。”通过视频会议向黑色骑士团传达大战开始前最后的指令,鲁路修冷眼看着屏幕中玉城兴奋地手舞足蹈的样子,继续道:“就算有了中华联邦和EU的暗中支持,布里塔尼亚的战力也不可忽视,刚才有目击到以Knight of One为首的圆桌骑士已经进入日本的消息,在我们面前的还是一场严峻的大战。”

“所以才要这样两面发动战争,让布里塔尼亚措手不及吗?”扇问道。

“啊,由你们调离布里塔尼亚驻扎在日本的大军,我们趁东京守备不足之时突袭总督府,如果被夺取了布里塔尼亚在日本统治的象征,想必对方不仅士气大减并且还会露出破绽,方便我们将他们一举击破。”鲁路修回答道,“藤堂,九州那边的战局我想拜托你指挥,由我负责在东京的奇袭,让我看看‘严岛的奇迹’。”

“我明白了,Zero。”藤堂表情严肃地点了点头,“但是东京方面的兵力只有洛洛、C.C.和杰雷米亚真的不要紧吗?”

“没关系,我自有办法。”鲁路修回答时充满自信,“好了,今天的会议到此为止,记住,开战在三天后,大家在此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上通讯视频,鲁路修取下Zero的面具,舒了一口气。这时洛洛担忧地开口询问道:“哥哥,让C.C.当诱饵真的好吗?万一皇帝得到C.C.的Code,那么不是很糟糕吗?还有如果被人知道C.C.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会让你陷入危险?”

“别担心,我自有办法。”鲁路修微笑着安慰道,“洛洛,等这场战斗结束后,我们就不用躲躲藏藏了,所以就算身份暴露也没关系了。”

“嗯……”洛洛眼神闪烁了一下,又张口问道,“枢木朱雀那边……”

“那边会作为我的内应行动的,所以你更加不需要担心了。”虽然觉得自从杰雷米亚那件事以来洛洛有点怪怪的,但鲁路修现在无暇顾忌这一点,决定他是否能够改变布里塔尼亚转折点的大战即将爆发,鲁路修告诉自己,他只有赢这一条路。

 


 

YOU CAN REDO-93

皇历2018年8月20日

九州边境,黑色骑士团的大军与布里塔尼亚对峙了数日后,打着日本独立的口号,由黑色骑士团打响了第一炮,战事一触即发。留守在东京租界总督府内的圆桌骑士们通过会议室的大屏幕关注着远方的战况。

“啊啊~黑色骑士团这次真的是聚集了大军啊,看来似乎是玩真的来了。”基诺靠在皮质沙发的一头,兴致勃勃地看着电视中战况的转播,“能看到Knight of One,瓦尔德施泰因卿的战斗真是让人跃跃欲试。”

“但是,我们留下来看家。”阿尼娅的视线没有离开手机。

“连鲁基亚诺和莫妮卡都去了九州,为什么我们就得留在东京待命呢?”基诺失望地念叨着,就像一个被同伴排挤在游戏外的孩子一般,“不过我们这边有三个圆桌骑士,黑色骑士团虽然有大军,但是缺少大将。上次出现的那台Zero驾驶的黑色KMF没见踪影,红莲的驾驶员被我们俘虏了,现在对方的大将是……”

“藤堂镜志朗。”见漆黑的斩月在屏幕中一闪而过,站在沙发边的朱雀回答道,。

“哦,那就是被称为‘严岛的奇迹’的男人吗?”基诺将视线转向一边的朱雀,“对了,听说他是你的老师。”

“是的,藤堂是我剑道的老师。”朱雀毫不否认地点了点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诚如基诺所言,九州战场黑色骑士团大军虽然规模上毫不逊于布里塔尼亚,但是面对身经百战的圆桌骑士,光是藤堂一个人又能够撑下多久呢?

“这样啊,既然是朱雀的老师,看来敌人也有两下子。”基诺说有所思地沉默了片刻又道,“不过黑色骑士团既然在九州摆了这么大的阵仗,却不见Zero的机体还有从我们这里盗取的文森特,有点奇怪,不觉得吗?”

“奇袭?”阿尼娅抬眼瞥了基诺一眼。

“对啊,对啊,就是这样!”发现阿尼娅跟上了自己的节奏,基诺高兴地直点头,“现在东京租界的兵力一大半都去支援九州了,趁着这个机会突袭这里不是个好办法吗?趁虚而入,果然这样才像Zero的作风!朱雀,你说呢?”

