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8)

Stage 8


在贫民区某处阴暗的地下室中,鲁路修就着昏暗的灯光在朱雀的脸上贴上一张OK绷,看着对方吃痛地皱了皱眉,叹了口气道:“真是的,你总是把自己弄成这样。”


抬起手摸了摸被处理过的伤口,朱雀“嘿嘿”一笑,“没事,对我来说这算不上什么。”


“就是这种态度才让我担心,”鲁路修故意在朱雀青紫的瘀青上用力按了按,看着对方龇牙的模样才满意地放开手,“什么时候你才能学着爱惜自己一点?”


“我很爱惜自己的,所以我会努力不死的,因为死了就什么都做不了了。”朱雀绿色的眼眸映在鲁路修的眼中,一脸认真地答道。


鲁路修无力地叹了口气,“真不知道我是否该为你这句话感到欣慰。”


朱雀又笑了几声,算是对鲁路修的回答。短暂的沉默后,他收起笑容问道:“鲁路修,你真的愿意加入我们吗?”


“事到如今你还在怀疑我的觉悟吗?”鲁路修抬首瞪了朱雀一眼。


朱雀急忙摇摇头,眼底泄出几分担忧,“不,我相信鲁路修的智慧可以帮助我们更快摆脱布里塔尼亚的暴政,但作为朋友,看到鲁路修为我涉嫌,我总觉得过意不去。因为我们的行动已连累了不少无辜的日本平民遭受灾祸,我不想再因为自己……”


“所以你才更需要我不是吗?”鲁路修坚定的声音强势地切入朱雀愈渐自责的语调,“我可以让你不必再受这样的煎熬,把一切都交给我。”


“是啊,看我说了些什么丧气话。”朱雀闻言怔了怔,随即脸上的暗郁被洒脱的笑容一扫而空,“鲁路修,把你的力量借给我。”


“求之不得。”收起杂乱的医药箱,鲁路修起身走到朱雀面前,“既然如此我们谈谈正事吧。”


“鲁路修你想谈什么?”朱雀挺直背脊,像是课堂上等待老师提问的学生,正襟危坐。


“首先便是你们组织的问题,太过松散。就我观察,你们该是原本便是两拨人,随后聚拢在一起的吧?”鲁路修就着朱雀身边坐下,垂在身侧的手指轻轻敲击着身下的沙发。


“其实现在我们也只是暂时合作的关系。”朱雀挠了挠脸颊,“雄人和亮助他们算是从一开始就和我在一起的,而卡莲和扇则是直人的组织的,直人是我辗转来到东京后在某次行动的时候碰巧遇见的,因为目标大体相同所以合作了几次,但是直人在不久前战死了。对了,红月直人是卡莲同母异父的哥哥。”


鲁路修听完朱雀的解释细眉微挑,片刻后略微无奈地轻轻吐出口气,一边揉着眉心,一边略带埋怨地说道:“这比我一开始想象得还要糟糕啊。真是不明白你们明明本来已经在资源上占了下风,为什么还总喜欢各自为战。”


“没办法,谁让我们只是一群乌合之众呢?”朱雀自嘲地向鲁路修摊开手。


“你们这样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难道你们想做的就只有打打游击给布里塔尼亚添添堵吗?”鲁路修“哼”了一声,提高嗓音不满地对朱雀强调,“记住,我们今后的目标是推翻布里塔尼亚这个残暴的政权,为此需要的是一个足以与布里塔尼亚匹敌的组织。”


“那该怎么做?”朱雀眼神热切地注视着鲁路修,活脱脱便是一个勤恳好学的好学生模样。


被朱雀不加掩饰的注视看得脸颊一热,鲁路修忍不住调开眼神轻咳一声,直到双颊上的温度降下了才重新整理思绪说道:“首先,这个组织需要一个足以有象征性和凝聚力的首领,那就是你。”


“我?首领?”朱雀愣愣地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自己,下一秒想也不想地连声拒绝,“不不不,我没有那个能力,你还是另寻高就吧。”


被朱雀不成器的模样气得发笑,鲁路修嘴角扬起一个凉凉的弧度,“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摆出一个首领该有的架子就行了。接下来管理壮大组织的事就交给我吧。我会让这个组织在不久的将来神圣印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的。”


*


“枢木,这么晚了你把我们都召集起来是为了什么?”玉城双手叉在胸前,满脸的不耐在视线接触到做Zero打扮的鲁路修时又尽数化作敌意,“等等,那个家伙怎么也会在这里?”


扇急忙伸出手,拦下一副想要冲将上去模样的同伴,沉声道:“玉城,先别着急,枢木刚才死里逃生,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想要告诉我们。”


向扇点了点头,朱雀清了清嗓子道:“其实这次请你们前来,是想同你们商讨一下双方合并的提议。”


“合并?”卡莲挑起眉,“像现在这样必要时的合作不好吗?”


朱雀张了张嘴想要回答,却被一旁的Zero伸出手制止。Zero接过话头,低沉的声音透过面具款款而道:“同布里塔尼亚的军队相比,我们不管是在人力还是物力上都处于绝对的下风,在这种情况下再分散战力是为不智之举。我们必须联合起来,有组织有计划地与布里塔尼亚对抗,才能在今后的作战中挣得胜利的契机。”


“好吧,算你说的有理。”双眉仍旧微蹙,卡莲不甘不愿地答道。


Zero满意地点点头,“既然你们同意了,那我也不拐弯抹角。既然在场的各位从此都同为一个组织的成员,那么便需要一个共同的首领,这个人选我认为非枢木莫属。”


玉城第一个跳出来反对,不满地高声质问:“什么?为什么要让那小子当首领?扇不行吗?”


“枢木作为日本最后一任首相枢木玄武的独子,又制裁了残暴的布里塔尼亚皇子克洛维斯被人周知,成为日本反抗布里塔尼亚的象征再合适不过。”Zero不惊不怒地解释道,“况且你们也见识过枢木驾驶那架从布里塔尼亚俘虏过来的白色KMF的威力了。枢木名望与实力齐备,你们还有什么异议吗?”


扇垂眼露出沉思的模样,赞同地微微颌首,“的确,如果是这样,我也赞成。”


“喂,扇,真的这样就算了吗?”扭头看向首领,玉城的眼底仍旧有些不甘。


卡莲沉吟了片刻,也说出了自己的意见:“如果扇同意的话,我也没有异议。”


“怎么连卡莲也……”玉城无可奈可地小声嘟囔。


“不过,比起朱雀,我更在意你。”没有理会玉城,卡莲锐利的视线投向Zero,仿佛想要穿透那层严实的面具一般,“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了什么要帮助我们?说到底,我们连怎么称呼你都还不知道。”


“你们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需要知道我的能力便罢。你们也看到了我击退布里塔尼亚,并救出枢木的实力了。”面具之下,鲁路修勾起嘴角,“至于称呼,你们就叫我Zero吧。”


卡莲扭头看向沉默不语的另一人,“朱雀,他可信吗?”


朱雀点点头,郑重地答道:“我用人格担保。”


评论 ( 7 )
热度 ( 59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