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88)

Act 88


棋盘与被封印的恶魔不知何时已从鲁路修的眼前消失,此时此刻他的眼中只能看见冷眼注视着自己的天使。


“朱……雀?”


迟疑的声音仿佛鲁路修的心境,飘忽破碎,如同松散的沙堡一触即溃。在无数个日夜中早已烂熟于心的俊秀脸庞好似被冰封一般冰冷坚硬,朱雀张开圣洁的十三枚羽翼,悬停在半空中,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鲁路修,仿佛地上只是一只孱弱的蛆虫。


“……为什么?”


干涩的声音让鲁路修必须竭尽全力才能从喉间挤出,目视着天使缓缓拔出佩剑,呲目欲裂。天使最下方的两片羽翼好似新生,与其他相比小了一大圈,回忆起仅仅不久前,他还在随意地用手指抚弄其上的羽毛,鲁路修更是觉得心脏仿佛被巨大的手攒紧一般疼痛难忍。


随着剑身反射的耀眼白光映入鲁路修的眼中,天使神圣又磅礴的力量犹如起了涟漪的湖面蓦然变化,变得越来越浑浊,越来越邪恶,越来越……接近鲁路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天使身后洁白的翅膀像是被墨迹染黑一般,逐渐被沉沉的黑色所覆盖。


“果然我不该相信你,恶魔。是你让我变作这个模样!”两行血色的泪痕在朱雀嘶声的控诉中从眼眶滑落。


锋利的剑刃裹挟着汹涌力量在鲁路修的视野中逐渐放大,但他却如同被魔法定身在了原地一般丝毫无法挪动脚步,直到沾染了灰黑的神圣之力铺天盖地将其淹没……


“哥哥。”


仿佛从梦中惊醒,鲁路修猛地回过头,站在黑暗中的是那个有着一头亚麻色长发的少女——他最为心系的妹妹。


“娜娜莉,你怎么会在这里?”鲁路修向少女伸出手却被躲开了。


娜娜莉后退了几步,眼神中带着警戒与抗拒,没有回答鲁路修的问题,反而质问道:“你真的是我的哥哥吗?”


“娜娜莉,你在说什么啊?我当然……”被娜娜莉的疏远刺痛了心,鲁路修想要追上却又害怕对方就此逃离自己的面前,只能踌躇不前。


然而鲁路修的悲伤并没有传递至娜娜莉的心底,只是换来更多的质问:“那你为什么要挑起人类间的战争呢?哥哥是最温柔的人,他是不会希望战争的。”


“这是不得已而为之。”慌乱地解释让鲁路修的话变得像是谎言,“娜娜莉,我答应过你,要给你一个温柔的世界。”


“请不要把我作为借口,我从没期望过一个战乱的世界!”娜娜莉厉声喊道。


“等等!娜娜莉!”


少女转过身,只留给他一个决绝的背影,鲁路修迈动脚步想要追赶,却发现无论如何都无法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当妹妹彻底消失在视野中,鲁路修周围的世界也仿佛在瞬间分崩离析。


“我的孩子啊。”


查尔斯威严的身影矗立在无尽的黑暗之中,仿佛从一开始他便站在那里。


“怎么会是你?”鲁路修厌恶地皱起鼻子。


那张凝聚了鲁路修几乎所有仇恨的脸庞扭曲出一个恶意的笑容,“我早就说过我们是一类人,最纯粹的恶魔。”


“住口!我们是不同的!”鲁路修面色狰狞,嘶声反驳,对方说出的每一个字音都让他感到恶心反胃。


“不要抗拒,承认真实的自己吧。”查尔斯的嘴角愈加诡异地扬起,声音中好似带着一股蛊惑人心的古怪力量,“承认你血液中流动的本性。”


鲁路修狠狠地摇了摇头,“不,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可以让娜娜莉、我的子民可以安居乐业的世界,不像你的存在只为了征服与杀戮。”


“是吗?”查尔斯勾动手指,在手掌间显现出鲁路修地狱领地的景象,“你不是将那个天使带到我的面前了吗?”


评论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