“啊……所以我们现在才在这里,不是吗?”朱雀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果然单纯的突袭战略太容易被看穿,就连基诺也察觉了些端倪。

“现在总督在哪?”阿尼娅问道。

“娜娜莉总督的话,现在应该在卡莲那里。”朱雀回答道,“那里是整个总督府守备最严密的地方,总督在那里一定会没事的。”

“真可惜,红莲的驾驶员还是不愿加入到我们这边来,亏我和她聊了这么久的天。”基诺沮丧地挠了挠头发,“我还想,如果可以和那架红莲并肩作战一定会很有趣呢。”

听着基诺和阿尼娅的对话,一边观望九州的战局,朱雀不动声色深呼吸了一口,离下一步计划的开始只剩不多的时间了。

*

坐在蜃气楼的机舱内,鲁路修一手支着脸颊注意着九州的战局。虽然得到了中华联邦和EU的兵力支援,但是面对三名圆桌骑士,失去了卡莲的黑色骑士团渐渐开始落于下风,“全员注意,尽量避免与圆桌骑士正面交锋,保持周旋的方式,藤堂继续负责正面战场,仙波和卜部各带一支小队扰乱敌人的后方。”

避免与圆桌骑士正面交锋,便很大意义上减少了军队的消耗,然而圆桌骑士还是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和机体性能还是让黑色骑士团蒙受了不少的损失,而持久战对于后续支援不足的黑色骑士团而言也是不利的。

不过好在鲁路修本就没想在九州战场上取得胜利,他们要做的只是在一切结束前支撑下去。

“鲁路修,你做好准备了吗?”听到C.C.的声音,鲁路修打开了蜃气楼的驾驶舱,正好见到绿发的魔女在蜃气楼的脚边仰起头微笑着望着自己。

“你是说接下来的那场盛大的表演吗?那是当然。”鲁路修笑答道,开启了另一边的通讯器,询问另一边计划的进展情况,“洛洛,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很快从通讯频道中传回了洛洛的声音,“哥哥,我们已经到达了预定目标地点,需要开始行动吗?”

“我明白了,如果准备就绪,依你们的判断开始行动。”鲁路修回应后又叮嘱道,“不过要小心,虽然现在东京的防守较弱,但是你们依旧处于劣势,注意圆桌骑士。”

“哥哥……我明白了!”

*

在装有KMF的运输车中,副驾驶座上的洛洛挂断通讯,朝杰雷米亚点头示意。因为战事,东京租界已经戒严,这样庞大的运输车不可能不引起军方的注意力,然而机情局的身份不但没让他们受到阻拦,反而让他们畅通无阻地进入了布里塔尼亚设立在东京的军事基地的腹地,而他们就要从这里开始他们的奇袭计划。

乘上KMF,洛洛按住操纵杆上的转钮,待着文森特一切就绪,便询问道:“杰雷米亚卿,你一切就绪吗?”

“当然。”得到肯定回答的同时,只见橙绿相间的萨瑟兰・齐格率先飞向天空,多管导弹发射器中射出的飞弹摧毁了大批军事基地中还在修整的KMF。

“这是被盗走的文森特?!机情局请解释你们的举动。”

一架已经起飞的量产文森特挡在了面前,而洛洛选择了无视对方的警告,催动Geass,在来者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何事时,对方乘坐的机体便已经随着爆炸坠落而下。

机情局叛变的事实已经暴露,然而这已不重要了,因为他的哥哥鲁路修即将实现他的愿望,而为了鲁路修他会忠实地执行自己的任务。洛洛冷眼看着四处燃着熊熊烈火的基地,摧毁敌人的后援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他们的目标便是位于租界中心的总督府。然而当忆起鲁路修嘱咐的不准直接攻击总督府大楼的命令时,洛洛还是不住地不安起来,总督府中有娜娜莉和朱雀。

洛洛感到自己在鲁路修心中的地位因为这两人而产生了动摇,虽然平时他的哥哥还是像往常一样对他温柔,但只要遇到与朱雀、娜娜莉有关的事,他总能敏感地察觉到鲁路修的眼中便哪里都不存在自己的影子。虽然鲁路修称与朱雀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却还是愿意将任务中最重要的环节托付给朱雀。而如果娜娜莉真的回到了鲁路修身边,那么自己的可以留下的位置是不是就不复存在了呢?

