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1)

Date 71


法老王瞪着朱雀的眼神仿佛第一次见到对方,半张的口定格了半晌才发出声音:“我有的时候真的弄不懂你在想点什么。”


“我只是不希望让战争破坏人们的生活。”朱雀倒是答得顺畅。


鲁路修揉了揉眉心,看上去愈加疲惫了,“所以为什么要参与到战争中呢?你应该知道在贪欲的面前斗争与流血不可避免。”


“就因为明白才请求出战的啊,”朱雀微微抿起唇,与法老王完全不在一个频段的思维方式让他们的对话像是鸡同鸭讲,“我不敢说我可以阻止一切牺牲,但我想尽力将它们减到最少。”


也许是朱雀坚定的神色让鲁路修选择了妥协,法老王静静地打量了朱雀一会儿后终于叹了口气,“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让我用战斗机出击吧。”朱雀早有打算,说出了自己在听闻战火消息时便浮现在脑中的主意。


“哈?你在说什么?”


看着法老王今天第无数次露出震惊的表情,朱雀仍旧维持着自己认真的表情,平静地叙述道:“我说得很清楚,让我用我的战斗机出击吧。”


“不,我是问你想用那玩意儿干什么?一场血腥的大屠杀吗?”挺直背脊,法老王瞪视着朱雀,一双细眉几乎扭成了麻花。


“什么啊,鲁路修,你想到哪里去了。”朱雀怔了怔,一时没有理解鲁路修的指责,片刻后才失笑地摇了摇头,“我只是在想,如果有压倒性的战斗力,那么战争很快就能结束了不是吗?”


大松了口气地垮下肩膀,法老王重新靠回到椅背上,喃喃地嘀咕:“我突然觉得,你有成为独裁暴君的潜质。”


“是吗?”朱雀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好像之前口出惊人之语的人并不是他,“但我只想创造一个人人平等,没有战争的世界。”


“梦话还是留到晚上说吧。”早就习惯了朱雀时不时热爱幻想的毛病,鲁路修似乎连讥嘲都懒得讥嘲,但在挥了挥手打发朱雀前,小声喃喃地加上了一句,“不过我会考虑一下你的请求的。”


“真的?鲁路修,你真是太好了!”无视法老王脸上窘迫的红色,朱雀张开双臂激动地把对方熊抱在怀里,直到胸前的身躯整个都僵硬住了,他才稍稍拉开距离,有些歉意地问道,“不过星际法怎么办?我这样做是不是违反你们所说的星际法了?”


鲁路修整个人都被染上了红色,听见朱雀的问话才紧着嗓子反问:“什么?你不是考虑过星际法之后才提出的这个请求吗?”


“啊哈哈,我一时忘了。”终于舍得放开快要化身为虾米的法老王,朱雀很有乐观精神地抓住了对方话语中的重点,“不过听鲁路修的意思,我这样做难道是不违反星际法的吗?”


鲁路修微微昂起下巴,好像这样便能够挽回他在朱雀面前所剩不多的尊严,“哼,谁让你是这个时空的例外呢?”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