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4)

Stage 4


布里塔尼亚的KMF如同雷达地图上显示的那样只剩下稀稀落落的几架还保有战斗力,战局瞬时改变。朱雀的通信器里,鲁路修略微压低了的声线再次传来,带着几分胜利后的喜悦下令突围。


剩下的萨瑟兰也丧失了战斗的士气,兰斯洛特仿佛一阵白色的飓风,虽然没有称手的武器,但所到之处皆伴随着敌方机体被损毁的红色火花。


朱雀收回刚刚戳穿了一架萨瑟兰动力装置的飞燕爪牙,正打算同卡莲他们的机体汇合,兰斯洛特的机舱内却响起了一阵刺耳的警报声。


“朱雀,你的能量快耗尽了,快回来。”听到异响的鲁路修在通讯中提醒朱雀道。


看了眼被忽视已久的计量槽,朱雀发现剩余的能源已岌岌可危。或许是作为实验机体的兰斯洛特上并未装配太多能源,粗略地估计机体的可动时间只剩下不到十分钟,而周围剩下的布里塔尼亚KMF还剩下5台,朱雀舔了舔略微干燥嘴唇,在嘴角扬起了一个笑容。


“等等,让我把这里的敌人解决了。”


早已做出决定的朱雀忽视了鲁路修在耳边的训斥,没有节省剩下的能量,反而加大了输出功率。飞射而出的飞燕爪牙在一瞬间击穿了两架围上的萨瑟兰,又随着朱雀摆动操纵杆的方向将紧接而来的另一架机体撞飞出去。转身以一个回旋踢解决了从背后袭来的第四家敌机后,朱雀捕捉到了一个藏在落下的混凝土块后的热能反应——那是一个抱着婴儿的日本女人。


正当朱雀犹豫是否要上前救助之际,萨瑟兰对准他的炮火眼看就要将女人一同卷入。咬了咬牙,朱雀放弃了闪避,按下了在操作说明中写有的能源光盾的按钮。只见兰斯洛特的右臂展开一张绿色的透明光网,挡下了如暴雨半袭来的子弹,然而本就即将耗尽的能源一下便降至了底。不能再有所拖延,朱雀当机立断将操纵杆一推到底,能源盾凭借着极大的加速度将最后一台萨瑟兰按压在后方的墙面上,在萨瑟兰在挤压下变得支离破碎之际,兰斯洛特的机舱内也暗了下来。


“朱雀,你总是这样乱来……”从耳麦中传来的鲁路修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很无奈,“我们得撤退了。”


“我明白了,”没有给鲁路修更多详询的时间,朱雀将通信切换到公共频道,“卡莲,掩护撤退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的机体没有能量了,记得通知扇他们前来回收。”


卡莲的回应迟愣了几秒,“那你呢?”


扫了眼周围,朱雀接通鲁路修的私人频道问道:“鲁路修,布里塔尼亚的临时司令部在哪里?”


“在你三点钟方向距离7公里的地方……”下意识的回答在通信频道另一头响起,随即醒悟过来的鲁路修警惕地追问,“你现在问这个做什么?”


朱雀没有立即回答,手动打开了兰斯洛特的机舱门跳落至地面。与此同时,鲁路修气急败坏的喊声穿透朱雀的耳膜,“笨蛋,回来!没有机体你以为你能干什么!”


“抱歉,鲁路修。如果就这样撤退,他们一定会对平民报复的。我不能坐视。”说完,朱雀便切断了通信器的电源,将鲁路修一连串的规劝阻隔在了电子信号的另一端。检查了一下随身携带的手枪,他向布里塔尼亚临时指挥部所在的方向走去。


*


“那个笨蛋!”


鲁路修强忍住怒火才没有将从布里塔尼亚士兵身上拿来的通信器从耳边扯下摔碎,所有欲扔向朱雀的叱骂都化作了急促的呼吸让胸口剧烈起伏。


“怎么办?卡莲,要不要追上朱雀……”


“他一个人太危险了,我去找他!”