“洛洛,我们该执行下一步计划了。”

杰雷米亚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出,让洛洛从思绪中回过神来,虽然不安和恐惧仍然侵扰着他的内心,但是洛洛还是决定无论如何先要完成鲁路修托付给他的任务,至少在现在他还是有用的。

*

“军事基地被袭击了?!”会议室的大屏幕突然切换成了身着军服的士官,对方所报告的内容让基诺不禁叫出声来,“没想到黑色骑士团竟然用的是这一手,真是太小看他们了。”

“对方只有两人,朝这里来了。”阿尼娅终于放下了手机,进入了待战状态。

“那对方势必是王牌,我开始跃跃欲试了。”基诺站起身活动着手腕,预感到一场大战在即,“不过,对方是怎么进入军事基地范围的?”

“据情报,机情局叛变了。”朱雀像是接到了另一方面的报告,“抱歉,基诺,我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应战了。皇帝密令,我得执行另一项任务。”

“是吗……”基诺不禁感到一阵失望,没有朱雀一起并肩作战,红莲的机师也不会出现,这场战斗看起来可能没有他想象的有趣了。不过基诺很快就从沮丧中恢复过来,拍胸脯打包票道,“既然这样,朱雀你就放心地去吧,这里有我和阿尼娅一定没问题。”

“嗯,抱歉……”朱雀低下头喃喃道。

见朱雀满脸歉意,像是真的在对自己道歉的样子,基诺反而开始觉得不自在起来,“朱雀,别这么客气,我们一起去机库,顺便通知特派让阿瓦隆也起飞。”

朱雀点了点头,便率先朝机库的方向而去,基诺叫了阿尼娅一声快步跟上,不禁有点为朱雀的密令担忧起来。

*

虽然摧毁了军事基地,但是布里塔尼亚的残留兵力还是在一路上给他们制造了不少绊子,洛洛心焦地按下飞燕爪牙的发射键,打落了左前方的格洛斯特,总督府就在前方的不远处,他一定得完成任务。

这时机舱内的警报声响起,洛洛连忙确认雷达和屏幕,发现一架战斗机形态的KMF用极快的速度向自己逼近——Knight of Three的崔斯坦。来不及避让,洛洛连忙开启Geass,让周围的时间停顿下来。

洛洛觉得心脏抽动了一下,大范围地使用Geass果然还是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负担,不过因为Geass,就算是再快的机体在他面前也发挥不出万分之一的威力。趁着五秒的时限内,洛洛冲向崔斯坦,并发射出文森特手腕中的电磁脉冲。

这时,洛洛眼角余光看到兰斯洛特银白色的机影在不远处与自己擦身而过。计划顺利进行着,洛洛松了口气,将视线转向前方承受住了他一击的崔斯坦。

 

 

 

YOU CAN REDO-94

兰斯洛特远离了总督府前的战场,然而朱雀仍迟迟未切换锁定后方战场的屏幕,杰雷米亚和阿尼娅的战斗平分秋色,朱雀也有信心只要不是万不得已,杰雷米亚不会对阿尼娅下杀手;但是基诺那边的战况却十分令人堪忧,在洛洛Geass的面前,崔斯坦的高机动性变成了虚谈。在见到文森特的电磁脉冲直击崔斯坦时,朱雀不觉地停下兰斯洛特,打开通讯器,“基诺,你没事吧?”

“朱雀?我没事……但是崔斯坦不怎么好,右侧装甲严重损毁。”崔斯坦已经变回了人型,只见作为战斗机模式下前端的右臂部分残破不堪,“不过刚才真是太奇怪了,那架文森特突然消失了!”

基诺显得十分困惑,但是凭借着圆桌骑士的直觉,他立即与洛洛的文森特拉开了距离。知道其中缘由的朱雀无法向基诺解释,只能提出忠告,“基诺,那有可能是黑色骑士团的新武器,在弄清原因之前,继续这样与金色的文森特保持距离。”

“啧,我知道了。”基诺再次将崔斯坦变为了战斗机模式,用能量炮与文森特拉开距离,“朱雀,你不是还有任务吗?这里交给我和阿尼娅。”

“嗯……你自己小心。”咬了咬牙,朱雀关上了通讯器,对基诺起了深深的歉意。这时私人通讯的提示灯亮起,朱雀还记得这个频道,按下按键确认接入,朱雀开口道,“鲁路修,做好准备,我朝你这里过来了。”

