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86)

Act 86


原本想要在鲁路修的城堡里闲逛一下,但朱雀走出房间没多久就撞见了C.C.和杰雷米亚。天使惊讶地迎了上去,两个恶魔似乎也有些意外,特别是后者有些犹疑地移开了视线。


“你们怎么还在这儿?”朱雀四处看了看,“鲁路修呢?他没有带你们一起走吗?”


C.C.抱胸拨弄了一下发梢,淡淡地答道:“鲁路修去的地方只有他一个人可以进入。”


“那不是很危险吗?”朱雀脱口而出,担忧盈满了天使的绿眸。


“那又怎么样?”C.C.却仿佛一点都不在意,幽深的视线投向远处未知的某个点,“这是鲁路修为了得到力量的选择。”


焦急迅速占据了朱雀的内心,让他有点按捺不住地想要展翅高飞,追上那个先行一步的恶魔。


“你可别想着什么去帮忙,你以为我不想追随鲁路修大人吗?”杰雷米亚轻咳一声插嘴,脸上遇见朱雀时的尴尬淡去了几分,但出口的声音仍有几分僵硬,“你这个天使还是给我乖乖地呆在城堡内吧。”


“可是……”朱雀张开嘴还想争辩,但是侍卫长如石般拥有重量的眼神让他只是摇了摇头问道,“鲁路修究竟去了哪里?他又想要得到什么力量?”


“去得到更为强大的恶魔,让对方成为了自己的力量。”C.C.自嘲地勾了勾嘴角,“恶魔就是这样的生物,以吞噬同类的方式变得更为强大。”


朱雀蹙起眉追问:“那为什么那里只有鲁路修才能去?”


C.C.换了个舒适的姿势,清了清嗓子,仿佛要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一般,“那里有他们家族的封印。鲁路修的父亲是地狱称霸一方的魔王,在恶魔被驱除出人界来到地狱之初,他征战四方降服了许多恶魔,其中大部分早已被吞噬了,留下了小部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被吞噬的就被封印在地狱的各个角落,我想鲁路修想要寻找的就是这其中的某一个吧。”


“如果失败了会怎么样?”朱雀又问。


C.C.露出一抹冰冷的笑,“那反过来被吞噬的就变成鲁路修了。”


“这样吗?”出乎意料的,朱雀只是点了点头,便平静地接受了。


C.C.略有些意外,好奇地挑起细眉,“怎么了,刚才不还很担心鲁路修吗?怎么忽然就又不担心了?”


朱雀摇了摇头,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我当然担心。只不过我也相信,鲁路修绝对不会输给其它恶魔。”


“哦,我没想到你对鲁路修居然那么有信心。”C.C.的讶异只是一瞬间,随即魔女仿佛看见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般轻笑起来,“信任恶魔的天使吗?我可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居然会从天使的嘴里听到这样的话。”


“和天使与恶魔的身份无关,我信任他只因为他是鲁路修。”朱雀平静地回答,忽然天使的视线扫过表情古怪的杰雷米亚,半是疑惑半是好奇地开口道,“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我说错什么了吗?杰雷米亚你从刚才开始就有些奇怪奇怪。”


被询问的恶魔僵硬成了一根石柱,C.C.同情地替同僚答道:“哈,也没什么,就是这个城堡如你所见破破烂烂,所以隔音设施也不怎么好。”


“所以,那又怎么样呢?”朱雀仍是不解地歪过脑袋。


“不,没什么。不用在意杰雷米亚,过一会儿他自然就会恢复了。”C.C.忍俊不禁地摇了摇头。


评论 ( 2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