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

生日贺文第一弹,cp黑白(背景设定涉及白黑),预计会很长很长……

有存稿,隔日更,等到存稿耗尽⋯⋯那就只能周更了⋯⋯

宇宙时代背景(可以脑补高达的“卫星”“地球”设定),超合众国秘密特工和他高中生养子的故事

本文朱利亚斯=鲁路修,和亡国军师没有关系,只是借用名字而已

因为设定的缘故,鲁路修和朱雀的形象可能会与原著略有不同,朱雀是个心狠手辣真圣母的特工,而朱利亚斯是一个有一点中二,有一点叛逆,心思敏感的青春期高中男生,这或许会是一个鲁路修的成长史。

那么,能够接受以上设定的小伙伴,let’s start!

 


Chapter 1


坐在办公桌之后的中年男人用难以捉摸的古怪表情读完了手上的休假申请之后,抬头看向眼前的青年,“朱雀,让我再确认一下。你希望我能够同意你的‘年假’申请?”


“是的,”青年丝毫没有被上司质问时的胆怯,点了点头续道,“我在申请书上写得很清楚了。”


中年男人一直维持着的平静出现了裂痕,双眉间刻下深深的皱褶,“如果我的理解能力没有出现问题的话,你提出的年假期限是整整一年?我能请问你是出于什么理由提出如此‘大胆’的请求吗?”


“抱歉,私人原因无可奉告。”


明显噎了一下,中年男人足足沉默了数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我也只能说一声抱歉了。如果没有充足的理由,我不可能批准你荒谬的申请。”


“我也希望您能理解,这并不是我的请求,只是报告而已。”说着,青年按下了中止通话的按钮,中年男子定格在即将爆发的模样连同整个立体影像一起从房间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房间的另一端,隶属于青年小队的四名成员正纷纷大张着嘴,用一副崇敬无比的表情注视着单方面掐断了通话的队长,直到青年再次开口才想起合上嘴。


“事情就是这样,接下来我不在的一年中就拜托你们了。”


“哇哦,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小队成员中个子最高的黑发男子几乎都要鼓起掌来,“我是第一次看见有人敢用那种态度和瓦格纳那老头讲话!”


相比之下站在黑发男子旁的身材娇小的金发女郎则要平静得多,轻咳了一声回答道:“队长,一路顺风。”


“谢谢,安,”青年微笑着点了点头,又转向立在房间一角的高挑女子,“卢娜,把代理队长交给你没问题吧?”


“交给我是没有问题啦,”被青年点名的红发女子迟疑地扫了眼被无视的通讯提示灯,润了润喉咙问道,“但是队长,你确定瓦格纳会就这样罢休?”


“不用担心,和上面的问题我会处理好的。”青年笑得一派有恃无恐。


唯一还没有出声的小队成员茫然地左右望了望,一副还没有弄清状况的模样。青年走上前歉意地拍了拍对方肩膀,“抱歉,杰弗里,你才刚刚入队我就要休假了。如果有什么问题,就去找卢娜吧,她会帮你的。”


文质彬彬的年轻人在青年的触碰下整个人都像雕塑一样紧绷起来,扯着喉咙高声答道:“是,是的!我会加油的!” 


青年不禁有些失笑,“不用这么紧张。放心吧,大家都很好相处。”


“话说,朱雀,你究竟为什么要请这么久的假?”才没过几分钟,黑发高个男子便抛去了敬畏之心,八卦地凑到了青年的边上。


“没什么,只是在这一年里我必须好好陪陪他而已。”含混地安抚住黑发男子的好奇心,青年看了眼时间便挥了挥手,“好了,我得走了,要赶在12月5日之前到达新·卡梅洛特。”


“那个他是谁?”待到青年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小队里的新成员才小心翼翼地问道。


黑发男子随意地答道:“是朱雀的养子啦,已经上高中了。”


“养子?!高中?!”新成员发出一声惊呼,“队长他今年几岁了?”


“谁知道呢?至少在我加入这个小队的时候,他已经在了,这么多年来就没见他变过模样。”红发女子耸了耸肩,随即又冲黑发男子抬了抬下巴,“喂,礒野,你们东方人就这么不显老吗?”


