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90)

Act 90


半空中高大的身影冷冷地俯视着地面,仿佛下方站立的皆只是蝼蚁。恶魔微微抬起手,黑色不祥的光球凝聚在他的掌心,下一秒便挟着风雷之势袭向天使。


朱雀下意识地挥动羽翼想要躲避,却在最后关头及时发现,恶魔的攻击竟是将他们身后的城堡一同囊括在内。咬了咬牙,朱雀只得抽出长剑,硬生生地接下一招。


“轰!”


邪恶与神圣的力量剧烈地碰撞,掀起一股巨大的气流,甚至连地面也因此微微震动,让躲在城堡中不明状况的小恶魔不禁瑟瑟发抖。最接近战局的C.C.不知在何时已经撑起一个魔法护盾,将卡莲一起护在护盾之后。杰雷米亚自身的魔力使得他勉强承受住了这一波冲击,却也不得不同C.C和卡莲一起退出最危险的范围。


“你们先离开,这里由我顶着。”扇动背后的羽翼,朱雀试着引出自己蕴藏在身体中的所有力量。在获得新生的羽翼之后,他还从未测得过自己极限,握紧剑柄将神圣之力汇拢在剑端,欲将逼迫而来的邪恶之气横刀斩断。


然而,恶魔没有止住嗤笑:“愚蠢的天使,我的目标本就只有你一个。”


言毕,查尔斯仿佛深渊般凝实的魔力再一次猛地攻向天使,千钧之力强横地压上朱雀手中的佩剑,让剑身发出难捱的悲鸣,后退几步才堪堪抵消恶魔的攻势。握住剑柄的手掌不可抑制地微微发颤,朱雀不由地咬住了下唇,就连羽翼周围的神圣光芒似乎也黯淡了几分。


“你以为在地狱也能发挥你的神圣之力吗?”恶魔俯视的双眼中依旧写满了轻蔑,同时也加上了对天使不自量力的嘲讽与讥弄。


像是为了验证方才的嘲笑,由魔力凝结而成的能量团猛地涨大了数倍,顿时将朱雀的身躯吞没。


“呜……”被地狱所抗拒的神圣之力竭力想要抵抗冲袭而来的邪恶力量,却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一瞬的凝滞,让后者得以侵入到天使的体内。失去了神圣之力的守护,朱雀再也无法与查尔斯抗衡,喉头因属性相克的力量涌起腥甜,倒飞着向后栽去,激起一片滚石飞尘。


“结束了。”


恶魔终于收起蝠翼落到地上,缓缓地向倒在地上的天使走近几步。一脚踩上朱雀的胸膛,一柄长剑逐渐显现在查尔斯的手中,剑光一倏而过,剑刃已没入朱雀的胸口。


“由那个‘神’封闭的地狱之门当然也只有由继承了他神圣力量的血液才能解除。我想尽了取得天使之血的办法,却没想到有一天会有天使自己送上门来。”鲜血在朱雀的身下晕开,又在一股神秘力量的操纵下逐渐凝练成一幅魔法阵,恶魔满意地发出一声轻笑,对着脚下虚弱的天使讥讽地说道,“去怨恨那个废物吧,是他将你献祭给了这个地狱。”


鲜血构筑的魔法阵红光大作,与此同时整个地狱都仿佛苏醒了过来一般震颤起来。查尔斯见状

欣喜地向天边望去,“成功了!”


说着,恶魔又低头扫过地上气息微弱的天使,“现在我该怎么处置你?把你的翅膀一片片拔下来?”


“查尔斯,你为什么在这里?”蕴藏着古老气息的庞大力量蓦地压在在场所有人的头顶,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一个熟悉的声音,“放开朱雀。”


评论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