*

自从被关在这个巨大的玻璃罩中,卡莲从不缺少来找她谈话的人,但是比起惹人厌的朱雀和聒噪的布里塔尼亚大少爷,娜娜莉显得可爱得多。从学生会时代开始,卡莲就对娜娜莉颇有好感,应该说面对这样一个虽然身有残疾但依然温柔乖巧的女孩,没什么人会心生厌恶。

因此与娜娜莉聊天是卡莲最感愉快的时间,而且很快她便发现自己与娜娜莉有一个十分相似的地方,她们都有一个深爱着的哥哥,并且也同样被哥哥深爱着。娜娜莉口中的鲁路修与卡莲印象中的有如两个人,卡莲所认识的鲁路修在自信果决的同时,有着可以做出牺牲的冷酷一面,然而在娜娜莉的口中,鲁路修是一个温柔体贴,处处为人着想的好哥哥,只是少女还不知道她的哥哥就是Zero。卡莲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鲁路修,或许两个都是,只是在不同的人面前露出相应的一面罢了。

由此卡莲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在她的记忆中,直人就像娜娜莉口中的鲁路修一样,给予自己最无微不至的关爱。因此当她得知自己的哥哥死于反抗布里塔尼亚压迫的行动中时,卡莲便毫不犹豫地抛弃了优越的生活,潜心投入于反抗势力中。让日本独立,脱离布里塔尼亚的统治是直人的理想,所以卡莲一定要让它实现不可,鲁路修能够帮助她做到这一点吗?

今天娜娜莉还是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卡莲被关押的地方,如果朱雀所言为实,那么今天就是黑色骑士团向布里塔尼亚宣战的日子,也是她要照计划行动的日子,因此卡莲不禁开口问道:“听说布里塔尼亚和日本开战了。”

“是的……”轮椅上的少女不由地蹙起眉,手指紧紧扣住了轮椅的扶手,“果然我做得还是不够,没能阻止战争的爆发,一旦开战我便一无是处。朱雀让我呆在这里因为这样比较安全,但我想为哥哥还有尤菲姐姐做些什么,这样会不会反而成了大家的累赘呢?”

作为主战派,卡莲一时不知怎么作答,比起曾经朱雀那种不切实际的空想带给她的愤怒,娜娜莉单纯的善良让卡莲不禁动容,然而卡莲并不想就此打消用武力换回和平的念头,“不是你的错,是这个布里塔尼亚太过腐朽,一定要有人来推翻它……”

“卡莲果然是这样想的吗?”娜娜莉叹了一口气,与其说是失望,更感觉像是无奈,“我们不得不是敌人的关系吗?”

卡莲还没来得及作答,建筑物四周的灯光突然变暗,并且同时响起了警报,意味着在这个东京租界战事也起。

对于响起的警报,娜娜莉并没显出多少惊慌,反而微笑着对卡莲道:“卡莲,看来你的同伴来救你了。”

“啊……看起来是这样。”警报便是作战开始的信号,悄悄地站起身走进出口处,卡莲偷偷地输入了朱雀给她的口令,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向娜娜莉解释她的哥哥就是挑起战争的Zero,但是卡莲还是准备将人带走。

然而当卡莲刚想把朱雀塞给自己的指纹贴片按到扫面区域时,出现在眼角视线范围内金发盘起戴着眼镜朝这里走来的女性让卡莲暂时收回了动作。没有记错的话,那个女人是跟在娜娜莉身边辅佐她的副官,此前也来这里找过娜娜莉几次,在不知道对方来此所为何事之前,卡莲决定还是先静观其变。

“罗麦雅小姐,你来这里是战况有变吗?”操纵轮椅让自己面对前来的副官,娜娜莉的神情略显紧张。

“娜娜莉总督,战况已经不需要你关心了。”说着罗麦雅掏出了随身的手枪对准了娜娜莉,语调中尽显冷酷之意,“据情报,机情局已经叛变,确定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就是Zero,按照皇帝密令,一旦事实确定,便将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一并处决。”

“罗麦雅小姐,你在说什么……哥哥是Zero,怎么可能……”虽然目不能视,但是娜娜莉依旧可以听见手枪的保险被打开的声音,而在面临生死边缘之际,少女似乎更不能相信自己的哥哥就是Zero的事实。