“啊哈哈,是这样吗?”被提问的东方人之一摸着后脑勺打了个哈哈。


金发女子从手中鼓捣的掌上终端移开视线,抬起头望向窗外,正巧看见一抹醒目的白金

色划过漆黑的宇宙,“12月5日是那孩子的生日吧?朱利亚斯的。”


*


公元2518年,距离人类正式向地球以外卖出迁徙的脚步已经过了200年。自布里塔尼亚向宇宙发射第一颗适宜人类生存的人造卫星之后,其余国家陆续也发射了自己的居住型卫星,如今连同地球和数十个颗人造卫星在内,人类的人口数已经突破了百亿,其中超过半数的人生活在地球之外的土地上。


然而就算人类的脚步已踏入宇宙,战争的阴影却从未散去,和平的表面下的总是暗流涌动。为此,超合众国设立了秘密的武装机构,力求从根源消灭任何对和平的威胁,那就是对高危极端反动第一机构(First Establishment Against the Highly Extreme Reactionary),通称 F.E.A.T.H.E.R。


*


朱雀·金斯利,这是他现在的名字。担任F.E.A.T.H.E.R特别行动队队长的他,在单方面向上司宣布完自己的休假后,搭乘专属KMF兰斯洛特离开了小队的驻点费奥纳号向新·卡梅洛特进发。


新·卡梅洛特——布里塔尼亚第4号居住型人造卫星,自它被发送进宇宙还未超过百年,与周围古老的陨石带相比,简直像一个刚出生的稚子。而就在那颗人造卫星上,朱雀拥有了一个久违的“家”。 


在进入新·卡梅洛特的防御监视范围之前,朱雀启动了兰斯洛特上搭载的光学伪装系统。兰斯洛特漂亮的白金色外壳在一阵波动之后被平淡无奇的黑灰色覆盖,一架全副武装的最新型军用特型机瞬间伪装成了最普通不过的民用KMF,让它得以顺利通过新·卡梅洛特的港口。


“朱雀·金斯利,ID6738148,请求降落。”


“ID确认。欢迎回来,金斯利先生。请遵从诱导在第13号口降落。”


“了解。”


听从入境管理处AI的指示,朱雀将兰斯洛特稳稳地停降在栈桥之上,任凭履带将他引导至卫星的入口。入口的通道漆黑又漫长,然而当光线透入的那一刻,眼前便豁然开朗。新·卡梅洛特——这一刻年轻的卫星,拥有着与地球极其相似的生态坏境,人造阳光、空气与水构筑了人类生存最基本的要素,在其基础之上,可控制的气候环境与最新型的智能化城市理念让其成为了超越地球的理想居住地,以至于在地球能源日渐枯竭以后,人类前仆后继地踏上了移民宇宙之路。


在兰斯洛特平安进入家中的机库之后,机体内的屏幕忽然闪了一下,随即一道朱雀早已熟悉的电子机质嗓音从扩音器中传出。


“啊,你该不会真的打算就这样把我的小宝贝冷落在机库一年吧。”


朱雀拔出启动钥匙的动作停了下来,眨眨眼睛答道:“只是一年而已,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觉得你和我对时间的定义一定有一些差别,”兰斯洛特里的男声发出一道夸张的叹息,“虽然鉴于你的情况我并不感到十分意外。”


“没关系的,罗伊德先生,就算兰斯洛特只能留在机库里,但我相信你一定能给自己找到其他的娱乐活动。”并没有多少诚意地安慰了一句,朱雀在对方能够再次开口之前拔出了兰斯洛特的钥匙。四周的屏幕挣扎着又闪烁了一下,最终只得重归黑暗。


时间下午四点二十分,跳下兰斯洛特驾驶舱,朱雀在房门前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和外貌,确定没有遗漏什么破绽之后才打开了声纹锁。


“朱雀,你真的回来了!”房门堪堪打开,便传来一声雀跃的呼唤,黑发的少年兴冲冲地向朱雀冲来,临到跟前却有些羞怯地放慢了脚步。


朱雀上前一步,缩短两人最后的距离。下意识地想要摸摸少年的头顶,却发现对方已长得比自己略高一点,朱雀讪讪地收回手,旋即又露出温柔的笑容说道:“我当然会回来,这是我们的约定不是吗?”


少年虽然已经压下了最初的兴奋,但嘴角的弧度仍出卖了他的心情,“我知道。所以今天一下课我就赶回来了。”


朱雀脸上的笑意更浓了,“让我们开始准备你的生日晚会吧。”


评论 ( 14 )
热度 ( 79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