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87)

Act 87


魔王的禁地,诸多强大恶魔的封印之所,鲁路修踏上其中的土地便能感受到加诸在这片土地上的封印之力,就连他体内的魔力都仿佛在这股力量的压迫下产生了滞涩之感。


但鲁路修不能也不会在这里停下自己的脚步,他所要寻找的东西就在禁地的最深处。


作为家族血脉中最为弱小的存在之一,鲁路修没想到自己能有一天可以踏入这个禁地。虽然魔王之子的身份给予了鲁路修自由进出禁地的权力,然而如果这片禁地只有这样简单的限制的话,那也便称不上凶险了。在家族中他不是第一个为寻求力量而到达此地的恶魔,但从被封印之物还在此地便可得知那些曾经踏入此地之辈的下场。


鲁路修并没有自信拥有凌驾于过去造访此地的“强者”的力量,甚至在这里的被封印之物的强大也早已远超他被封印之时——恶魔通过吸收别的同类来使自己强大,被吞噬的恶魔们将被封印之物的力量堆积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


终于,鲁路修站在了他此行的目的之前,层层叠叠的封印锁链之下,恶魔巨大的身躯仿佛一团水雾,没有实质的黑色与金色如同气体一般缠绕交织,每分每秒都在变化形状。鲁路修深吸一口气,不知何时攒紧的双拳里沁出细细密密的汗水。仅仅面对这只恶魔,鲁路修便能切实地感受到他与对方之间的差距,但这并不会成为他退缩的理由。


“你是这一百年来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的恶魔。”


蓦地,一道声音仿佛从四面八方响起,在鲁路修的耳边和心头留下轰轰隆隆的余音。惊骇间,鲁路修发现一双铜锣般巨大的金色眼眸不知何时骤然出现在那一团被封印的雾气之中。


“你想做什么?”鲁路修下意识地倒退了半步。


恶魔发出几声沉闷的低笑,黑金相间的雾气好似也欢愉地颤抖起来,“年轻人,不用紧张。想得到力量就来击败我,选择你最擅长的方式,我会让你输得体无完肤。”


话音刚落,一张西洋棋盘蓦然出现在了鲁路修的面前。


“哦,看来这便是你的选择,”玩味的声音再次响起,“来吧,迎接你的失败吧。”


轻蔑的话语激起了鲁路修心底的傲气,按下最初的惊讶,年轻的恶魔走到棋盘前,朗声回道:“会迎接失败的是你。”


“执起黑子,我给你先攻的权利。”随着恶魔的声音,鲁路修面前的棋盘摆上了黑色的棋子,而另一边显然便是被封印的恶魔所选择的白子。由恶魔的魔力所凝聚的棋子与普通的象棋不同,每一个细节每一丝衣服的纹理都仿佛是真实事物被缩小后摆放到棋盘上,白色骑士胯下的白马威风地打了个响鼻,好似恶魔对对手的轻蔑。


“哼,这是想把我看轻到什么程度?”


鲁路修执起与自己有着相同面容的黑王,在棋盘上走下了第一步。


评论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