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89)

Act 89


朱雀站在阳台边向着地狱特有的橙色天空眺望,发出第一百零一次叹息,正好从附近经过的卡莲不由顿住了脚步,拧紧眉一脸被恶心到的表情讥讽道:“才和那个恶魔分开多久就这样唉声叹气的……不管过了多久我还是没办法相信你是传说中圣洁的天使。”


“是不是圣洁我不清楚,但我真的是天使啊。”朱雀扭过头,挺直了自己的背脊,“要看我的翅膀吗?”


卡莲挑起眉,嘴角勾起一个坏笑,“看就算了,让我扯根羽毛玩玩怎么样?”


朱雀皱起眉头,纠结了许久,这才抬起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向卡莲,“一定要吗?”


“和你开玩笑的,笨蛋!我要你的羽毛干什么。”卡莲却像是被朱雀的反应梗到了一般,气鼓鼓地回了一句,顿了顿,还不忘略带讽刺地加上,“真不知道那个一贯精于算计的鲁路修是怎么忍受你的。”


朱雀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张开嘴想要再说些什么,却猛然发现四周全都暗了下去。他同震惊的卡莲一起看向阳台之外,原先仍旧铺满了诡异橙色的天空不知何时被沉沉的暗色所替代,间或闪过几道雷光,让人几乎以为自己已经身处另一个空间。仿佛察觉到了风雨欲来的气息,城堡中的小恶魔们也随即骚动了起来。


“……怎么回事?”


身后穿来卡莲喃喃的低语,朱雀不假思索地张开翅膀,从阳台一跃而下,先卡莲一步寻找其他人。


城堡前的空地上,C.C.和杰雷米亚已经聚在一起,正脸色凝重地仰视着天空,就连天使的到来也没有注意到。


“C.C.,杰雷米亚,发生了什么事情?”


被询问的两个恶魔却好似没有余裕理会朱雀,C.C.维持着先前的姿势,沉声说道:“来了。”


“谁来了?”匆匆赶来的卡莲只赶上听见C.C.最后的一句话,站定在朱雀身旁同样疑惑地问道。


“地狱中最强大的恶魔,”C.C.没有将眼神施舍给迷茫的同伴,闪过的雷光在魔女的脸上勾勒出晦涩难明的线条,“也是鲁路修的父亲——查尔斯。”


几乎在C.C.话音落下的同一时间,一道庞大的身影逐渐从密布在天空的云层中显现出来,来者背后的蝠翼大张,仿佛能够遮天蔽日。恶魔周身散溢出的魔力化作道道闪电划破天际,直击在地面,将一个倒霉又弱小的恶魔烧成灰烬,同时也映亮了查尔斯的面容。那是一张与鲁路修毫无相似之处的脸庞,每一条线条都仿佛刻印着威严与睥睨。


——这就是鲁路修的父亲。


朱雀不由地吞了吞口水,他虽不会辨别恶魔,但查尔斯周身释放出的邪恶力量就如同吐着信子的毒蛇般,让人不能视之不见。朱雀觉得自己体内天使的力量在躁动着,厚重的翅膀上的羽毛不由地竖起,仿佛是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开始的战争。


“你的羽翼,真是令人不快,让我不由地想起那个神创造出的杀戮机器。”查尔斯不带温度的视线扫过地上的朱雀,双眼厌恶地微微紧缩,“算了,没想到我那废物儿子偶尔也会有点用。天使,我要你的血肉祭奠这被封锁的地狱之门。”


评论 ( 5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