“可是他刚才说……”


几台无赖里纷乱的争论声提醒了鲁路修现在的状况,让他得以暂时按捺下对朱雀的怒意。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鲁路修在公共频道里朗声命令道:“不,不要去管他。”


“为什么!”


“说起来你到底是谁?”


“是啊是啊,为什么要听你的……”


打断对面毫无意义的抗议声,鲁路修继续说道:“布里塔尼亚的援军很快就会抵达,现在不撤退就走不了了。K3,K4,想办法带着兰斯洛特一起离开。”


通讯频道里沉默了一小会儿,随即响起的是卡莲咬牙的命令声,“听他的,先撤退。”


静静地等待着几架无赖的标识在雷达地图上渐渐远去,鲁路修的胸口翻滚着对朱雀的担忧,只不过在操心朱雀前,他必须赶在布里塔尼亚军到来前离开现场。


*


穿着从布里塔尼亚士兵身上扒拉下来的军装,朱雀用头盔遮掩起自己日本人的外貌。在贫民区的兵败使得布里塔尼亚军一片混乱,混在残兵败将中,朱雀一路畅通无阻地混到了总督的临时指挥室。只不过接下来便没有那么好运了,指挥室门口站岗的两个士兵看见朱雀的接近,伸出手横在他的面前,“停下,出示你的ID卡。”


朱雀做出一副在身上摸索ID卡的模样,却在下一秒掏出了早已备下的手枪。随着“砰砰”两声枪响,两朵血花绽开在两个猝不及防的守卫胸前,染红了灰黑色的制服。


没有想到布里塔尼亚临时指挥部的防备竟然如此不堪,在到了总督的临时指挥室前他才遭到了盘问,朱雀将布里塔尼亚士兵的尸体搬至一旁不起眼的角落,自己闯进了那个一眼看去就华丽的格格不入的指挥车中。


指挥室里,一个金发的男子在朱雀闯入后惊恐地从桌后的椅子上跳了起来。男子俊美又有些纤柔的五官让他看起来不像出现在战场的总指挥,而像是坐在画室里静静作画的画家。朱雀曾很多次在电视上见过这张面容,它正属于布里塔尼亚第三皇子,11区总督克洛维斯·La·布里塔尼亚。


“Eleven?你究竟是谁?”被朱雀的枪口对准,第三皇子下意识地便瑟缩了一下,就连声音中都带上了颤抖。


“你不用知道。”就是眼前这个人用轻飘飘的一句话便决定了贫民区数万日本人的生死,想到这里,朱雀的眼神变得好似被寒霜冻结般冷冽,“收回屠杀新宿贫民区的命令。”


在枪口的威胁下,克洛维斯动作僵硬地按下通讯键下达指示,整个过程中都用恐惧的眼神注视着朱雀手中的武器。


也许是之前击倒守卫的枪响惊动了亲卫队,姗姗来迟的士兵选在这个时候破门而入,却因房中的情景怔愣地停下脚步。


“你是谁?怎么会在指挥室中?”领头貌似将领的男人第一个反应过来,对被枪指着的总督焦急地唤道, “克洛维斯殿下!”


涌入指挥车的士兵将朱雀团团围住,却碍于投鼠忌器不敢上前。


“快!你们!拿下他!”亲卫队的到来让克洛维斯的脸上又恢复了电视上的张扬,“我要让那些新宿的Eleven一个不留!”


亲卫队的枪口应声齐齐对准朱雀,将其如同笼中之雀般围在中心。领头的将领冷冷开口:“你逃不了了,放下武器可以给你一条生路。”


狭小的空间,簇拥的士兵,看着那一柄柄自动步枪,朱雀知道自己已没有突出重围的可能,这也是他在潜入之初就做好的觉悟,而他的脑中也从没有过投降的选项。


“为你的罪行付出代价吧。”


子弹穿透克洛维斯的额头,将他的表情定格在不可置信。空气仿佛被凝固了一般安静下来,随后又被突然爆发的嘈杂所替代。


“克洛维斯殿下!”


亲卫队的悲鸣声中,朱雀感到似乎有什么东西击中了腰侧。瞬时涌起剧烈的疼痛让他的眼前渐渐迷蒙。


评论 ( 8 )
热度 ( 63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