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3)

Date 73


“此次与库什王国的战争,我方大获全胜。我方俘虏敌军五千,武器大量以及一些地方撤退时没来得及带走的粮食;我方军队无人伤亡,仅有一些村落房屋受损。”


法老王听完杰雷米亚的报告,沉吟着没有立即作答。


朱雀下意识地抬起头,偷眼看向法老王。俘虏便意味着奴隶,驾驶着随他穿越而来的战斗机赢下战役的时候,朱雀只想到要尽可能地减少流血,如今才意识到思索战俘的命运。让他们免于在战场上牺牲,却同时强制给加上了奴隶的身份,朱雀一时竟分不清自己的做法对于那些库什士兵来说究竟是幸还是不幸。


心神动摇间,朱雀正巧对上法老王投向自己的视线。鲁路修紫色的眼眸中似乎闪过些难以捉摸的情绪,紧接着他便挥手让杰雷米亚退下了。


等到房中又只剩下他与法老王,朱雀出声问道:“那些俘虏会怎么样?”


“按照惯例,他们会成为奴隶被分配给在战争中立下功劳的贵族以及官员。”装作不明白朱雀为何会有此问,鲁路修随意地回答。


“哦,是吗……”朱雀喃喃自语地垂下脑袋,又猛地抬起,像一条讨着食的小狗扑闪着大眼睛问道,“那是不是意味着那些人都归我了?”


鲁路修斜支着脸颊,嘴角玩味地勾起一个弧度,好似逗弄着朱雀般半真半假地呵斥道:“放肆,你区区一个小奴隶,哪里来的胆子敢向法老王提出如此荒唐的要求?”


“可是这次战争中立功的只有我啊。”朱雀眨了眨眼睛,理所当然地答道。


“你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动用了法老的神物,还敢将功绩都揽在自己怀里,要我治你一个亵渎神明的重罪吗?”虽是责骂的话语,但被鲁路修噙着浅笑说出,眼波流转间,倒多了几分暧昧的亲昵。


“那架飞机本来就是我的……”低声嘟囔了一句,朱雀又下意识地加了一句,“而且我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对鲁路修你做呢……”


就算用沸水烫煮活虾,泛红的速度也不会比鲁路修此时的双颊更快。法老王仿佛是一壶达到了沸点的水壶,头顶都快冒出了白烟,结结巴巴地叱道:“你……你突然胡说什么?!”


“怎么了?鲁路修,是我理解错刚才那句话的意思了吗?”朱雀疑惑地偏过头,如果光看表面一百人中大概会有九十九人都如同鲁路修一样被蒙骗,以为他真如表现出来的一般纯洁如纸,但真相如何只有朱雀一人知晓。至少此刻他摆出了一副不开窍的呆愣模样,傻傻地反问,“我以为在这里鲁路修就是神明,而且我的确也没有过任何冒犯你的行为啊!虽然我平时说话有点随便,但是要相信,我是真的很崇敬鲁路修你的。”


法老王一时语塞,甚至在对上朱雀的视线时只能慌乱地避开,好似再多看一眼对方眼神中的热度便能引爆他本就滚烫的双颊。急喘了几口才勉强压下自己的失态,鲁路修用余光瞟了朱雀一眼,扔下一份文件。


“在上面按下你的手印。”


“这是什么?”朱雀好奇地问。


鲁路修眼也不抬,不耐地说道:“别管是什么,让你按就按了。你还想不想要奴隶的奖赏了。”


事实上在鲁路修还没说完话之前,朱雀已经醮着红色的颜料,在看似签名栏的地方按上了自己的手指印,反正他不觉得鲁路修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


将文件送还给鲁路修,朱雀眨巴着眼睛等待法老王的解释。鲁路修拿起文件,扫了一眼上面的红印,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恭喜你,从今天起你就不再是奴隶了。”


评论 ( 1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