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3)

Stage 3


告别了朱雀的同伴,鲁路修朝着对方指引的租界方向前进着。手机上的信号一直显示“无”,鲁路修无奈地叹了口气,只能靠着两条腿慢慢地前行。隆隆的炮火隐隐从身后传来,他却不敢细想朱雀此时的状况。


“布里塔尼亚的KMF?”远远的鲁路修便望见了被命名为“萨瑟兰”的布里塔尼亚新型蓝色KMF,刚犹豫着是否应该上前求助,便听见了一阵机枪声与绝望的哀嚎。


鲁路修的脚步滞住了,浑身如同被冰水浇灌一般冰凉彻骨。机枪下,倒下一个个染血的平民,其余幸存者惊叫着四处逃散,然而两人高的战争机器毫不留情地追击屠戮,直到现场只剩下一片刺目的赤红。


“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我们只是一般的平民。”枪口下,被鲜血沾湿了鞋底的女子瑟瑟发抖。


“克洛维斯总督下达了肃清的命令,所有在新宿平民区的Eleven都作为恐怖分子一律处死。”


下一秒,扫射而出的机枪子弹残忍地穿透了女子的躯体,后者如同被扯坏的布偶毫无生气地倒在地上。


血腥味刺激着鲁路修的鼻腔,恶心得他不住地捂住嘴干呕起来,鲁路修不曾知道亲历针对平民无差别的屠杀现场会让他如此的难以忍受。


“那边的,”冰冷的人形机器朝着鲁路修的方向微微偏转透露,让少年不禁打了个冷战,“布里塔尼亚的学生怎么会在这里?”


虽然KMF里传出的声音略显不耐,却并没有如鲁路修原先恐惧的那样枪口相向。劫后余生的一瞬虚脱之后,鲁路修心底涌起的却是对眼前之人更深的厌恶。这些布里塔尼亚士兵并不是毫无良知与底线,只不过对于他们来说,11区的平民只不过是一些可以随意掌控生死的“数字”。布里塔尼亚皇帝令人作呕的阶级论调深深地刻印在了他们的心底,令他们能够舍弃所有的同情心,毫无负担地犯下杀戮。


“我是阿兰斯·配撒,父亲是公爵。因为交通管制不小心误入了贫民区。”心下有了决策,鲁路修按下涌动的作呕感,反而装出一副欣喜又后怕的模样迎上前去,“那些Eleven的恐怖分子真是太可怕了,能在这里遇见你们让我可以安心了。”


“公爵殿下的儿子?!等等,我这就护送你离开。”KMF驾驶员的语调瞬间变得恭敬起来。


鲁路修心下的鄙夷更甚,嘴上却是学着娇弱少爷的语调请求道:“对不起,我刚才逃跑时不小心扭到了脚踝,你能下来帮我个忙吗?”


只略微迟疑了一瞬,萨瑟兰的驾驶舱门便“唰”地打开,也许是鲁路修单薄的模样在对方的眼中没有多少杀伤力,布里塔尼亚士兵没太多戒心地小跑到了鲁路修的身边。


“谢谢你,”鲁路修借着对方的力道站直身体,却在下一秒将冰冷的枪口抵在士兵的心口,“然后,再见。”


随着子弹射出的脆响,布里塔尼亚士兵魁梧的尸体直挺挺地倒下,压在了鲁路修的身上,温热的液体很快浸透了他的衣衫。奇异地,明明是第一次夺取他人的生命,鲁路修却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害怕与后悔。浓郁的血腥味刺激着他的鼻腔,手枪的后坐力仿佛仍旧残留在手心,让鲁路修的右手止不住地颤抖,但他没有时间犹豫。


用左手狠狠地捏了捏不听使唤的右手,鲁路修收起手枪,狼狈又艰难地爬上失去了驾驶员的萨瑟兰。布里塔尼亚士兵离开时并没有拔下启动钥匙,使得鲁路修轻松地便接手了萨瑟兰的操控权。


“竟然出动了如此之多的兵力,为的只是围剿一个新宿贫民区。”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友军标识让鲁路修不由自主地咋了咋舌,同时也更加担忧起仍身陷平民区的朱雀。


忽然,布里塔尼亚军的公用频道信号亮起,随即响起的是嘈杂的惊呼声。


“那架白色的机体是怎么回事?啊!”


“编号1725,请求回答。你的行为是叛国……”


白色的机体,难道是?雷达地图上,被标注了1725的光点异样迅速地穿梭在战场,在他附近的布里塔尼亚KMF纷纷被闪烁的“LOST”字样覆盖。心中立即有了答案,鲁路修连忙拨通了那串数字,强行连接上了对方的私人通信频道:“朱雀!”


“鲁路修?你怎么会在KMF上?”朱雀惊讶的声音透过通讯频道传来,间或响起几声嘈杂的交火声。


鲁路修急急地打断了朱雀接下来的问题,双眼紧盯着雷达地图飞快地说道:“先别管这些,你听我说,现在几乎整个11区的兵力都被派往了新宿贫民区,总督已经下达了格杀令,要将这里包括平民的所有人都屠杀殆尽。”


“什么?混蛋,竟然连无辜地平民也不放过。”鲁路修可以听见朱雀愤怒的咬牙声,随后对方又急切地劝道,“鲁路修,谢谢你的情报,我会阻止这一切的,你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笨蛋,你一个人能干什么?”鲁路修毫不犹豫地驳回了朱雀的意见,“把你们的通讯频道告诉我,让我来用最少的伤亡结束这场战斗。”


*


“K1朝右边B1区域移动,K2留在原地待命。”


鲁路修不带情绪的指挥声,引得卡莲在与朱雀的私人频道里大发牢骚,“这家伙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指挥?”


“卡莲,先别焦躁,我觉得先听听对方的指挥也无妨。”无法明言鲁路修的身份,朱雀只能先尽量安抚,“毕竟没有什么比现在的情况更糟的了。”


卡莲轻哼了一声不置可否,让朱雀略微松了口气。随即,脾气直爽的少女又转而问道:“朱雀,你那边又是怎么回事?我没见过这个标识记号,你难道在布里塔尼亚的KMF上?”


“啊,很幸运得到了一个好家伙。”朱雀的语调中难掩喜意。


这架被罗伊德视若珍宝的KMF无愧于第七代实验机的名头,与萨瑟兰之流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机体性能更将他之前驾驶的无赖称成了一堆破铜烂铁。虽然现在的兰斯洛特上还未来得及搭载武器,但凭借飞燕爪牙和机体的高速,还是让布里塔尼亚的萨瑟兰面对白色机体时只有惨遭屠戮一途。


“K9,就这样把布里塔尼亚的KMF引到指定地点。”布里塔尼亚的KMF就如同棋盘上的棋子,在鲁路修的操控下慢慢朝着新宿贫民区的中心地带聚拢。


“谁是K9!”虽然卡莲在通讯频道里怒吼了一句,却还是继续照着鲁路修的指示行事。


“你的地图是正确的吧?”在卡莲抵达了指定位置后,鲁路修开口问道。


“啊,旧城区的三维地图。”


“那就好,现在按照我的指示撤退到地下。”沉默了数秒后,鲁路修响亮的指挥声穿透通信线路,“就是现在!”


就在鲁路修一声令下的同时,兰斯洛特的显示屏上,代表布里塔尼亚KMF的光点被一串“LOST”所取代。


与朱雀看到了同样的画面,通信频道里卡莲的声音充满了不可置信,“天哪,你做到了!”


这时朱雀听见了鲁路修在耳边的低语:“这样就可以打倒布里塔尼亚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7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