被眼前的一幕惊呆的还有卡莲,她终于知道为什么鲁路修不惜牺牲红莲这个战斗力也要把自己送来做人质的理由了。无论对鲁路修有多少不满,卡莲还是不假思索地按下了指纹贴膜,随着喊出的“住手”与电子锁开启的声音,卡莲成功地转移了金发女人的注意力。

“你是怎么出来的?!”罗麦雅惊慌地朝卡莲连开两枪,然而明显金发女人并非武官出身,开枪的手势与准度实在欠佳。卡莲轻易地躲过了两发子弹,并在对方第三次扣下扳机之前握住了对方持枪的右手,让枪口转移了方向。

又是几声枪鸣,但是子弹全部射向了地面,卡莲意在抢下对方的武器,却不料在扭打之余,金发女人一脚踩空,落入了环绕在玻璃牢笼周围的黑色深渊之中。卡莲轻喘了几口气,朝深渊望了一眼便转身查看娜娜莉的情况。

“是卡莲吗?罗麦雅小姐她是不是……”说着娜娜莉捂住了嘴,呜咽了一声。被自己亲近之人意图杀死,对谁来说都一时难以接受,又何况是娜娜莉。

卡莲不由地握住了娜娜莉的手,感到对方还在不住地颤抖,不由心生怜惜地安慰道:“别害怕,已经没事了。”

“卡莲,谢谢你……”虽然处于惊恐之中,但是娜娜莉努力地让自己冷静下来后,抬头求证道,“罗麦雅小姐说哥哥就是Zero,卡莲这是真的吗?”

“啊,是真的,鲁路修就是Zero。”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卡莲松开手,绕到轮椅后,“原因的话,你就亲自去问你的哥哥吧,是他把我扔到这里来,我的任务只有保护你离开这里。”

鲁路修敲打着蜃气楼的控制界面,同时注意着两边的战况,瞥向不远处,不禁为C.C.仍是处乱不惊地啃着披萨的景象叹了口气。

这时第三个人的脚步声从本应空无一人的秘密基地中传来,并且越发接近,知道来者是何人的鲁路修立即打开了机舱,踩着升降绳落到地面,正巧听到来者的说话声。

“确认阿修福德学院中Zero与C.C.的踪迹,现在进入捕获计划。”从阴影中,身着机师服的朱雀慢慢走来,在关闭通讯器后,朱雀紧绷的脸松懈下来,无奈地一笑,“鲁路修,我来带走C.C.了。”

这样的场景让鲁路修似曾相识,仿佛时隔近一年后教堂中的那一幕又重演了一般,便不禁想开口捉弄道:“朱雀,你又背叛我。”

“你在说什么啊?”朱雀疑惑地歪过头。

“似乎之前你也像这样开着兰斯洛特冲到学校想把我带到皇帝面前,不是吗?”鲁路修双手抱在胸前,轻笑着道,“所以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朱雀的眉毛扭成了一个“八”字,显得颇为无奈,“鲁路修……这种时候别开玩笑了。”

捉弄就到此为止,鲁路修又开口问道:“哈,你来这里又被别人看到吗?”

“因为东京戒严,学生都被要求待在寝室中不能随意走动,我想就算有人看到兰斯洛特飞过也不知道所为何事吧。”朱雀回答道。

“好了,你们就不用在我面前调情了。”扔下披萨盒,C.C.吮着手指走到两人中间,朝鲁路修讥讽一笑后,又退到了朱雀面前,“怎么样?骑士大人,你不是要抓走我吗?”

象征性地握住了C.C.的手臂,朱雀又按下通讯器,“C.C.已经捕获,Zero乘坐蜃气楼潜水逃亡,是否要用兰斯洛特追击?……以C.C.为重吗?我明白了。”

见朱雀再次关上了通讯器,鲁路修笑问道:“皇帝怎么说?”

“即刻将C.C.带往神根岛,就如同你预测的一样。”朱雀回答道,“置于鲁路修,你知道你该怎么做了吧?”

“当然。”踩着升降绳,鲁路修跳进了蜃气楼的驾驶室,身后就是连接外河的水处理室,在关上机舱前,鲁路修又看了朱雀与C.C.一眼,“我已经驾驶蜃气楼逃亡了,接下来就在神根岛的遗迹再见吧!”


评论 ( 1 )
热度 ( 1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