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5)

这算是周末前最后一发更新,蓄力等待鲁路修生日,到时候会开新坑~


Date 75


强烈的白光照射在朱雀的眼睑上,让他勉强只睁开了一丝眼睛又只得合上,世界仿佛在旋转,传入耳中的声音忽近忽远,无法辨认确切的内容。隔着被强光刺激出的泪水,朱雀只能朦胧地看见自己头顶上方有几个圆形的大灯,如同照射展示品一般将他照得透亮。


知觉逐渐回复,脑袋里仿佛有无数针在刺般疼痛,朱雀过了好久才辨认出自己正仰躺在一个平面上,而他的四肢正被牢牢的束缚。他勉力挣了挣,不知道是因为还未彻底恢复的身体软弱无力,还是禁锢在他手腕上的带子比看上去更为坚韧,它们纹丝不动。


——我这是被外星人绑架了吗?


一个可笑的念头浮现在朱雀的脑海之中,所有的场景都如同教科书般符合古早电影中的镜头,唯一的区别是他早已和外星人成了好友。当朱雀刚想一笑而过时,一阵由心底涌上的寒意使他清醒过来。


朱雀记得失去意识前他正从鲁路修的房间离开,回忆起当时经过他有些懊恼自己的大意,与鲁路修的相处太过愉快,让他忘了保持应有的警戒。但是能够悄无声息地在法老王眼皮底下,再加上如今这明显不属于古埃及风格的周遭,朱雀有了些猜测。


使劲睁开眼睛扭头朝旁边看去,虽然没有捕捉到大眼ET在一旁叽叽喳喳的场景,但几个与“地球人”相差无几的研究人员拿着透明的电子版记录着什么的模样,让朱雀几乎能够肯定了那个事实——他的确被外星人绑架了。


“实验对象88号恢复意识了。”


“恢复意识所需的时间低于平均值。”


“实验对象”,这个字眼让朱雀不自觉地蹙起眉心,不由得想起同鲁路修一起在郊外偶遇的“斯芬克斯”。可是在那之后,鲁路修早已颁布了新的法例,堵住了那些用地球人做实验的家伙们的后路,难道他们还没有停手吗?


紧接着,发现朱雀清醒的研究人员手持注射器打算给他注射其中不明药物的行为证实了朱雀最为糟糕的猜测。


“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直视着靠近自己的研究人员,朱雀说道,“你们违反了地球的法律。”


研究人员无动于衷,仿佛在他面前并不是拥有智慧的地球人,而是一只可以随意主宰生死的实验用动物。眼看着对方干脆地将药物推注入自己的体内,朱雀自嘲地想着自己算是体验了一把当实验室小白鼠的滋味。


“你们给我注射了什么?”


毫无意外的,朱雀的问题再次受到了无视。但事实上,也并不需要什么回答,朱雀很快就切身体会到了药物的作用。仿佛血液都沸腾了起来,朱雀觉得身体里似乎有一片火海在燃烧,难以忍受的热度流遍全身,带起几乎撕裂神经的痛楚。


“注意记录他的心跳、血压变化。”


“了解,就现在来看与一般地球人样本的偏差值不大。”


“不要大意,注意比对,说不定线索就在细微之处。”


“抱歉,为了夙愿。”


“为了夙愿。”


——夙愿?布里塔尼亚人的夙愿……


朱雀竭力地想从对话中分辨他被抓来此地的意义,然而仿佛被夹在火堆上炙烤的热让他的意识很快又渐趋朦胧——不过在极度的痛苦下晕厥似乎才是最好的选择。


——鲁路修……


在清醒与昏迷的夹隙中,朱雀仿佛又看见了那道熟悉的身影,如天使般精致的脸庞上带着初见时矜持又高傲的微笑。


评论 ( 4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