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7)

Date 77


被活生生解剖是什么感觉?朱雀现在可以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了。狰狞的器械像是切割死物一样剖开他的皮肤,带给他令人颤栗的震动。朱雀并没有感到疼痛,布里塔尼亚的止痛药物很好地确保了这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药物同样夺走了他的意识,他只能无比清醒地感受着自己的身体被一点一点地切割开来,好像一条砧板上的鱼。


僵直地躺在实验台上,如今朱雀全身上下能够自如行动的部位便只有一双眼睛。他尽力地转动眼珠,用余光瞥见了握在研究人员手里的锋利锯器。


“取样已经完成,进行开颅。”


锯子应声以极快的速度转动起来,锯齿留下一道道模糊的残影。朱雀的眼睛紧紧地跟随着那锋利的锯齿,锯齿转动的“滋滋”声仿佛恶魔的脚步,让他的眼中不自觉地流露出一丝惧意。他的脑袋在外星人的眼中或许与一颗胡桃,而他们需要做的只是敲开硬壳去除里面的核仁。


电锯移动到了朱雀的额头上方,失去了痛觉,唯有令人牙酸的震动感可以告诉他正有外物切割着他的血肉。于是他就要这样死了吗?不同于以往对死亡的无所畏惧,此时此刻朱雀只觉得荒唐可笑,设想过自己无数死法得他也没有料到自己竟会为外星人的“科学事业”所献身。


“住手!”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电锯发出的刺耳声响,朱雀几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然而下一秒那道无数次出现在他梦境中的嗓音再次唤道:“朱雀!”


朱雀无法抬起头颅用双眼确认来者,但他的心底已经有一个声音在喜悦地欢呼“鲁路修来了”。他想要告诉鲁路修不要担心,告诉法老王不要看他狼狈的模样,但是出口的只有一声模糊不清的呜咽。


不知道鲁路修怎么爆发出的力量,但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告诉朱雀,法老王甩开了妨碍他的布里塔尼亚人,飞扑到了实验台边。


“朱雀,你怎么样?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朱雀蠕动双唇却发不出任何有意义的音节,只能贪婪又眷恋地注视着头顶的面容。焦急与担忧仿佛在法老王象牙般白皙的肌肤笼上了一层阴影,让他的脸庞灰暗了几分,然而在朱雀的眼中,这一幕却胜过世间一切美景。


不知是不是朱雀仍有意识这个事实让鲁路修稍微宽了心,法老王微不可见地长出了口气后,扭过头转而怒视在场的其他人,“快把他放下,你们无端掳走了我国的公民,这已经违反了星际法的条约。”


“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之前拦下法老王的研究人员上前几步,再次伸手想要驱走鲁路修,“他并非这个时空的地球人,所以也算不上你的公民,他是这个时空的异端,本不存在于这里,带走一个本不存在的东西,那又违反了什么条约呢?”


鲁路修让了让身子躲开对方的手臂,厉声反驳道:“不,他是我的奴隶,我赋予了他公民的身份。”


“在此之前,你隐瞒了他的来历,这违反了布里塔尼亚的条款——必须第一时间汇报一切有关虫洞的信息。在不违反星际法的前提下,布里塔尼亚的条款优先于地球的一切法规。”


“那如果他不只是埃及的公民呢,”鲁路修咬了咬牙,将一张薄纸拍到研究人员的眼前,“我们已经结婚了,按照星际法他属于布里塔尼亚的公民。而在布里塔尼亚的法律中,公民的人权高于一切。”


评论 ( 3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