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2)

Date 72


搭载了布里塔尼亚技术的战斗机静静地划过天空,如同一个幽灵,但地面上的军队里没有人会忽视它。焕然一新的金黄色涂漆在太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让它并不像从几千年后穿越至古代的科技结晶,而更像是从古埃及壁画中走出来的神秘传说。


至少,意图入侵埃及的库什人是这样认为的。还未正式开战,库什军队的战意便受到了致命的打击,在“神的使者”的注视下,甚至有人害怕地匍匐在地。


“用金箔包裹在飞行器之上,法老王,您的创意也真是越发奢侈了。”从远处的飞行器上旁观战局的罗伊德看着经他之手重回天空的战斗机不由感叹道。


“哼,还不是那个蠢奴隶说想把飞机搞成金灿灿的,说是要想什么‘玛雅’文化的黄金飞机。”法老王装作不耐的样子冷哼一声,却没能隐藏泛红的耳根。


“那他现在又在干什么?”杰雷米亚望着黄金战斗机飞去的方向,疑惑地问道。


像是为了回答杰雷米亚的疑问,朱雀驾驶着战斗机降低高度,堪堪悬浮在库什军队的上方,随后打开了扩音器,让声音能够传达到地面。


“注意!这是空袭前最后的警报,请尽快离开营地前去避难。再重复一遍,请尽快避难。”


朱雀的声音在地面上再次引起一阵骚乱,伴随着“神使说话了”之类的嘈杂私语,更多的库什士兵茫然无措,进退两难——他们没有与被神庇佑的埃及作战的勇气,但也不敢在尚未接到指令的情况下擅自退兵。


军心的动摇让处于中央方阵的库什军首领气红了脸,嘶声力竭地朝四周的士兵呵斥:“不要被蒙骗了!那根本不是神迹,只是敌军扰乱我们的手段罢了!临阵退缩者杀无赦!”


在死亡的胁迫下,库什军勉勉强强重振了几分旗鼓。


看来单只是黄金飞机还不够震慑的作用,朱雀咬了咬猛地拉高机头,在库什军队的营地上空投下了两枚轻型导弹。


“请不要以为这只是单纯的恐吓。我再重复一遍,请放下武装选择避难。”


导弹故意没有瞄准敌军,只是在地面砸开了两个大大的土坑。但来自数千年后的战争武器在掀起尘土的同时,也彻底吹灭了库什军最后的战意。


这一次无论库什军首领怎样咬牙切齿地威胁要砍下动摇军心之人的脑袋,没有人愿意用肉身再去尝试一下轻型导弹的威力。库什军的士兵纷纷抛下了武器虔诚地跪伏在地上,恳求神的使者饶恕他们的冒犯。


正为自己成功阻止了一场大战而长出一口气,朱雀身边的通讯器里突然响起鲁路修不耐的声音:“我说,你假冒神明的恶行究竟要什么时候才结束?”


“好啦,我这就回来。”嘴角的笑意不减,朱雀轻快地向法老王汇报,“在绝对压倒性的兵力前,库什军已经丧失了战意。没有冲突和流血,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令人舒畅的战役了。”


评论 ( 3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